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怎樣在家怎麼擺放,貔貅在家要怎麼擺放?有什麼禁忌?

2021-03-25 09:01:08 字數 5070 閱讀 9677

1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貔貅要知道請的話一定要請好的貔貅,而不是地攤的地方隨便都可以買得到的,或許很有眼緣,一眼就相中的,運仕閣給稍微介紹下什麼是好的貔貅。

第一,開過光的貔貅,開光貔貅是貔貅顯靈的前提,沒開光的貔貅是不行的;第二,請純天然材質的貔貅,貔貅一定要請純天然材質,這樣才能開光才有效,也能夠吸收天地之間的靈氣。

擺放位置:

1、擺放貔貅的時候應該讓貔貅頭朝著窗戶或者門口,但是不能正對著,這是為了更好地招偏財,運仕閣提醒這點一定要記牢。

2、要記得一點,貔貅擺放是不能對著鏡子的,也許有些說法是鏡子集聚光明,驅逐妖魔鬼怪,但是它對貔貅來說是有壞處的,貔貅形成反射,會有光煞。

3、擺放貔貅擺件的時候不要讓貔貅頭對著廁所,同樣的道理,也不能對著廚房,這些場所都是有汙濁之氣的。

4、擺放貔貅的時候不要讓貔貅高過自己,這樣貔貅不能看到主人是不利於聚財的。

5、因為貔貅是靈獸,它和神像的地位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如果家裡擺放的有神像,就不要讓貔貅和其擺放在一起了,以免相互影響,得到不好的結果。

6、貔貅如果選好位置擺放的時候就不要輕易挪動了,需要打掃擺放位置挪動時,最好先用紅布蓋著貔貅的頭部再移動

7、家裡擺放貔貅的時候最招財的位置運仕閣定在是客廳,書房也是可以的,而貔貅擺件是不能擺放在臥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的靈性  1.貔貅神獸能幫主人招取錢財,咬住錢財,只進不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財、守財的神獸。  2.

貔貅自古以來一種保護主人的神獸,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招取財源並進一步守住財庫。  3.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只要將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4.貔貅置於家中任何適當位置,可帶來四方財運及意外之財,並可令家中的運轉好,好運加強,驅除邪氣,阻擋煞氣,具有鎮宅之功效,是家中的守護神。  5.

貔貅除助偏財之外,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事業的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祈求它護佑居家安寧平安、遇貴人相助,使正偏兩財心想事成。  貔貅擺放注意事項:  1、第一次早7點到9點擺放,要頭朝外,擺放要有小於15度的斜度可招偏財,不能正放,一般放於門口,或者辦公桌左邊。

  2、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為玉石天生就有靈性。一定要開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當做裝飾品,沒用,貔貅不可以說買,一定要說請。  3、貔貅作為神獸百無禁忌,無論跟什麼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東西都不牴觸,可以相互佩帶。

  4、不可以摸貔貅的頭、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為你的俗氣會沾到貔貅上,影響貔貅。  5、第一次正確摸貔貅的方法:先按它的耳朵,因為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順下來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裡,稱抓財,之後可以佩帶或擺放。

  6、擺設時要注意,貔貅的頭要向門外或窗外,因為相傳貔貅食四方財。  7、貔貅的習性懶懶地喜歡睡覺,每天最好拿把他拿起來摸一摸,玩一玩,好像要叫醒他一樣,財運就會跟著來。

貔貅在家要怎麼擺放?有什麼禁忌?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擺放位置:貔貅擺放有三忌。

1.不要頭衝正門(從外面進來的門其他無所謂,但不要沖廁所),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2.不要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3.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4.當我們在外若受到衝煞,或受到陰邪逼身,或接觸到了晦氣之物,或從墓地回來,回到家入門,附身煞見到貔貅神獸,立即逃之夭夭。

5.當陽宅遇到上列煞氣,至家人居住不安、損人破財、家庭不合、車禍、血光、開刀、離婚等……使用貔貅鎮之,以保平安。

6.當我們做生意或從事銷售的工作,若有生意機會,可請貔貅神獸幫忙,咬住任何的生意機會,並促成買賣交易順利,生產平安,最好還要叮囑一下是(要叮嚀好生意來,壞生意不要成)。

7.貔貅神獸另具有驅邪除妖,收瘟攝毒,收伏群魔的威力,因而亦可請其預防瘟疫、疾病、晦氣等。

8.門前犯煞安門口,窗外對煞安視窗。貔貅鎮宅化煞力量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偶爾請以好香薰之及壽金清淨布光,威力才能持久有效。

