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九歲,單身,現在有二十四歲的男孩子追我,而且半年了,我基本上是老女人對於他,可是他就是不

2021-04-11 18:40:29 字數 4027 閱讀 2956

1樓:阿康

這個男人很不成熟,很不理智,和他一起,到頭來不會有好結果的。

2樓:5566一

跟他說等他到29歲如果還愛就嫁給他。這五年各找自己喜歡的人。

3樓:帝少公子

你有感覺麼,感覺那男的對你是真愛呀,如果你也有意思的話,果斷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小4-5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46歲那個離婚女名星的容貌。小十歲也沒問題。

6樓:發夢的女孩韓國

行不通的 女人永遠和小自己的男人在一起不了。太不成熟了 好好想想吧

7樓:蘇蘇蘇蘇蘇大傻

跟不成熟的人在一起 真的很累 很累

8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個和自己差不多吧

9樓:

先談一段時間,在慢慢了解

10樓:水波無音

自願,年歲不是問題,不要捧打鴛鴦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愛上你了,成全我吧

12樓:藝生不離不棄

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他

13樓:小倩寶貝

比你小的在一起,你會很累

14樓:抹茶紅豆大福

不成熟的男人在一起,不會長久

15樓:夜七郎

咱倆談戀愛吧,你是**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有愛年齡真不是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草吃嫩牛,不會天長地久

我今年三十幾,有一個二十四歲的男孩說喜歡我,我比他大九歲。是真的假的。 250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是真的,很多三十幾歲的女人比二十幾歲的女生有女人味、懂事、善解人意,所以我覺得三十幾歲的女人吸引到二十幾歲的男生很正常,而且一個人成不成熟跟他的生理年齡沒有關係,不懂事的人活到七八十歲還是不懂事,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不妨嘗試跟她交往一下,但是你們相差九歲,在他二十幾歲你三十幾歲的時候在一起可能是非常和諧的,但是隨著兩人年齡的增長,他三十幾歲的時候你四十幾歲,他四十幾歲的時候你五十幾歲,他五十幾歲的時候你六十幾歲,這個時候可能就會有點吃力,我不是說年紀大了就一定會分手,世界上也是有很多相差九歲還恩愛的夫妻,具體還是要看個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別人姐弟戀的成功與失敗對你們而言也是僅供參考,我覺得現階段可以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沒必要太多顧慮,但是你自己內心一定要足夠強大,就算他離開你也可以承受。

19樓:好子

有可能是真的。有的男孩有戀母情結,喜歡年齡比自己大、成熟丶穩重丶漂亮的女人,這是很正常的。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年齡不是問題。

他平時很關心體貼你吧?不要只聽他怎麼說,關鍵是要看他怎麼做。

20樓:天氣流水花

一是你比她有錢,並且他知道。二是他感覺你比較成熟,並且他不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三他喜歡成熟的女人。四他對你說喜歡你,只是在麻痺你,對你有所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認真到什麼程度。24歲,有些人心智很成熟,可以可靠。但有些還是小孩子心智單純,想玩就玩那種人就不必接受。

22樓:最重的

喜歡而已,又不是到了那種非你不娶的狀態。

人家也是剛被你吸引,然後跟你表白,還沒考慮後果呢。而你已經成熟,懂得思考,所以考慮接受他後的各種情況,對你來說是應該的,但他可能不在意。

建議你跟他說以結婚為主,看看嚇不嚇到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嘗試這種姐弟戀,你沒有娛樂圈裡有人監督著的福氣,你30好幾了,他才24。他現在只是生理上需要一個讓他發洩的女人,你記住如果你和他談戀愛,你現在是滿足他生理的需要,但是你們的關係不會長久的,他會在和你交往一段時間後去找年輕的女孩做伴侶的,年紀輕的時候女的比男的大9歲通過打扮可以看不出差距,可是女人比男人老的快,你會生活在恐懼中,怕你的老去男人會離開你,所以有這種擔心,何必要去和小弟弟談戀愛呢?收手吧,去尋找適合你的男人談戀愛吧,不要把有限的青春花在沒有結果的戀愛上。

最後還是祝你能幸福吧!

24樓:hh我愛我家

你最有發言權!你可以和他發展一下看看情況

25樓:zai來1碗湯

二十四歲的年齡

也應該心智成熟了

兩人之間的愛

不是年齡能阻擋的

我想他可能是認真的

26樓:無名君者

年齡相距比較大一些,那可能那個男的有戀母之情,都說女大三抱金磚,男的話不知道是抱什麼了!感情的事不好說,自己相處一段時間瞭解就知道了,反正我個人覺得不太靠譜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找比你小的男孩當男朋友或者是結婚嗎?他那麼小是準備為了結婚談戀愛嗎,這個你可要問清楚了,雖然說戀愛是不分年齡大小的,但是主要是看你是怎麼想的,如果只是想談戀愛,或者是不結婚也行,你們就先試試談談,如果是目的很明確,也要和他說清楚你的想法,這樣才不會耽誤你們倆的時間,最主要是你的時間。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不喜歡他,如喜歡他就勇敢的接受,並不是人人都能找到完美的意中人,你千萬不要錯過,只要兩人都是真心喜歡對方,年齡並不重要,也許有一些閉言碎語,但不必在意,因為你們要為自己而活,只要兩人在一起幸福,就能戰勝一切困難。祝你們幸福!

