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用耳機開語音時聽到別人說話的聲音,自己說話別人

2021-05-29 22:13:44 字數 3474 閱讀 4890

1樓:子車景明路媼

要是桌上型電腦你重新裝了系統一般前置插口都會有問題,你可以查在機箱的後面,要想插在前邊你到聲音設定選項上有個禁用前置插口點開就沒問題了,語音是一點看好麥是開著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2樓:愛亭晚求子

應該是麥bai克風關靜

du音了。你可以雙擊zhi電腦右下角的音量圖示,在dao彈內出的音量控制中開啟選項,容單擊屬性,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將麥克風之前的框裡打上勾,點確定,就能看到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多了一個麥克風選項,將靜音前的勾去掉,音量調大一點,別人就能聽到了。

3樓:法可欣馬乙

解決的方法有兩個:1、安裝一個驅動精靈等類似的軟體,把你的驅動都更新一下(先備份驅動);

2、再去可一個新系統,有時出現這個毛病是由於系統問題!

臺式電腦跟別人語音通話 插耳機 能聽見別人說話 但是自己說話別人聽不見 怎麼解決呀?

電腦耳機有自己說話的聲音 但是麥說話別人聽不到

4樓:吧友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可能耳麥插頭是否有問題。

2、可能電腦調成靜音模式。

3、電腦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好(有黃色感嘆號)。

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耳麥插頭是否有問題。檢查辦法:換個耳麥試試,或者把耳麥插到別的電腦上嘗試。

2、排除耳麥沒問題後,檢查電腦桌面右下角喇叭除,單擊「合成器」,看看各聲音指標是否設為最小化,或者是否靜音。

3、如果以上操作檢查均沒問題,右鍵「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檢查電腦音效卡驅動是否裝好(看是否有黃色感嘆號),或者版本是否為最新。若不是最新版,請更新為最新版本。在對應驅動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

方法如圖:

頭戴式耳機一般必須具備以下幾個特點:

1、可移動性:指在不妨礙正常通話的情況下,允許使用者活動的範圍。現代辦公用無線耳機系統一般將此指標設定為10米---100米之間,較之採用特長導線的有線耳機,其優點是後者所無法比擬的。

2、相容性:能指裝置介面的通用性指標---允許使用者在除本系統之外的其它裝置之間來回切換。這類裝置包括了**、臺式或筆記本計算機等。

3、閉音及音調調節功能:其中閉音功能是指使用者在通話過程中,遇到其他人業務或交流而不想讓當前通話物件參與或知情的功能。

4、選用遠端摘掛機元件,可以實現遠端摘掛**。

5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除錯步驟:

首先在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上點右鍵,選擇錄音裝置.先要認準麥克風,就是說有的機器自帶麥克風,有的可以插入耳麥或者麥克風,當插入之後就會出現兩個麥克風如下圖所示,可以通過拔插外接的麥克風或者耳麥,確定哪個是你需要使用的麥克風,拔插時這裡的麥克風就會消失和出現進而確認。

2.確認準麥克風之後,在那個麥克風上面點右鍵,選擇設定為預設裝置。

3.然後點下面的屬性或者在麥克風上面點右鍵選擇屬性,在級別中把麥克風拉到最右面,下面的麥克風加強選擇10db即可。

4.如果語音聊天的過程中有比較大的嘯叫聲或者耳鳴聲,把偵聽前面的√去掉。

5.如果在語音時有噪音或者回音,把下面的三個選項都打√即可。

6樓:明月照溝渠

1.可能耳麥插頭是否有問題。

2.可能電腦調成靜音模式。

3.電腦音效卡驅動沒有裝好(有黃色感嘆號)。

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耳麥插頭是否有問題。檢查辦法:換個耳麥試試,或者把耳麥插到別的電腦上嘗試。

2.排除耳麥沒問題後,檢查電腦桌面右下角喇叭除,單擊「合成器」,看看各聲音指標是否設為最小化,或者是否靜音。

3.如果以上操作檢查均沒問題,右鍵「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檢查電腦音效卡驅動是否裝好(看是否有黃色感嘆號),或者版本是否為最新。若不是最新版,請更新為最新版本。

