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夢到去寺廟,在寺廟的房間中間是大水池裡面很多烏龜,還有很多尼姑和去拜佛的人,坐在房

2021-05-31 15:19:23 字數 1989 閱讀 6431

1樓:匿名使用者

水代表財運 龜代表官運 當年張居正之父就夢見過白龜 後生宰相 這是個好夢 富貴

2樓:名叫兔子的貓咪

你的生活平淡,偶爾會有點新的事情,但你勇於嘗試,總能一凡風順地通過某些事情。求採納

夢到了在寺廟裡面,還有很多佛像,什麼預兆!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夢。佛像者,祥瑞也。這個夢預示著,你的運氣要轉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生修身,好生修行

閣下乃是佛門中人,不過要潛心修行,方可有所成就吉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要發財咯 行好運的預兆

6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您有佛緣,阿彌陀佛,是好夢!

7樓:life林建彬

所謂著你前世所做的一切陰曹地府將會記載下來。

周公解夢-夢見寺廟祈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在過去某一生曾在阿賴耶識(第七識)中種得金剛種,才能有此夢兆,說明師兄今生可能有佛緣,希望師兄可以去寺廟禮佛,這是吉祥之兆。師兄不用多想,萬勿自擾即可。南無地藏王菩薩!

【瀧湶寺佛卡免費結緣流通】瞻禮網路最全佛菩薩聖像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廟宇 —— 丈夫家的人會四分五裂

夢見自己坐在廟宇裡 —— 這是成功或成親的吉兆

夢到寺廟意味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夢見佛教寺院都是吉祥之兆

2.周公解夢,不適合佛教寺院,因為周公在世時,佛教還沒有產生,也沒有僧人,也沒有佛經。

3說明你前世與佛有緣,.建議多聽聽佛教**,有機會到佛教寺院去燒香禮佛。也許好運等著你。

夢到寺廟在做佛門法會

11樓:七寶紅玉髓

根據周公解夢,夢到出家是好事。

出家就是看破紅塵,意味著對人間事物的洞察,是一種智慧。

男人夢見出家,會擺脫家庭矛盾的困擾,過上幸福的生活。

女人夢見出家,則意味著能成為丈夫的賢內助,幫助丈夫的事業發展,不僅更富裕,而且更長遠。

未婚的男女夢見出家,則意味著能夠得到美滿的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佛緣,才會做這樣的夢。我以前不信佛的時候,老做夢去寺廟。現在信了,倒不做這樣的夢了。

13樓:雲易蘭

可能是說明你可有佛緣

夢見自己在寺廟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廟,有人會助你解疑難,令你工作順利。

夢見自己進了廟宇或坐在廟宇裡,這是成功或成親的吉兆。

15樓:最愛小精靈

其實夢是最平常的東西,佛羅伊得在他的著作裡講過,最淺層次的夢的分析,就是一個願望的達成,比如晚上憋尿,你可能會夢到你在上廁所,你冷,可能會夢到在烤火。夢,並不能代表什麼,更多的是一個內心的心理活動。所以你不必要為一些你認為奇怪或恐懼的夢而困擾,這不能代表什麼。

周公解夢只是一種祖國的文化遺產,你看看就好,不要當真。真正的解夢是需要具備很多條件的,一個專業的解夢專家,需要涉及很多方面的專業知識,而不是夢到什麼就能代表什麼,一些網友的信口所說,更是無足為憑。希望這番花對你有所幫住,不再困擾。

周公解夢夢見進寺廟洗手一位尼姑給看手相

16樓:天智v光雪

通常來說,夢見自己算命或是看手相,可能表示你對目前的境況不是很滿意,或是有憂慮,內心在反覆盤算某件事。另一方面,也表示你內心裡是個很看重身份和財富的人。

如果夢見別人給自己算命,表示可能生活比較如意,但是事業上有不太順利的事情。

希望對你有幫助。

周公解夢 夢見寺廟祈福,請求解夢,夢到去廟裡燒香拜佛

師兄在過去某一生曾在阿賴耶識 第七識 中種得金剛種,才能有此夢兆,說明師兄今生可能有佛緣,希望師兄可以去寺廟禮佛,這是吉祥之兆。師兄不用多想,萬勿自擾即可。南無地藏王菩薩!瀧湶寺佛卡免費結緣流通 瞻禮網路最全佛菩薩聖像 女人夢見廟宇 丈夫家的人會四分五裂 夢見自己坐在廟宇裡 這是成功或成親的吉兆 請...

解夢夢見去寺廟燒香,周公解夢夢見寺廟祈福

阿彌陀佛,此夢為好,又為壞,你家裡會有點事,有一失必有一得。可能許願未還吧 佛緣重 去旅遊,意味你的內心深處 寺廟,表示內心產生的信念,精神境界新的領悟反映覺得受困擾,侷限,很多的阻礙在眼前,心情起伏不定很虔誠的燒香,表示想尋求保佑,指引,心靈依靠燒的香出現一些問題,表示你尋求幫助的問題一直在你心裡...

做夢夢到寺廟,夢見自己在寺廟裡

夢到寺廟一般表示夢者有不切實切的祈求或願望 理想,很窄很高的路象徵願望的實現很難,人生路險 難!在門口看了看沒有進去,這表示對於自己的願望有一定的不敢肯定。我的叔叔和他的兒子在側門口 這是一種情境對映,是希望自己也有父母陪著和肯定!叔叔的兒子拿著一個 不太記得是什麼 穿著滑冰鞋,而我卻突然發現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