9.如果一段時間,運氣較不理想時,則可在貔貅的脖子上,拴上一個小鈴鐺,因為貔貅比較懶,搖動貔貅胸前之鈴鐺,即搖醒貔貅的睡意。

10.謹記貔貅必須頭衝窗或門外,方便它從四方吃財給你。 貔貅能騰雲駕霧,號令雷霆,降雨開晴,辟邪擋煞,鎮宅之威力,貔貅(皮休)喜愛金銀財寶的味道,常咬回金銀財寶討主人歡心,有旺財之功用,故能招來大量的金錢,使世間財源自此開啟。

11.如果你的生意不理想或者想擴大經營,可以擺放一對貔貅,則可令你生意順利。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的擺設,一定讓你的財源滾滾而來。

貔貅不能摸其嘴,因為用嘴叼錢;不可摸其眼,因為用眼尋寶。 貔貅的供養

1.香爐裡不能放沙子,泥土,要放姜米,珍珠米,黑米。

2.供奉果品中不能有梨,草莓。其他不忌,酒肉亦可供奉。

3.女人有月經或者懷孕時嚴禁給貔貅上香,撫摩(貔貅忌光煞,血煞,胎煞)。

4.不要經常打掃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掃時間2.6/6.2/7.14/9.12都是以農曆計算。

5.不的隨意搬動貔貅,不得撫摩貔貅嘴及頭部,需要搬動時可先用紅綢布包其頭部再搬動。

4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家裡擺放貔貅是有一些方法需要注意的,貔貅擺放也確實不要超過主人的頭部,窗戶高並不是一定要將貔貅擺放在窗戶上,只要讓貔貅朝向這個位置就行。

貔貅的擺放位置:

很多人會將貔貅安放在家中,在家中的擺放地點一般是在客廳、書房或者窗臺。客廳可安放在明財位(入戶門斜對角),書房的話可以安放在桌面,如果沒有合適的地方擺放,窗臺也是不錯的位置。

貔貅擺放的方法:

1、貔貅在擺放的時,不能直接直面對正門,因為正門為神佛掌管之地,貔貅只是神獸無權過問。因此擺放貔貅的時候需要將貔貅斜身側對向門,這樣可以吸納外界入戶的財氣。

2、如果沒有合適的位置角度朝向,也是可以將貔貅安放在陽臺,讓貔貅的頭部朝向窗外,窗外有路最好,這樣貔貅能夠看到更多的財路。

3、擺放貔貅的時候不能過高或者過低。不能將貔貅直接的放置在地面,也不能高過主人的頭部,過高的話會讓貔貅看不到主人。

4、如果是一對貔貅進行擺放的話,可以八字擺放或者平行擺放。

貔貅家裡擺放?貔貅在家裡怎麼擺放招財

5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開光貔貅

家裡擺放的方法

開光貔貅家裡擺放主要就是招財運的,給家裡人帶來平安和吉祥的,這時候的貔貅就需要擺放對位置,貔貅頭朝著窗戶或者門口安放是最好的,這樣能夠把外面的財運全都吸到家裡來,還可以拒陰邪煞氣於門外;

貔貅頭不能對著廁所、廚房、鏡子這些地方擺放,都能影響到貔貅的靈性,對貔貅不好,一定要記著了。在開光貔貅嘴巴以下的位置放置一杯清水,可視為對貔貅的供養;貔貅家裡擺放的時候,高度一定要合適,不能高於奉請緣主站立時頭部的高度,貔貅需要看到主人才能更好地招財聚財。

做生意人愛請貔貅,貔貅在家裡擺放想要達到最佳的招財效果,那就應該擺在客廳的位置,不僅招財最佳,鎮宅也是最佳的。其實家裡的書房在擺放的時候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6樓:圓月血狼

放在對門的位置,只進不出

貔貅擺在家中什麼位置 貔貅在家裡怎麼擺?

7樓:窮比組丶轎

貔貅擺在家中什麼位置?眾所周知,貔貅有口無肛,最是招財。那麼,貔貅擺在家中什麼位置最招財呢?

貔貅(拼音:p xi)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漢族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凶猛的瑞獸。

貔貅有嘴無肛,能吞天下財而不漏,只進不出、神通特異,故有招財進寶、吸納四方之財的寓意,同時也有趕走邪氣、帶來好運的作用,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此外是龍、鳳、龜、麒麟),稱為招財神獸。

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

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那麼,貔貅擺在家中什麼位置?