在對應驅動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方法如圖:

7樓:御宇風

1.雙擊 系統托盤 裡的音量按鈕 在開啟的音量控制中 選擇「選項」--「屬性」 在麥克風前面打上對號然後確定,然後把麥克風設定為靜音就聽不到自己說話了

2.雙擊 系統托盤 裡的音量按鈕 在開啟的音量控制中 選擇「選項」--「屬性」 選擇「錄音」確定 然後把麥克風音量調到中間試一下 應該可以了

你在「錄音」裡設定麥克風了嗎

8樓:my是小怪獸

同問,我也這樣,求解

我的電腦耳機能聽到別人說話 的聲音 ,但別人聽不到我說啊,這是怎麼了啊?

9樓:符驪蓉卞健

確保你的的麥克風接法正確:

(電腦的綠色孔是聲音輸出的即耳機用的,粉紅色孔是聲音輸入的即麥克風用的)

雙擊桌面右下角小喇叭--選項--屬性--勾出麥克分音量主音量對話方塊出現「麥克風音量」選項,將靜音前的勾去掉。

如果還是不行,換個麥試試!!!

我想問一下我的電腦耳機,只能聽到別人說話,自己說話別人卻聽不到

10樓:

多半是驅動的問題,別是ghost版的,喜歡出這種問題,重灌音效卡驅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可能:

1.耳機的話筒費了,換個新的

2.網路的不通暢造成的,這個你可以通過一些加速軟體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剛與到這種問題。你的問題可能是這樣的。

1:你的麥壞了。不常出現。

2:驅動沒裝好。另裝下驅動。

3:把你耳機的麥克風插頭拔下來。再插上去。不行的話。把麥克風插頭拔下換到另外一個插孔試下。

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聽到你的歌 你那個是網上放的吧 跟話筒無關 你話筒壞了

為什麼我插上耳機能聽到別人說話,自己說話卻別人聽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問題,右下角---右擊開啟音量控制---選項---屬性----錄音----麥克風打勾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插話筒~~~~~~~~~~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樣不知道為什麼

17樓:寒冰栤氷

換別的耳機就能聽到了

為什麼我的耳機開語音能聽到別人說話,而別人聽不到我說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仔細檢查你的耳機是否有一個

麥克風的開關。並確保你的麥克風是處於正常開啟狀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音效卡裝了沒有啊!

裝下音效卡別人就聽得見你說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有接麥克風?還是沒有開?雙擊聲音圖示。選項開啟屬性。再把麥克風選了。看看是不是關了。如果不是就是質量問題。

為什麼我的耳機開語音能聽到別人說話,而別人聽不到我說話

首先,你應該仔細檢查你的耳機是否有一個 麥克風的開關。並確保你的麥克風是處於正常開啟狀態。你音效卡裝了沒有啊!裝下音效卡別人就聽得見你說話了。你是不是沒有接麥克風?還是沒有開?雙擊聲音圖示。選項開啟屬性。再把麥克風選了。看看是不是關了。如果不是就是質量問題。用耳機語音聊天能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我...

我家電腦語音時我可以聽到別人聲音但別人聽不到我說話

千萬別更新,要是更新了就容易出錯,你在控制面板裡把,聲音那裡,進去有個聲音,在那點有個硬體測試,在那點弄哈就好了 1,首先要確定你的語音麥是好的,插孔要插對地方。2。在電腦的右下角有一個聲音的圖示點選右鍵 開啟音量控制 選項 屬性 在麥克風音量和線路輸入前面打勾。有的是英文就是pink in和麥克風...

我的耳機聽歌時,配樂正常,就是歌詞部分聽的很飄忽不定,請問是

如果是原配 bai耳機的話,就是接觸問du題。如果不是原配zhi的話,那dao麼就是型號專不配的原因。你可屬以試試把耳機拔出來一點試試看 一點一點拔,直到聲音好了為止,如果都要拔出來了還不管用,建議重新買一個或者上你購機的店裡配一個原配 我的耳機聽 聽不到歌詞只能聽到背景 但是看電視劇那些用耳機挺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