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十幾,有二十四歲的男孩說喜歡我,我比他大九歲。是真的假的

2021-05-21 00:31:01 字數 5118 閱讀 7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是真的,很多三十幾歲的女人比二十幾歲的女生有女人味、懂事、善解人意,所以我覺得三十幾歲的女人吸引到二十幾歲的男生很正常,而且一個人成不成熟跟他的生理年齡沒有關係,不懂事的人活到七八十歲還是不懂事,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不妨嘗試跟她交往一下,但是你們相差九歲,在他二十幾歲你三十幾歲的時候在一起可能是非常和諧的,但是隨著兩人年齡的增長,他三十幾歲的時候你四十幾歲,他四十幾歲的時候你五十幾歲,他五十幾歲的時候你六十幾歲,這個時候可能就會有點吃力,我不是說年紀大了就一定會分手,世界上也是有很多相差九歲還恩愛的夫妻,具體還是要看個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別人姐弟戀的成功與失敗對你們而言也是僅供參考,我覺得現階段可以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沒必要太多顧慮,但是你自己內心一定要足夠強大,就算他離開你也可以承受。

2樓:好子

有可能是真的。有的男孩有戀母情結,喜歡年齡比自己大、成熟丶穩重丶漂亮的女人,這是很正常的。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

他平時很關心體貼你吧?不要只聽他怎麼說,關鍵是要看他怎麼做。

3樓:天氣流水花

一是你比她有錢,並且他知道。二是他感覺你比較成熟,並且他不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三他喜歡成熟的女人。四他對你說喜歡你,只是在麻痺你,對你有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認真到什麼程度。24歲,有些人心智很成熟,可以可靠。但有些還是小孩子心智單純,想玩就玩那種人就不必接受。

5樓:最重的

喜歡而已,又不是到了那種非你不娶的狀態。

人家也是剛被你吸引,然後跟你表白,還沒考慮後果呢。而你已經成熟,懂得思考,所以考慮接受他後的各種情況,對你來說是應該的,但他可能不在意。

建議你跟他說以結婚為主,看看嚇不嚇到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嘗試這種姐弟戀,你沒有娛樂圈裡有人監督著的福氣,你30好幾了,他才24。他現在只是生理上需要一個讓他發洩的女人,你記住如果你和他談戀愛,你現在是滿足他生理的需要,但是你們的關係不會長久的,他會在和你交往一段時間後去找年輕的女孩做伴侶的,年紀輕的時候女的比男的大9歲通過打扮可以看不出差距,可是女人比男人老的快,你會生活在恐懼中,怕你的老去男人會離開你,所以有這種擔心,何必要去和小弟弟談戀愛呢?收手吧,去尋找適合你的男人談戀愛吧,不要把有限的青春花在沒有結果的戀愛上。

最後還是祝你能幸福吧!

7樓:hh我愛我家

你最有發言權!你可以和他發展一下看看情況

8樓:zai來1碗湯

二十四歲的年齡

也應該心智成熟了

兩人之間的愛

不是年齡能阻擋的

我想他可能是認真的

9樓:無名君者

年齡相距比較大一些,那可能那個男的有戀母之情,都說女大三抱金磚,男的話不知道是抱什麼了!感情的事不好說,自己相處一段時間瞭解就知道了,反正我個人覺得不太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找比你小的男孩當男朋友或者是結婚嗎?他那麼小是準備為了結婚談戀愛嗎,這個你可要問清楚了,雖然說戀愛是不分年齡大小的,但是主要是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只是想談戀愛,或者是不結婚也行,你們就先試試談談,如果是目的很明確,也要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這樣才不會耽誤你們倆的時間,最主要是你的時間。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不喜歡他,如喜歡他就勇敢的接受,並不是人人都能找到完美的意中人,你千萬不要錯過,只要兩人都是真心喜歡對方,年齡並不重要,也許有一些閉言碎語,但不必在意,因為你們要為自己而活,只要兩人在一起幸福,就能戰勝一切困難。祝你們幸福!

12樓:千橙酸奶包

這個很難說是真的,畢竟現在有這麼多好看的女孩子,為什麼會喜歡上比自己大幾歲的人呢?,不過真愛也是存在的,那得看他是不是真的真愛,你千萬不要錯過,只要兩人都是真心喜歡對方,年齡並不重要,也許有一些閉言碎語,但不必在意,因為你們要為自己而活,只要兩人在一起幸福,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一本正經的和你說的話,我覺得是真的,應該是你有什麼地方吸引到他了,比如你的成熟女人味和氣質,或者是你的能力等等,總的來說一定是你優秀所以他才會喜歡你

14樓:江山

估計你的成熟魅力深深的吸引了他,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說,也有能很好的走下去的例子,那是基於物質生活不用愁的情況之下,但平淡夫妻來講的話,的確挺挑戰的,不好說是真是假,你自己應該能感受到那種情誼的呀。還是多點時間去了解看看,如果有擔當,又真的愛你,未嘗不可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歲的心理或是身體都應該是成熟的了,他說的話他是應該有考慮的。但你也不能光聽他嘴上說,要在行動上或其他方面綜合考慮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證明真假,喜歡一陣子是真的,喜歡一輩子也是真的。

17樓:咿咿呀呀

不太看好,二十多的男孩不知道戀愛婚姻家庭的責任,現在覺得有個大姐姐感覺特別好,女人三十多了可耗不起了,等他長大了成熟了,而自己卻老了,還是同齡人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現在男孩都喜歡姐弟戀,喜歡成熟有女人味的大女人,這主要看自己的感覺,也需要好好考慮是不是適合在一起,如果你在意別人的眼光,怕被說閒話,最好不要選擇在一起,相差年齡比較大,我也不看好,畢竟男孩沒有經歷過,而且男孩沒有女孩成熟,相處起來會很累,以後你們也會遇到很多麻煩,最好找個適合自己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靠的是感覺,你能感覺到他對你是真的那年齡就不是問題,只要你跟他在一起很舒服,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可以同甘共苦那對你就是真的,愛情還得自己把握,家人的反對也是重要的問題,還希望不要浪費感情,畢竟女人的年齡不能耽誤

