和老公的臥室被老公和別的女人睡了,我還能住這個臥室嗎

2021-03-25 06:49:33 字數 2815 閱讀 6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你老公和別的女人睡在了你們的床上,那就證明你老公出軌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老公的臥室被別的女人睡了,好多女人有潔癖,他們就把床扔了。如果不滿意老公也就離婚了。看你自己的想法吧。

人和人之間需要真誠,如果他都背叛你了,不想和你好了,那就算了吧。不要因為某種責任和義務去原諒他。遵從自己的內心,活的瀟灑一點兒。

3樓:贛西小卿

和老公的臥室被老公和別人睡了,我還能住在這這個臥室吧,還能住在這個臥室住著也不會死,應該是可以做的那要看你心裡能不能不能承受,如果你心裡不覺得不覺得髒,那你覺得心裡有障礙你就不覺得心裡有障礙那就不要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就是叫人休息用的,臥室是沒有侷限的,侷限的是人的情感,情感是自私的,你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你的臥室裡**,在你的情感世界裡是不允許的,因為她們侵犯了你的情感世界,而又很無奈,看到你的臥室就感覺很骯髒,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那就換一個臥室,眼不見心不煩,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就換一換床上用品,心情也會好一點,善待自己為佳。

5樓:心為你跳動

其實也能住就是怕你想起你老公與別的女人在這個房間裡做的事時你心裡會膈應,有種心裡很不舒服的感覺,如果你不介意是可以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住。老公和別的女人好,只要你還不想離婚或者是別的原因不能離婚,這個臥室可以繼續住。如果心裡不願意去住這個臥室,可以先到別的臥室住一段時間。

要是你原諒你老公出軌,就應該和老公好好溝通,以後更好地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話,住到那個,臥室裡邊心裡也不舒服,渾身都不舒服的,所以你不公平的,最近不要找不開心的事情,最好是做開一點,不要進那個臥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的臥室不就是你的臥室嗎,你老公和別的女人睡了你的臥室,你可不可以繼續睡那就要看你在不在乎你老公有外遇,如果不在乎那就繼續睡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口子的臥室這是你們的臥室,在法律上是具有法律保護的合法夫妻,任何人和事都不能超越法律。你們的房子現在被你老公和別的女人佔了,這是第三者插足,法律是不承認他們的夫妻關係的,你是明正言順的老婆,你為什麼不能住?你不住是你的退讓,本是他們不該住的,你們才是明正言順的夫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能不能住這個臥室,是還要不要這個老公了?你是受傷害的一方,必須得到應有的補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方面沒有問題的,沒必要太過於迷信,對於你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但是如果你覺得心裡不舒服之類的,那麼沒必要睡在那個臥室的,可以搬到其他臥室睡的,主要的決定權在於你。

12樓:懂超級

何必呢?

何必要委屈自己呢,你自己的老公都跟別人睡了,去尋找刺激去了,你就不能讓你自己也去尋找一些刺激幹嘛的呀,你也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善良,你畢竟萬物都有一拙一隱,他你你老公他去找媳婦去了,找新媳婦的時候刺激去了,你就不能找新的去嗎?如果你覺得這樣不行,你也可以直接跟他挑明瞭,然後再跟他談分手啊。

13樓:回憶總是累

當然不能了,這是個原則性問題,一定不要委屈了自己,誰離開誰活不了,有骨氣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僅不能住這個臥室,連這個家也不能住了。原則性的問題是不可以被原諒的,最好的辦法是保留證據,然後讓他淨身出戶口,然後房子是你的,你把這個房子賣掉,再買一個新的房子。

15樓:海瀾之家

你好,你還可以住這個臥室,對你沒有多大的影響,你也可以帶男朋友回來住。

16樓:bertie雙

……你要是覺得心裡膈應可以不繼續住那個臥室,你要是不膈應繼續睡也沒問題。

17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那你的老公出軌了,你原諒不原諒他就看你自己決定,原諒他你就繼續睡不原諒他你就搬出去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你跟你老公的感情問題,你認為感情還可以a你就住。你要是認為不咋的。就儘快了斷,跟臥室沒有任何關係。qui te amo。

19樓:半度微涼

這個不是臥室的問題,是你老公的問題。

我們結婚不到半年,老公的朋友和他女朋友來我家住在一起的,會對我家有影響嗎?還在我們主臥床上睡著了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方是有這個規矩的。再說你老公問他要了1塊錢等於兌消了晦氣。

別去想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相信一句話「家和萬事興」

其它那些無法信,就算你找看風水的,不同的人看也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倒不如自己安心經營自己的家庭實際。

22樓:吐泡的大頭魚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安心的過好自己的日子。這些都是迷信的說法。希望你生活愉快!

如果無意讓別人睡了自己的床怎麼辦?我朋友和她女兒來我家!我老公不懂!把我們的主臥室讓人家住!我也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可能有路~~~小心

24樓:飄丨落灬無楓

這個有什麼大問題嗎?我們這沒這講究!

25樓:嵇橋小學

主臥不能給人家住的!

26樓:孩子別怕

如果介意的話可以把床單、被罩都換了,其實沒什麼。

我夢見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親熱,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做愛是什麼意思?

幫你解下夢吧。其實這夢很簡單,你想多了,也在擔心你老公會厭惡你雖然另尋新歡,作為比較老實的老公可能不會去,但你有壓力了。另外就是,最近你可能身心比較疲累,而感覺老公的呵護有點少。嗯嗯你有點擔心夫妻間的甜蜜生活質量會下降。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互相敞開心扉,說說心裡話,在一個,我覺得你有些太緊張了...

夢到老公和別的女人騎車,夢到老公跟別的女人糾纏不清

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所以你不擔心,不要想得太多了,對自己不好,對家人也不好呢,我夢見我老公bai騎車帶我出去吃du飯,正好有個女人zhi也要一dao起去,他就讓另一個專女人她做在屬他懷裡。一個月不到,事情終於發生了,現實版的那個不要臉的女人,主動要求跟我老公上山上打泉水。坐在我老公摩托車後面,不都說...

我想離婚,想到老公和別的女人睡我就生氣,不想他好

關鍵看你們感情破裂沒有,這才是離婚的條件,通過破裂建議收集男方有外遇證據材料,協商或訴訟離婚。那你們有孩子了嗎?有孩子了最好要好好考慮考慮,沒孩子的話,這老公就算了吧.還是說。問清楚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先吧 他若不改悔,你又無法接受,只要離婚這條路了 心裡既然有陰影,就離,重新找到真愛 那就離吧,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