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我說話總是很嚴,和別的女人說話很和諧我聽到總會難受,我該怎麼辦

2021-05-01 19:59:47 字數 7297 閱讀 6188

1樓:

每個人都會受到環境的影響,跟不同的人交流,產生的感覺也不同,跟別人交流非常和諧,說明他想在別人面前維持良好印象,也會更好的控制自己,跟你交流不和諧,說明產生的感覺不是太好,兩個人的交流理解方式存在問題,你難受沒有用,這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如果你想讓你們的交流也和諧,那就要找到問題的關鍵,想辦法改善這種印象。

2樓:小白你知道嗎

和你說話嚴厲因為你們是一家人可能你不會放在心上,和別人說話和諧是因為他會顧忌其他的事情

3樓:青仔小子

你老公把你當親人才這樣的,我們也是往往對自己身邊親近的人發脾氣,這一點是不對的,應該改改。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說話沒好氣你也別用好氣,對他愛答不理,而且也不說他**怎麼對你不好了,別弄的自己這麼狼狽,沒原因,他說話很嚴你就讓他閉嘴

5樓:紹興我已經來了

觀察,男人背後的故事

6樓:心友鎖

你老公是不是很大男子主義啊

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很親密,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你可以和他溝通一下,不要總是和其他的異性聊天。這樣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夫妻生活的。而且你並不好。男人應該把心思放在事業上或者照顧家裡。

8樓:快樂小熊

如果你老公跟別的女人聊天非常親密非常曖昧,你應該馬上指出來,千萬不要讓他進一步發展。

9樓:桃桃子

可以明確的跟自己老公說一下,自己很介意這個事情,希望他能注意一點,畢竟你們已經是夫妻,他不能做這樣子的事。還是要跟其他的女人保持距離。

10樓:雨菲

你老公和別人的女人聊天很親密,那這個問題你要和你老公去溝通啊,告訴他不允許他再這樣子的聊天,因為這樣聊的時間長了,很難預料後面會發生什麼呢。

11樓:清閒自在

那你應該問問你老公跟這個女人是什麼關係,讓他和這個女人斷你的關係,不要老跟她聊天你會吃醋,如果她要在意你的話,會不和這個女人再聯絡的。

12樓:快樂公子

在面對失敗感情的時候,女人更難走出來,世界一片黑暗,而男人,一個轉身就會花開明媚。

13樓:賦名軒

如果是當你面,那你還等什麼呀,就說時間馬上到了,別耽誤了,拉他走就行啦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進行制止,讓對方停止這樣的行為,因為這樣對你們的婚姻影響是很大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進行阻止,如果對方不聽無法阻止的情況下,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可以重新考慮你們之間的婚姻了。

15樓:玖月冷空氣

告訴他你知道了…給他打打預防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夫妻之間有事情,一定要敞開了說,指不定是誤會 不要相互猜忌,不好!

17樓:我來了

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忍讓,必須跟他說明。是過還是不過?

18樓:偉升偉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跟他商量一下,看到底怎麼樣處理現在這樣的狀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要進行阻止了,不能給對方任何的機會,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不阻止的話,會對你們造成很嚴重的威脅,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從阻止如果無法阻止的話,可以選擇離開。

為什麼我老公和我說話很嚴肅?每次我們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他都罵我而且不管我對錯他都罵,一點小事他也

20樓:指間的小瓢蟲

是因為沒有感情了,很明顯他家裡也不太喜歡你,都有兩個孩子了,可能是你太軟弱了,人家覺得你不好也不會給你好臉看欺負你。我覺得應該為了孩子想想,堅持一下,好好和他或者他家裡明事理的人好好商量下,怎麼樣也得好好生活。

如果堅持了,他沒有什麼改變,也要為孩子想想,儘量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21樓:手機使用者

憑什麼要忍吶 你什麼也不欠他的 你天天在家帶孩子把持家 再說你有什麼錯 能有什麼天大的錯就非得內樣說你啊 也太欺負人了啊 怎麼你嫁給他是給他當丫鬟用的麼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彼此尊重 愛護對方 沒事的時候兩個人嘮嘮家常把矛盾都解開了 你現在這樣什麼都不說自己忍著能解決什麼問題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

2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要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維持的,日子是要慢慢熬過的,只要懂得知足,那麼磕磕碰碰吵吵鬧鬧平平淡淡一樣是幸福!學會忍讓體諒吧,不要動不動就想著分手。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兩人走到一起容易嗎?

23樓:長安縣農民

是不愛了,男人對女人沒有了感情就是這樣

24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要不要沒有區別啊!女人是用來疼的啊,

25樓:林宇浩

肯定是不愛你了,但是為了兩個孩子就多忍忍吧!

26樓:笨蛋之王

要和他談談心了!你帶孩子也不容易啊

老公喜歡和別的女人曖昧聊天,我該怎麼辦

27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喜歡和女人曖昧聊天,聰明女人的做法!

