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智齒了刷不到怎麼辦,長智齒很痛,腫了,怎麼辦?刷牙刷不到最裡面的,因為實在痛

2021-03-25 08:22:20 字數 1139 閱讀 846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小白兔口腔回答您:智齒本來就是長在口腔的最裡面,平時刷牙根本很難刷到,時間久了就會在和鄰牙之間堆積很多細菌,繼而導致鄰牙形成蟲牙,因此應儘早的拔除智齒為首選。

2樓:oo小芥茉

換個牙刷試試,智齒那裡容易積食物,不清理乾淨很容易蛀牙。 智齒蛀了的話只能拔了。

所以清潔智齒很重要啦。

長智齒很痛,腫了,怎麼辦?刷牙刷不到最裡面的,因為實在痛

3樓:我①巴掌踢死你

你得的是智齒冠周炎,智齒沒有完全萌出時引起的炎症伴有張口受限,建議儘早去醫院藥物沖洗患處,上藥。

如果不方便去醫院,自己用牙籤等物品把智齒和牙齦周圍的食物殘渣和軟垢清理乾淨,每日用生理鹽水漱口患處多次(飯後必須漱一遍),吃甲硝唑消炎(此藥對胃刺激比較大,建議飯後吃)。

等消腫後建議儘早去醫院看你的智齒萌出的是否正常,是否需要拔除,智齒冠周炎是反覆性的,如有問題儘早解決

4樓:隨意の羽毛

我才17。我也是長智齒了``還長四個,上下都齊了~ 就是有一個腫了,~ 但是現在好多了~

我去了醫院,他給我開了洗牙的藥水~我忘了叫什麼了~~ 外用是治燒傷?內服治外潰瘍的?

還開了消炎藥,還有消腫的,叫腫痛安~

我痛了大概5天才好~~ 醫生說,不痛了消腫了就可以去拔了~~四個都拔~要不怕那個又腫了,還痛~~

醫生說長智齒最好都是要拔掉的~~ 反正留著也沒用,還會痛~~對了~ 我聽同學說,拔牙還能瘦臉呢,說明星就是就去拔牙的``最後兩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最裡面的智齒刷牙總是刷不到,該怎麼辦

5樓:松江貝德口腔

智齒本來長在牙齒的最內側很難清潔,容易滋生細菌,繼而產生菌斑、牙結石,最後發展成蛀牙,建議還是早日去醫院做拔除處理。

在長智齒時,智齒還沒有和大牙接觸上,有一段距離,刷牙的時候總是刷不到。

6樓:德康杏林

買小一號的牙刷,儘量往裡面刷,多刷一會,配合使用漱口液。

7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如果長的是斜的就早點去拔掉比較好,還有智齒本身來說很容易蛀掉的

長智齒特別疼怎麼辦,長智齒,很疼,怎麼辦!

最好不要拔!我和你一樣 現在沒問題了!長智齒是冠周炎!是平時吃東西殘留在下牙和牙齦中間引起的炎正 我那時候都疼死了 牙齦腫的老高!告訴你 吃什麼藥都沒用!最好的辦法去找個牙科做個 冠周沖洗!10快錢!一次就好!不過有點疼以後吃完東西記得一定要涮口!注意口腔衛生!不然就沒完沒了了!你去做吧 才10元 ...

長智齒髮炎了怎麼辦,長智齒有點發炎了,怎麼辦?

智齒的生長,關鍵看你牙床的位置 頜骨的空間是否夠,如果夠,是根本不會疼的。智齒如果被阻生在頜骨裡,或根本就不見萌出。或是導致其他牙齒排列擁擠或移位,從而使區域性牙齒出現齲齒 感染或牙齦疼痛。阻生的智齒在頜骨內的位置也是異常的,有時甚至呈水平阻生。這種情況最好是拔去。另外,你疼痛得不行了,也最好去醫院...

智齒長太大了怎麼辦,智齒越長越大怎麼辦

智齒簡單點解釋就是人在智力最發達的時候長得一個牙齒,隨著人類的進化糧食越吃越精細 由一粗糧到細糧由生食到熟食 下頜骨也在不斷的進化空間變小,因為這個牙齒最後長出,因此常出現因空間不足長歪或完全無法長出,這都是經常見到的,估計你是屬於前者。此種情況容易造成食物嵌塞,導致自己和前鄰牙兩個牙齒同時齲損,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