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福賣的翡翠玉是真是假,週六福裡面賣的玉器會有假的嗎?

2021-03-25 11:03:19 字數 2831 閱讀 7534

1樓:傻

這種品牌店賣的玉品

都是真的。

可以到官網輸入所買玉品的防偽碼進行驗證,找到有關玉品的相關資訊。

翡翠玉的鑑別:

翡翠玉的六大字訣 :色、透、勻、形、質、照。

一、色:指的是翡翠玉的顏色。

在所有的翡翠玉的顏色中,以綠色的價值最高。而顏色的變化,將它稱之為「三彩」紅色是代表福氣;綠色是代表錢財為祿;白色是代表高壽。因為三彩又稱為「福祿壽」,若再加上代表喜氣的紫色,就成了四全的「福祿壽喜」

二、透:是指翡翠玉的透明度,稱之為質地。

翡翠玉的原結晶體,最高的透明度只有半透明,稱之為「玻璃種」或「冰種。」是質地較佳的,挑選翡翠以純度高且溫潤透明為重要原則。

三、勻:是指翡翠玉的顏色要無勻。

翡翠的顏色要達到均勻十分地不容易。翠之貴,貴在「勻」字。

四、形:是指它的造型。

如何雕刻,手工好與不好,這會直接影響翡翠價值的絕對因素。

五、質:是指翡翠玉本身結晶的縝密狀及內部的純淨度和高度的玻璃光澤。

若選購翡翠玉手鐲的時候可用繩子將鐲子吊起來敲敲看是否會發出清脆的音來做為判別翡翠質地是否縝密的依據。

六、照:是指用燈從下往上直觀察翡翠玉是否有裂紋。

瑕疵和人工處理的手續過程。一般在市面上所稱的石頭紋,實際上為玉石天然的解理紋,這僅是天然玉石的一種表徵。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些地方賣的翡翠玉都是**,但一定得是正牌店,還有就是玉的質量都是按級別不同分的,和地灘上的不一樣,這些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相關資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是真的,不過也是按等級來劃分的。等級不同**不同越高的**越貴。低的**就稍微便宜點。

4樓:百度使用者

合肥金寨路華聯買的是真的嗎?

5樓:百年不玉

在店裡一般賣的都是** 像你說的十二生肖進價也就幾十塊

週六福裡面賣的玉器會有假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國產玉還是bai翡翠,如果du是翡翠那就要分a貨,zhib+貨,b貨,c貨,純天然無

dao任何回處理的就是a貨,10萬以下的a貨顏色答都不太好看的。週六福是香港大品牌珠寶店,賣得是什麼貨都會告知的,a貨**高,其他的**依次遞減,**上有賣b+——c貨的,都很便宜的,b+——c都是看起來好看,顏色鮮豔。如果你要買便宜又好看用來糊弄普通人的我建議你買b+貨,b+貨**適中處理技術好不變色,就算懂點翡翠的人都很難認出來,幾百元的b+貨可比10萬以上的a貨。

如果是國產玉,那種類就很多了,最具代表的就是和田玉,和田玉價值不比翡翠差,現在有很多阿富汗玉冒充和田玉,如果你要買那就要注意和田玉比阿富汗玉略青黃點。

在週六福買的翡翠原價4800元打3.8折才1千多是不是假貨,商家有鑑定證書a貨,在網上也能查到

7樓:意綿綿珠寶鑑定

在實體店買的翡翠不會有假了,只是原價都有點貴,打折的話就差不多值那個價了。你上個翡翠實物圖來看下。像這冰種翡翠玉葉吊墜,在意綿綿珠寶也只要1千。

8樓:百度使用者

這不好說,我70元網上買了個玉貔貅,一樣是說a貨,有公正過的鑑定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到不會,發實物看看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真的啊,週六福也不至於賣假貨,但是他們的翡翠價效比真心不行,坑到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是假的,不過翡翠a貨,純天然應該沒這麼便宜,可能顏色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週六福買珠寶,質量不咋的!

我今天在週六福買了個手鐲,是翡翠(a貨)手鐲才去了800,不知是真是假。求解答。

13樓:糯冰漂花

是翡翠a貨手鐲,可以放心佩戴

豆糯種,通體淡綠色,區域性有飄花

水頭一般,鐲子表面貌似有天然的紋和棉

略薄略輕

總體來說在實體買到這樣的鐲子,**不算貴

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難說,現在都是假的多一點

在週六福買的翡翠標原4800元打3.5折才1千多元是不是假貨,鑑定證書在網上可以查到 10

15樓:妖yy妖

說明一千多元它都有賺,4800它就賺多了

16樓:蒙棟

是真的,那個不比**,好多錢一克,以前4800現在有新的款式了,降價很正常

買了一個翡翠玉吊墜不知道是真是假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目測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問題不大

物件種水、雕工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價值不高

希望您沒有買的太貴

18樓:雲酒貨倉

據說肯定都是真的,都叫翡翠。不過有abcdefghijk....等級之分的吧。

買了週六福的翡翠鐲子,不知道怎麼辨別真假

19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數copy據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20樓:野山羊

正規店,有證書就行,

21樓:池菀國懌

你好!正規店,有證書就行,

如有疑問,請追問。

週六福玉手鐲價格,在週六福買了一塊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您好!如果這款產品有鑑定證書的話,請提供檢測證書的機構名稱 編號 質量克數或驗證碼等資訊以便查詢 或者最好請提供產品 否則光這麼說是無法知道值不值的 週六福是品牌店,不至於是假貨,但值不值就不好說了一般會比正常市場零售偏高點 希望你沒有買太貴吧 祝你好運!在週六福買了一塊翡翠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

是周大福好還是週六福好呢,週六福跟周大福有什麼區別??

週六福是深圳這 復邊的珠寶公司,只是在制香港註冊bai過 所以也說是香港週六福 不過du這幾年也算髮展起zhi來了。但是款dao式設計還是很一般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一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 50 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佈全世界,合共僱用員工約共 8 萬人。集團業務...

超市週六福打折的玉器是真的嗎,週六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的嗎

超市的玉器都是真的,只不過他們要的價錢高而品質卻很低。打折的玉器往往是品質非常低的。超市的玉器都是真的,只不過他們要的價錢都狠貴,打折就是變相降價,週六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的嗎?週六bai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du的。但是,作為玉器zhi愛好者,要首先dao走出一個誤內區 認為只要是真的 容玉器就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