貔貅擺放在家庭之中,一般是擺在大廳為最佳。

這是根據房屋的機構來定的,大廳一般是房屋的中心位置,而且大廳一般都是比較敞亮,所以把貔貅放在大廳之中會有好的鎮宅驅邪,納八方之財的作用。

如果大廳中沒有位置可以擺放,也是可以退而求其次,可以把貔貅擺在最大的窗臺上,貔貅的頭要對著窗外,不可以對著房間內。

貔貅家庭擺放選擇擺放在客廳,既能夠起到觀賞之用,還能發揮它的招財本領。客廳是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場所,也是風水招財的招財的寶地。

在客廳中擺放貔貅擺件,能夠擺放在財位是最好的。所謂的明財位就是入戶門的斜對角,這個位置是擺放貔貅的最佳地方,將貔貅的頭部斜對向門口,這樣貔貅就能持續的帶來滾滾財運。

貔貅在家裡怎麼擺放?

1、擺放貔貅應該避免強光,不能讓貔貅的頭部直對鏡子,容易形成反射、虛幻,錢財落空。

2、貔貅的頭部不能朝向衛生間、廚房,不能對著床,也不能直對魚缸。

3、貔貅放置的位置要看得到主人,所以不能高過人的頂頭部。頭部不要對著正門,斜身對向門可以。

4、貔貅在放置好之後最好不要移動,如果需要搬動貔貅,先要將貔貅頭部用紅綢布包好方可搬動。

5、貔貅是龍子,離不開水。所以要時常在貔貅面前供奉一杯清水,不要高於貔貅的頭部,清水一般是一週更換一次。

貔貅擺放位置有三忌:

不要頭沖廁所,貔貅為神聖之獸,負有靈秀之氣,廁所乃汙穢之所,因此貔貅不可面對廁所。

不要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不要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8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一、 家中的客廳位置可擺放開光貔貅擺件,但是不可靠近廁所的位置,這裡一向被認為是汙穢之地。另外貔貅處於天地人之間的神獸地位,貔貅在家中的擺放位置要確定在低於人站立時的高度同時也不能直接立於地面之上,可選擇專門的貢臺擺放,高度按照要求就可以了。開光貔貅擺件在擺放的時候,可一字型相對著擺放,也可以內八字和外八字形狀擺放,貔貅的頭部要斜對著正門口或者是視窗,窗外要有行人走的路。

二、  關於開光貔貅在家中的擺放位置,在家中擺放好開光貔貅之後,要注意不要使用香火或者無色雜糧來供養,這都是不對的方法,因為貔貅是低於人神的,可以根據喜好來供養,不能接受主人的供奉的香火。貔貅是龍子,自然也是與水更為親近,在供養的時候,清水一杯就可以了。位置定在貔貅嘴巴以下的地方,杯子的高度也不要超過貔貅嘴巴的位置。

擺放貔貅的禁忌?貔貅擺放方法,貔貅在家要怎麼擺放?有什麼禁忌?

在說貔貅的擺放禁忌之前 貔貅擺件雖然能帶來好運,但它也是一種凶猛的神獸,所以有些忌諱,要注意以下事項擺放貔貅的禁忌?貔貅擺放方法。1.貔貅是避諱光煞的,而鏡子會反光而產生光煞,所以貔貅不能對著鏡子。具體注意事項和方法可以搜尋一篇文章 正心方能正德借貴寶因緣際會眷顧與我 2.貔貅的頭部不要對著正門,因...

貔貅的擺放怎樣才能規避禁忌呢,貔貅在家要怎麼擺放?有什麼禁忌?

1 貔貅一般擺放一對為佳,公貔貅招財源,母貔貅守財庫,一對擺放功效較為全面。2 貔貅的頭不要衝著衛生間,因為衛生間是汙穢之地。3 網上有流傳貔貅擺放時的頭應該向門窗,這個不可一概而論。當貔貅用作辟邪擋煞的時候,貔貅的頭才需要向著門窗有煞氣的方向,而其它的目的則沒必要。加上許多的貔貅擺件,中間有聚寶盆...

貔貅家裡擺放幾個好呢,貔貅擺放在家裡要放幾個啊

貔貅家裡擺放一對兩個為最好。一般情況下,貔貅當作風水用品,起招財作用。增旺財運 在延年金星飛臨的方位,擺放一對銅貔貅,貔貅前面放一個水晶球,可以趨吉避凶增旺財運。在生氣貪狼木星飛臨的位置門或者窗,擺放一對貔貅或麒麟,頭面向外吸納旺氣,也可以趨吉避凶增旺財運。關於如何挑選貔貅飾物 第一,要挑嘴張的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