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的孩子我的家》裡面的老三,你會原諒老四當初換籤的行為嗎

2021-03-25 07:23:29 字數 5251 閱讀 8164

1樓:小屁孩江南

有一天小語哭著來找我,我想都不用想,諸如 此類我早已習以為常,這次的吵架原因是,剛 子出差的回來,小語發現了他手機裡有和其他 女生的一些曖昧聊天。

說實話,我並沒有擔心,因為這幾年下來, 他們倆似乎遇到什麼事都可以挺過去,光看 他倆彼此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的樣子,就足 夠我們啞口無言然而,我們都錯了,小語 爛醉一場之後,換了工作,換了髮型,任憑剛 子如果挽留……那是我們從來沒見過的小 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腳踏實地的,不是電視劇裡的瀟灑和悠閒,如果只是空頭的許諾而不付出行動,那你的女朋友是不會再給你機會了,看她給過你機會,說明她對你還是抱有希望的,

電視劇《我的孩子我的家》裡面的老三為什麼住監獄?

3樓:月下者

老二林榮偷竊了同學的新衣服,而遭到同學哥哥的糾纏。林榮被流氓糾纏,老三老四搬來大哥林繁救場,而林繁卻一個失手,將該人打死。

么嬸決定,林繁將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和希望,他不能坐牢,於是只有在其他幾個孩子之間抽籤,誰抽到就去給大哥頂罪。

抽籤的結果是老四林盛抽到了籤,但他在害怕下偷偷把籤換給了林昌(老三),林昌(老三)去坐牢了,從此,改變了這兩個人的一生。

擴充套件資料

《我的孩子我的家》該劇通過上世紀70年代末一個普通家庭30年來的變遷折射出整個中國社會在改革開放30年中的巨大變革,圍繞著薩日娜飾演的么嬸和她那因酗酒而一事無成的丈夫以及六個性格各不相同的兒女。

講述了林家九口人的悲歡離合,以及長達三十年的歲月變遷、命運起伏,由此呈現出了整個中國社會改革開放以來的滄桑鉅變。

角色介紹:

1、林嬸

在大女兒被人陷害聲名狼藉時,她拼了命維護女兒的聲譽為她洗清罪名;在二女兒與她誤會漸生勢不兩立時,她卻為了女兒的尊嚴而將她越推越遠。

2、林叔

原本是鋼鐵廠的工人,由於長期酗酒,喝酒把身體喝廢了,肩不能挑,手不能提,被單位開除,家裡也指望不上他。慢慢的自己也不愛說話了,只能借酒澆愁。最終被廠裡開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老二林榮偷竊了同學的新衣服,而遭到同學哥哥的糾纏.林榮被流氓糾纏,老三老四搬來大哥林繁救場,而林繁卻一個失手,將該人打死

如果你的物件出軌了,你會無條件的原諒他嗎,還是不原諒?

5樓:餜挵瀹氶噾鐢

第一次要原諒畢竟是夫妻 如果還有第二次對不起有多遠給我滾多遠 不能在相信了 因為還有無數次等著你

6樓:草木皆禪

原諒他是上帝的事,而我會負責送他去見上帝。不會。有些人眼裡不揉沙,背叛了,就是背叛了,不會原諒,還有些人是沙子在眼裡不會揉,睜隻眼閉隻眼,過去就算了。

我的眼裡是不揉沙子,背叛了就意味著結束了,說是不原諒其實還是喜歡著。也許我的做法有些人不認同,但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出軌分很多種,精神出軌還有肉體出軌,精神出軌最可怕,它意味著多情,喜歡著你的同時還和別人玩曖昧。如果你不能原諒,說明你還是有感情,但當你能說出已經無所謂原諒不原諒,因為我以放下,要從新開始的時候,我想你應該想要從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了。

7樓:百度使用者

背叛的人,有什麼值得原諒,即使有一萬個理由

8樓:

我只能跟你談談我自己的看法。如果我的女朋友出軌了,不管我有多愛她,我也會直接跟她分手!一刀兩斷,不再聯絡!

原諒了一次,也許就會有第二次。最後你可能也會因為很多原因分手,所以我認為長痛不如短痛!

9樓:忙裡偷閒兔兔

僅僅會給一次機會

原諒一次

下不為例

祝你好運

10樓:逗吖嘛

你覺得無條件原諒,可能嗎?現實中是會有原諒出軌物件的行為,但是如果物件對於出軌一點悔改之心都沒有,擺出一副「我就是出軌了你怎麼樣」的樣子,基本就狗帶了。而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出軌?