28樓:svipt丶

其實你應該弄清楚那個女人是他的朋友還是網友,如果是網友且不在一個城市的話,我覺得可以理解,因為網上是沒有真情的,他們也就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沒有別的什麼,你也不必太在意,我是過來人啊,我老公就有個網友,稱老婆啊,他們竟說些親密的話啊,還常發郵件,打**什麼的,但他們相距很遠啊,再說是網上,又沒有見面,所以我不是很擔心啊,呵呵,但要是他朋友,就不行拉,你可要搞清楚啊,不要讓自己蒙在故里,這樣自己會死的很慘的.但願那個女人是他的網友吧,呵呵~~~你一定要弄清楚哦,然後再做決定該怎麼辦!希望你可以處理的很好!~

29樓:可我不是故意的

幸福婚姻的祕訣就是兩個壞人做一起,而不是兩個好人,因為承認自已的壞人,所以當出現生活當中的不和諧時,都會承認自已錯了。而不是說對方錯了如果你覺得還愛你的老公,還珍惜這個幸福之家,就和老公一起好好談談。

30樓:雙魚座

那你就跟其他人玩曖昧咯,以牙還牙,等到他說你有問題的話,你就把事情都抖出來就行了啊。

31樓:耳機8層線

你該幹嘛幹嘛然後你也聊天打**,你不管他最後他反駁你,你就告訴他讓你也體驗一下是什麼心情,不要什麼事都顧著自己

32樓:臥冰求鯉

其實這是精神出軌,你要跟你老公找到話題,或者提高自己,把他的實現轉移過來啊

33樓:第一感覺

阻止他,不然婚姻早晚玩完

我老公喜歡在網上和別的女人聊天,調情,還要約好見面。為什麼呀,我該怎麼辦?

34樓:摸摸不算

你傻啊,就為這就想離婚,你老公工資和卡都上交了,還怕什麼,男人都喜歡玩曖昧,再好的男人上街也會看美女,別怕,只是你老公偶偶調劑一下生活罷了,相信他會把握住自己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覺得生活中沒有什麼樂趣了,不新鮮了。

他想尋求新鮮和刺激。

估計他也就是有本事在網上和女人調調情而已。用不著那麼擔心,你以為是個男人在女人那裡就是香餑餑啊?

很多男人,女人連理都懶得理得。

36樓:

針對這個事情確實應該和老公好好地談一談!如果老公的脾氣比較急躁,可以考慮用寫的方式溝通,要讓他知道在網上和異性聊天調情和見面的行為不是已婚男人應該做的,讓他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這樣做他什麼感受?將心比心吧!

如果他的心裡已經沒有自己的老婆,也不在乎這些事情對老婆能夠造成傷害的話,你願意成全他想獵豔的心,請他和你離婚之後再這樣做吧!畢竟男人就該有責任心有擔當,要讓自己的老婆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過一輩子的!把你想說的該說的都向老公表達出來了,他還能犯原則上的錯誤的話,那麼將來真的分開了該後悔的那個人才不會是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男人都花心,不花心的男人那就不是男人了。如果你男人還愛你的話,雖然他花心,但他會分的很清楚,什麼是家庭什麼是耍耍就過的。女人管男人管的太嚴的話他會有一種約束感,這樣你們的感情那是不可能長久的。

但也不能太鬆了,這樣他會越來越過分的。這樣拿捏你們的相處方式你應該自己找出來。

38樓:齊玲我需要你

應該有孩子了吧,30多歲,如果我猜中的話,事情應該是這樣,這個時候有個尷尬期,男的普遍精力旺盛,但是對老婆失去興趣,不是老婆不美,審美疲勞了,或者,有了孩子忽略了自己的穿衣打扮,老公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生活過於單調,想尋求刺激。多舉辦家庭聚會,哪怕是一家三口去個公園,逛個夜市,別讓他感到無聊了,自己注意下穿著,培養支援他的興趣愛好。

39樓:這段____很乏味

——能忍,就忍;不能忍,就分。

——自己看著辦,離婚不離婚還是看你自己,畢竟我沒有和你老公生活過。你能忍呢,你就忍著;不能忍呢,你就離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心理過敏了。

不要想那麼複雜,簡單的事情讓你複雜化,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反過來對待你的老公,用溫柔和魅力去吸引他。不要天天這樣懷疑 他,這樣就是你不自信了。

41樓:金金愛吃魚

增強你自己的魅力。投入到你老公的生活中去。你跟他一起和他的女網友聊天,這樣可以隨時瞭解他們的動態,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42樓:小牛好累

比較顧家,不在外面花天酒地,下班就回家,工資和工資卡上繳這是必須的

和別的女人聊天,調情,還要約好見面這個就不好了,你可以管嚴點,一哭二鬧三上吊,哈哈在不聽你也和別人見面, 肯定是要出軌了。樓主要注意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有同樣的事情,老公說沒什麼愛好,賭又輸不起,在網上和女的聊聊只是作為知己談談心而已。先別管他,適當的時候和他的那個見見面,看看那女的是真心還是假意。

4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 別太在意啊 既然他也不錯 就改正他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你老公還算不錯,還不至於離婚,不過你可以試一下,嚇唬一下他。看他的表現,如果很在乎說明他還在乎你,如果他說隨便,那就不好說了。儘量給他留面子,男人愛面子。

