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你們現在不努力,將來會後悔的。同學們和你們都指的是同

2021-03-25 13:30:59 字數 1057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同學們意思是特意的強調而你們是更加嚴厲的提醒。

特務們,你們想想還有幾天。你們和特務都指的是特務,是語義重複嗎,請各位好友給我解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複,就是一種說法,比如老師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你們現在不努力,將來肯定會後悔的。

這裡的同學們和你們都是指的同學們,表示的是強調。

漢語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謂語、賓語、定語、狀語、補語六種。主謂賓是基礎,定狀補是修飾。

3樓:白色遠方夜微涼

我們幾年前就沒有特殊日子,他又不是與眾不同的,可能是與眾不同

特務們,你們想想還有幾天。特務們和你們都指的是特務們算不算語義重複?

4樓:情感分析

你們還想想還有幾天應該是有很多天吧。

5樓:愛美味不用等

話不算重複去,這個只是一個定義。

特務們,你們想想還有幾天,特務們,和你們都指的是特務們,算語義重複嗎,希望各位好友給我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幾天那應該是語義重複的,只不過是為了強調的作用嗎?

7樓:宋蒸

你們想想還有幾天特務們和你們指的特務們是有本質的區別。

8樓:娜娜

客戶們。你們想有幾天

特務們,你們想想還有幾天。特務們和你們都指的是特務們,算不算語義重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語氣重複,沒有一絲毛病。這樣用是起強調和肯定的作用,勸告所有的特務休再猖狂,屆時全部都會受到清算,蹦達不了幾天了。

10樓:阿理瑪運

不會重複的,有加強語氣,警告特務們的作用,強調他們的身份

11樓:一葉可清心

不算,「特務們」在這裡是一種身份的強調。

5 同學們,你們看到天上的繁星的時候,會想到什麼呢 請把你的

點點的星辰,浮游在深藍的銀河,就彷彿是人生,每一個人就像一顆星,漫天內的繁星找容不到一顆的光輝是相同的,不管暗淡的 抑或是耀眼的,這都是我們,我們世界上每一個人的縮影,我們追尋目標的身影有多長,那顆星星就會有多亮。希望幫到你 想到,天上的星星是不是也會和我們一樣,會傷心,會痛苦,會寂寞,會快樂.會想...

你們覺得11歲女生適合養蛇嗎,同學們都說我是怪胎

事實自己喜歡就好了。不必過分在意別人的看法。我覺的他們那麼說也不是真心那麼想的,可能有些人云亦云。個人愛好而已 只是你的小寵彪悍了點 不過也要注意 自己注意安全 我個人實在對 軟軟的 滑膩膩的動物不感冒 他們可能也是這麼覺得吧 那是自己的愛好,別人真的干涉不了。但蛇是冷血動物,人也是,就像有一天會突...

認識自我 現在,朝氣蓬勃的你和你的同學們都在步入重要的發

解 1 有性生bai 殖的生物du的生命起始於一zhi個受精卵,受精dao卵的 標專志著個體發育的開始屬 人體胚胎髮育和胎兒的發育都是在子宮完成的 2 青春期是一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人體形態發育的顯著特點是身高突增和體重增加,另外,神經系統和心 肺等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 進入青春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