呵呵,反手就是一個煤氣罐弄不死你。相信我,沒人會真的無條件原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原諒他 因為原諒他了 以後有機會他還是會出軌 不要相信他的花言巧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只有一次,他既然選擇背叛你,說明他的心裡沒有你的存在,還是不要原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情況 他出軌了回來認錯 如果她出軌的對方比我優秀我會原諒 但如果對方有任何一點比我差 果斷分手

14樓:f蘆薈

一般都不會輕易原諒的,但還是看情況吧!

15樓:滾你來咯啦咯

原諒,然後你也出軌,以牙還牙

16樓:本區第一刀

不要了,送給廣州帶艾滋的黑人艹!

我的孩子我的家人員結局

17樓:米格戰鬥機

林靜和那個港商人離婚後回家了,回家後她就悉心照料父母,高生改名叫了林生。林榮的家政公司又擴大了規模。林盛和許穎潔也來了。

林雨虹掃完墓後就去了美國讀博士。

林建設他又走了,是么嬸又給了他信心和勇氣,他雖然五十多了,但是還是有原來的經驗和人脈,就是跟么嬸說的一樣,不做事,就老了,趁還沒老的時候,在網路時代,他還得再去碰碰運氣。

上墳回來之後,么叔突然宣佈了一個決定,他和么嬸給這幾個孩子操心了一輩子,現在他們要離這些孩子遠一點,去享受一下老頭老太太的二人世界。

么叔決定帶么嬸出去周遊世界,已經報了去歐洲十三國的旅遊團。原來么叔變成了財迷,一直瘋狂地攢錢就正是為了這個,為了給么嬸一個享受的晚年。

18樓:雨天メ下雪

夏宜開始盤算著,想從么嬸這裡騙到更多的錢,然後離開。但是么嬸對她的感情,卻讓她越來越猶豫,越來越離不開了。而么叔比么嬸對她還要好,幾乎是把一腔的深情都傾注在她身上,真是含在嘴裡都怕化了。

夏宜開始感覺到痛苦,她想要離開了,然而么嬸拼了命地去追夏宜。夏宜不敢再面對,跑得越來越快,完全沒有留意周圍的事情,而被一輛疾馳而過的車恰好撞個正著。

夏宜被送進了醫院急救,么叔痛苦萬分。而在急救中,么嬸一家人都知道了夏宜不是老七的這個事實。眾人感到憤怒,和被騙的痛苦。

在大家都在罵夏宜時,么嬸發怒了,喝止了他們,不允許他們這麼說……但在么嬸的心裡,卻是真正的傷心啊,她以為找到了丟失的老七,卻發現原來只是自己的一場夢而已。

大家都約好一樣,絕對不把這件事情告訴么叔,怕么叔承受不住。

夏宜的情況忽好忽壞,而漸漸轉為危急,需要親人捐獻器官。而么叔毫不猶豫地要捐獻自己的器官,大家不敢告訴么叔,心想肯定是不會匹配的,但是沒想到,結果是匹配。這樣所有人不能不把夏宜不是老七的事實告訴么叔了,他們對么叔說過後,么叔似一下就老了十歲,他沉默了很久,但卻告訴大家,不管夏宜是不是他的女兒,他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決定。

於是么叔捐出了器官,救了夏宜。在夏宜醒來時,么叔每天都陪在夏宜的身邊,比親生父親對夏宜照料得還要好,只是眼中往往流露出不為人知的難過和悲哀,也沒有人注意到。夏宜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經被揭露了,而么嬸對夏宜說,她現在就是他們的女兒,因為她的身體裡也已經有了么叔身體的一部分。

在夏宜**出院的時候,么叔卻給了夏宜一筆錢,讓她離開自己的家。所有的人都震驚了,問么叔為什麼要這樣做?夏宜更是以為么叔不要她了,但是么叔卻其實比誰都難過,他說,夏宜有自己的父親,他剛剛經歷過得到女兒又失去女兒的痛苦,他不想讓另一個父親也經受這種痛苦,雖然他比任何人都不願意讓夏宜走,他已經把夏宜當成了自己的老七。

夏宜的父親在夏宜離開這段更落魄了,他因為欠錢被人追打,而夏宜卻回來,出現在父親的身邊,替父親解了圍。父親望著夏宜,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兒會突然回來,而且對自己居然這麼好,再看到夏宜,他的眼神中又是惱恨又是歡喜,他覺得女兒變了,的確,這段生活是將夏宜完全改變了。

夏宜心裡百感交集,她又回到了自己的生活,她那沒有改變的生活,與在林家時完全不同的生活,一瞬間,她就失去了一切的幸福,雖然這些幸福,原本是不屬於她的。

父親真切地感覺到,夏宜回來後,明顯安靜多了,而對自己更好了。

時間還在繼續著,生活就像一條河流一樣,永不會停下前進的腳步。

林盛沒有再離開家鄉,找到了一份工作,踏實地活著,等待著許穎潔,雖然她也許永不會再出現了……

然而在一個午後,輕輕的敲門聲響起,林盛開啟門,門口站的是許穎潔。許穎潔說,她又再度一無所有了,她和林盛,還能重新開始嗎?