實在不行找他軟肋,整一下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到了一定的時間都有倦怠期,不光是男人女人有的也會這樣所以只要他顧家好好和他談談也許就好了

47樓:巨集達託運部

可能在你身上的不到某種需要,才去網上發洩。如果他要出軌表現就不這樣嘍

48樓:**

你應該投其所好,自己去**上也看看,不能太傳統,群魔色舞不錯,可以去看看,瞭解下男人的心理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的愛好 你要對我好點 同時讓他知道你知道他的這些事 再不改的話 沒救了 離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有風情了,你要是風情萬種你老公還會去和別的女人調情聊天,在自身找找問題,生活也是需要激情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不喜歡女人疑神疑鬼了,既然你老公還算是個有責任的人,只是喜歡在網上和異性聊天,那你就讓自己幽默風趣些,跟老公像朋友一樣的相處,看會不會好點

5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應該檢討一下你哪方面做的不好呢?

53樓:**乖狗

只要不出軌,提醒提一下,順其自然

54樓:工勤人士

你是不是不關心你老公,你是不是全職主婦,是不是不注重儀表,是不是嘮叨的太多,這幾個方面改善一下,應該不錯,有自己的活動,或許讓你老公緊張一下你,就不會出現這個事情了

我老公總是愛看別的女人,和別的女人說話,我也會生氣,我是不是錯了。

55樓:再活五百年

沒錯 吃醋是女人的天性 說明你愛你老公 但是不要把老公管得太死 只要做得不出版格 他既然不是偷偷權摸摸看那就說明他只是看看而已 你管的過於緊反而會讓他反感 手機純手打如果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一下 祝你幸福!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關注你的感受,你不喜歡的事情,他應該儘量少做。

57樓:匿名使用者

吃裡扒外的傢伙,趕緊分手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這樣的男人賊心最大,你就是生氣吵架都改變不了,

59樓:凌雨彩虹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只要自己變得在漂亮些,也會有很多男生看你,你想呢?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是愛著他的表現。沒有錯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錯,每個女生都會這樣,這叫做吃醋

62樓:司空曉際

有可能他在試探你愛不愛你 也有可能 他不喜歡你 啊偶

63樓:z夜深淒涼

應該是錯了吧,但你需要包容他,

64樓:左手天堂

你沒有錯,錯的是他!

65樓:塒茪誋憶鈽嶶傷

吃醋的表現,應該管管你老公

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我能原諒他嗎

66樓:ok愚人自擾

正應了那句話,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啊?

你認為你老公的行為是偶然發生的?其實不然,是他經常和異性搞曖昧的必然結果!

如果他是個潔身自好的人,如果他是個正直的人,怎麼可能會和異性搞曖昧?

而且你作為他的伴侶,為什麼在他第一次和異性搞曖昧的時候就不出來制止呢?

他看到你沒有制止,以為你不在乎,還會以為自己的小聰明感到慶幸。

現如今東窗事發,你以為再次高壓管他就一定能管得住?很有可能是,你管得住他的人,管不住他早已飛揚的心!

我的建議是,從小事管起,才能防微杜漸,才能不使大事發生!同時,你也應該清醒地分析,為什麼那個女人能使自己的 老公產生了小心思?是不是她身上有什麼魅力?

是你值得學習的地方!因為只有你掌握了比那種魅力更有魅力的能力,才能拉回老公的心,讓他對自己更加痴迷與忠誠!

我是女孩,有男孩不和我說話,但是直要我和別的男孩說話,他就偷偷的笑,什麼意思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 意思 是害羞啊,他喜歡你又不敢追你啊,所以通過有其它人的時候就眼睜睜的看著你傻笑啊飽下眼福也 是不錯啊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看來他一直在關注你,他偷偷笑是喜歡你的表現,要不他才沒有笑的表示呢!他不和你說話,說明他是一個做事穩重的男孩,當他覺得時機成熟了會主動和你搭話的!我感覺你...

我看見我的老公和別的女人說話或笑我就生氣怎麼辦

吃醋啊。女人都是自私的!總認為自己的東西不會讓別人一起分享!特別是她最愛的人!所以當接觸異性的時候,心裡就會不舒服!愛一個人就要給他自由,不能束縛他 我看見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我就生氣咋辦 那你就努力提高個人魅力,做一個你老公只願意跟你說話的人!女人吃醋是因 為愛和在乎,但往往越是這樣越顯得自己小心...

老公總是愛和別的女人開玩笑,老公老是愛和別的女人開玩笑,我在場也一樣,是不是很花心?

其實我和你一樣。他喜抄歡和q裡的女孩子開玩笑。說要見面什麼的。我管他看著他。他就不高興。可是他真的不會站在我的角度想。我什麼心情。我也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管。就像你說的。心就不如我。還想去管。這樣他累我也累。有的時候真想放棄了。我們才結婚1年。以後的幾十年該怎麼辦。我是不是該選擇離開呢?男人有錢就變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