我跟一個比我大二十歲的男人在一起了,他總說喜歡我,愛我,可是我卻接二連三的發現他在陌陌上面跟別的女

20樓:箋窗疏影

不能相信他。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你們年齡差這麼多,不排除他看上的是因為你年輕。

其次,他腳踩這麼多船,看來對你不是很認真,只是玩玩而已。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份認真的愛情,建議你們斷絕來往。

希望能給你幫助。

21樓:一笑二笑三笑

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所以你才去找這種人渣。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大二十歲的男人畢竟是生活經驗的老手了,他是逢人說人話,逢鬼說鬼話的人,這樣的人你能相信嗎?

23樓:小木白蓉

他確實喜歡你年輕的身體,男人都喜歡。不得不說男人在這方面確實很專一

24樓:純陽宮廚娘

不能信!男人這種話能信還不如信母豬能上樹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n條船,你也是其中之一而已。況且20歲的代溝,你只能滿足他的新鮮感而已。

26樓:江東魚叔

男人愛的是你的身體,身體可以愛很多個,你男人說是愛你沒錯,但沒說只愛你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還能信?他是腳踏n支船啊!

28樓:戀愛

這還信,他是個很花心的人,這段時間對你好,過段時間對別人好。

29樓:愛笑的華

寶貝,你被騙了!速度離開。

30樓:一抹藍色

玩陌陌的沒一個好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初戀也是這樣!我很愛他!他說很愛我!總是揹著我和別人好!最後我選擇離開…雖然很痛很受傷!現在我感覺我的選擇是對的

32樓:樑王珍人

不能信,他有家嗎,比你大二十歲。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有你後悔的一天

34樓:會唱歌的女孩兒

怎麼對你好了,說說?我才不信有多好

我是個三十八歲的已婚女人,現在在外打工有個二十多的男孩喜歡我,他對我非常好,他說他想認我當姐,我該

35樓:淸氺眞尢子

我覺得可以接受 只要你們把握一個度就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距離吧。你應該有孩子了吧。一旦你們在一起了,後果你能想到。家庭破碎了沒法挽救。年齡差距等玩的沒興趣了,你換能留給他什麼,只有自己的眼淚

37樓:淺笑

他想進一步的對你發展,就怕以後你們會陷進去一切為家庭想為孩子想這樣不行你得直接拒接他。我們只是給你多一點的參考一切還是看你自己。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紅顏知己。互相當對方的心理支撐。

39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啊,好歹也是朋友,保持距離產生美

40樓:清 茶

可能想跟你那樣,你自己在外可能也會想。順其自然,工作為主

41樓:和 諧

在外地老公沒在身邊相互照應呀,男人把女人趕去打工算什麼男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拒絕他,不可能有未來的。

43樓:平常心

水停百日要生魚不要引火燒身

44樓:未末夕

不用想太多呀 保持距離

45樓:心心相印

答應吧,慢慢的可以**

46樓:受傷的獅子

二十多歲的火力旺,當然接受啦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復況應該是人之常情,因為這個男

制孩子和bai你在一起工作有了du

一定的瞭解,他覺得你zhi真的像他的大姐姐一樣dao,對他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讓他有了想著你做他姐姐的想法。這種事情完全取決於你本身,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呢,就可以認這個弟弟。畢竟多一個朋友會多條路,將來你這個弟弟如果哪一方面都比你強的話,那麼也會反過來幫助你的。

真的希望你們成為好姐弟。相互關照,在外拼搏。

二十四歲小夥子可以吃獐乳嗎,我是二十四歲的一個小夥子,有一個20歲的女朋友,以前我很信任她,從來沒有懷疑過她有任何對不起我的事

首先要問問樓主是因什麼需求吃獐乳,正常是可以吃的,這玩意兒平時吃寫是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的,但是吃多了會變胖,我身邊就有個20幾歲朋友吃了一陣子,整個人肥了一大圈。可以的,獐乳對對提高免疫力,脾虛調養,腸胃調養,厭食等有好處,不同的年齡階段都可以服用,只是用量多少不同。一般我們產地地區的人都推薦頭刀初...

我今年二十四歲,我女朋友二十歲,但是她很沒主見,別人說什麼她就做什麼,很單純的那種,我要怎麼去讓她

那就看她對誰呢!如果對你是好事!如果對任何人都一樣不好,會吃虧的,時不時提醒她 現在單純不是挺好嗎。這都不用交,隨著年齡增長閱歷豐富,自然而然的把自己偽裝起來了。到時候,想單純就單純不起來了。這樣就很好了,難道你要找一個勾心鬥角 處處算計別人的女人?分開,你們不合適,你不懂得欣賞她,她也不懂你,這是...

我今年二十四歲和十七歲女孩發生了關係,她很喜歡我!她一直說愛我說如果拋棄了她就死給我看

你這是玩火 啊,17歲女孩,處理不好你這是害人害己,還是需要循循漸進,別太直接了以免她做傻事,太有點極端或者對愛情極為認真,所以你別刺激她,慢慢來吧,慢慢疏遠她,需要過程,當她把精力放在別的上面或者有新朋友了就好了,如果她一直纏著你還真沒好辦法,你自己收拾殘局吧,錯不該和她發生關係 不要一錯再錯,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