林盛緊緊地抱住了許穎潔,他已經失去了她太多次,這一次,他感謝上天,又給了他和許穎潔,一次機會。

夏宜已經又漸漸回到了原來的生活,繼續換了很多的工作,但她一直還是懷念著么嬸,懷念著林家,懷念著那些兄弟姐妹。在林家的那段時間,其實已經改變了她。

夏宜在結束一天的工作後疲憊地回到家裡,但是家裡卻多了一個客人,居然是么嬸!

夏宜驚呆了,么嬸笑著對夏宜說,清明節了,大家約好了都回來,要去給她三哥林昌掃墓,問夏宜去不去?

夏宜哭了。

夏宜跟著么嬸回來給林昌掃墓了,這也是林家的兄弟姐妹難得聚的最全的一次,夏宜看到么嬸果然不滿足於一個小小的麻辣燙攤,她的那個麻辣燙攤已經變成了一家小火鍋店,雖然店面很小,但是生意很好。而林靜從回家後就悉心照料父母,廣州的公司又向她伸出了橄欖枝,希望她去廣州任職。而林靜經過考慮之後,拒絕了對方的邀請。

以前離開爸媽的時間太多了,她想現在多一點時間陪陪他們。現在改名叫林生的兒子還是覺得林繁太落後太蠢太笨,但是不管他怎麼說,林繁卻跟兒子就是生不起氣來。林榮的家政公司又擴大了規模,她竟漸漸有了些女強人的樣子了。

林盛和許穎潔也來了,雖然創傷還要很長時間才能平復,但是兩個受過傷的人,都懂得要更珍惜對方。林雨虹掃完墓後就要去美國,讀博士,她想換個環境,再好好考慮自己的婚姻和未來,於是這個原來最怕離開家的老六,反而是林家子女中離家最遠的一個了。

唯一沒來的是林建設,他又走了,是么嬸又給了他信心和勇氣,他雖然五十多了,但是還是有原來的經驗和人脈,就是跟么嬸說的一樣,不做事,就老了,趁還沒老的時候,在網路時代,他還得再去碰碰運氣。

上墳回來之後,么叔突然宣佈了一個決定,他和么嬸給這幾個孩子操心了一輩子,現在他們要離這些孩子遠一點,去享受一下老頭老太太的二人世界——么叔決定帶么嬸出去周遊世界,已經報了去歐洲十三國的旅遊團。原來么叔變成了財迷,一直瘋狂地攢錢就正是為了這個,為了給么嬸一個享受的晚年。

而幾個兄弟姐妹當然是激烈反對,旅遊也可以,不過必須要有他們之中的一個帶著老頭老太太去,么嬸和么叔都這麼大歲數了,么叔又有酒精中毒的毛病,光這兩個老傢伙搭伴出去,他們怎麼能放心?

么叔微笑了一下,揮揮手阻止了他們七嘴八舌的爭吵,對他們說:

我戒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孩子家人關係處得相當相當好,是一個完美的一個家庭吧,我希望你跟你的孩子家人也是跟我一樣,這麼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如果你是電視劇《我的孩子我的家》裡面的老三,你會替你大哥坐牢嗎

不會的,誰犯的錯誤誰自己承擔,我覺得伏法是對所犯錯的懲罰。你這樣去頂罪,不就等於明知不對還去犯法嗎?如果你是 我的孩子我的家 裡的老三,你會替老大去坐牢嗎?應該是不會的,必須的,老村長是的,算了算了,是不可能的,畢竟你兄弟倆比找到,而且大小事情創新民生早,他憑什麼會這樣做?這畢竟是繆氏法律 罪責自負...

你是我的寶,是哪首歌裡面的歌詞,以後你不是我的,是哪首歌的歌詞

你是我的寶 演唱 謝娜,陳慶祥 也許你眼睛再大一點點 會更加漂亮 也許你身材再妖嬈一些 回頭率會更高 也許你再溫柔一點點 會更有女人味道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這樣 你是你就好 也許你牙齒再整齊一些 會更加的handsome 也許你長得再高大一點 會更加的威猛 也許你再有錢一點點 女孩才會往你靠 但我就是...

有首歌裡面的歌詞是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去流浪

歌曲 走天涯來 歌手 龔玥 源我要去 走天涯月亮依舊停曠野 上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長 直到遠去的馬蹄聲響 呼喚你的歌聲傳四方 舉頭望天只見雁兩行 低頭淚水為我卸了妝 傷心憑欄相思塗滿牆 徹夜無眠愛的路太長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誰的眼淚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讓我想你想斷腸 你的腳步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