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舉辦內容為格言寫作的語文活動。請你仿照下面示例,從「帆梅花 為物件,各造

2021-05-12 12:56:35 字數 944 閱讀 6497

1樓:斬月月牙沖天

1棉花:是花,我卻不與百花爭芳鬥豔;不是花,我卻用花絮溫暖人間。

2 帆:離開船桅,我是一塊普通的布;只有走進江海湖泊,才能大展巨集圖,才能高歌奮進。

3 釘子:在壓力和困難面前,挺直腰桿,不斷進取,絕不彎腰低頭,受人歧視。

4穀穗:低頭,是向農人致謝;鞠躬,是向土地感恩。

5竹子:氣節和謙虛的完美結合,使你生機勃勃。

2樓:匿名使用者

穀穗:越是飽滿的穀穗,越是低低下垂,越是有學問的人越謙遜。

竹子:每攀登一次,做一次小結。

棉花:是花,我卻不與百花爭芳鬥豔;不是花,我卻用花絮溫暖人間。

帆:離開船桅,我是一塊普通的布;只有走進江海湖泊,才能大展巨集圖,才能高歌奮進。

釘子:在壓力和困難面前,挺直腰桿,不斷進取,絕不彎腰低頭,受人歧視。

穀穗:低頭,是向農人致謝;鞠躬,是向土地感恩。

竹子:氣節和謙虛的完美結合,使你生機勃勃。

3樓:懶臘貓

帆:離開船桅,我是一塊普通的布;只有走進江海湖泊,才能大展巨集圖,才能高歌奮進。

梅花: 無懼嚴寒,傲視風霜,盡顯捨我其誰的風骨;特立獨行,終究擋不住時間帶給它的凋零。

4樓:漓音糖菓噯

根據前輩們寫的,我也想了一個,大意和他們差不多、、、

穀穗:飽滿的穀穗,總是低垂著,就像有學問的人,總是謙遜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 無懼嚴寒,傲視風霜,盡顯捨我其誰的風骨;特立獨行,終究擋不住時間帶給它的凋零。

6樓:百度使用者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你是那麼堅強,那麼傲然挺立。

7樓:檸檬加漢堡

藕無論生活在水中,還是生活在淤泥中,都能保持一個純潔的靈魂。

大一班級聚餐可以舉辦的活動?求助

擊鼓傳花啊,真心話大冒險啊,這些都可以的,也行,盲人摸象也可以 狼人殺 大風吹 海龜湯 30人,算比較多的了,需要多準備幾種遊戲,讓大家選擇分組。1.三國殺,狼人殺之類的 2.真心話大冒險 3.釣魚,划船 4.不太想玩或有事的也可以先回去,讓他們結伴回去,注意安全就好了大家自由選擇,最後約定時間地點...

我是大學的資訊班的學生,要舉辦班級特色活動,請大家幫幫忙,想

建議搞趣味運動會,很有意思,但是如果是要展現你們專業技術的特點我就愛莫能助了。大學班級可以舉行的特色活動有哪些 1 聚餐社交 餐桌禮儀在中國人的完整生活秩序中佔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用餐不單是滿足基本生理需要的方法,也是頭等的社交經驗。這種文化讓本該以真誠交往為第一原則的大學生也不可避免,但過度的 ...

班級開展「我讀書,我快樂」的演講活動,請你為本次活動擬寫一段開場白。要求 引用一句有關讀書的名言

學校開展 書香校園 系列讀書活動,你作為其中一員,請根據要求完成下列活動。活動一 班級擬辦一期以 我讀書,我快樂 為主題的班刊,請你為這期班刊策劃兩個欄目。欄目一 名人讀書故事 讀書方法談 閱讀與成長欄目二 書海拾貝 名言集錦 語林趣味談 活動二 班級開展以 我讀書,我快樂 為主題的演講活動,請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