29樓:千橙酸奶包

這個很難說是真的,畢竟現在有這麼多好看的女孩子,為什麼會喜歡上比自己大幾歲的人呢?,不過真愛也是存在的,那得看他是不是真的真愛,你千萬不要錯過,只要兩人都是真心喜歡對方,年齡並不重要,也許有一些閉言碎語,但不必在意,因為你們要為自己而活,只要兩人在一起幸福,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一本正經的和你說的話,我覺得是真的,應該是你有什麼地方吸引到他了,比如你的成熟女人味和氣質,或者是你的能力等等,總的來說一定是你優秀所以他才會喜歡你

31樓:江山

估計你的成熟魅力深深的吸引了他,這種事情真的不好說,也有能很好的走下去的例子,那是基於物質生活不用愁的情況之下,但平淡夫妻來講的話,的確挺挑戰的,不好說是真是假,你自己應該能感受到那種情誼的呀。還是多點時間去了解看看,如果有擔當,又真的愛你,未嘗不可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四歲的心理或是身體都應該是成熟的了,他說的話他是應該有考慮的。但你也不能光聽他嘴上說,要在行動上或其他方面綜合考慮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證明真假,喜歡一陣子是真的,喜歡一輩子也是真的。

34樓:咿咿呀呀

不太看好,二十多的男孩不知道戀愛婚姻家庭的責任,現在覺得有個大姐姐感覺特別好,女人三十多了可耗不起了,等他長大了成熟了,而自己卻老了,還是同齡人比較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現在男孩都喜歡姐弟戀,喜歡成熟有女人味的大女人,這主要看自己的感覺,也需要好好考慮是不是適合在一起,如果你在意別人的眼光,怕被說閒話,最好不要選擇在一起,相差年齡比較大,我也不看好,畢竟男孩沒有經歷過,而且男孩沒有女孩成熟,相處起來會很累,以後你們也會遇到很多麻煩,最好找個適合自己的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問題靠的是感覺,你能感覺到他對你是真的那年齡就不是問題,只要你跟他在一起很舒服,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可以同甘共苦那對你就是真的,愛情還得自己把握,家人的反對也是重要的問題,還希望不要浪費感情,畢竟女人的年齡不能耽誤

婆婆上禮去了,早上9點到下午6點,吃了下午飯才回來 ,留我一個人在家,孩子小才6個月,我要看孩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天,有什麼好抱怨的,你就不能看看婆婆平時的好?

二十四歲小夥子可以吃獐乳嗎,我是二十四歲的一個小夥子,有一個20歲的女朋友,以前我很信任她,從來沒有懷疑過她有任何對不起我的事

首先要問問樓主是因什麼需求吃獐乳,正常是可以吃的,這玩意兒平時吃寫是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的,但是吃多了會變胖,我身邊就有個20幾歲朋友吃了一陣子,整個人肥了一大圈。可以的,獐乳對對提高免疫力,脾虛調養,腸胃調養,厭食等有好處,不同的年齡階段都可以服用,只是用量多少不同。一般我們產地地區的人都推薦頭刀初...

現在二十三歲,想二十四歲開始學英語晚嗎

只要你想學,永遠都不晚啊.有句話不是說 活到老學到老 嘛.加油吧.只要你有心向學,什麼時候都不晚 為什麼不現在就開始學。你70歲學了還有什麼用,當然 不會 我都五十歲了 還在學哲學呢 人生的一身中知識是學不完的 有句名言叫活到老學到老 知道不?二十四歲開始學英語會不會太晚,應該從何開始?本人25歲學...

我今年二十四歲,我女朋友二十歲,但是她很沒主見,別人說什麼她就做什麼,很單純的那種,我要怎麼去讓她

那就看她對誰呢!如果對你是好事!如果對任何人都一樣不好,會吃虧的,時不時提醒她 現在單純不是挺好嗎。這都不用交,隨著年齡增長閱歷豐富,自然而然的把自己偽裝起來了。到時候,想單純就單純不起來了。這樣就很好了,難道你要找一個勾心鬥角 處處算計別人的女人?分開,你們不合適,你不懂得欣賞她,她也不懂你,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