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韓非死了嗎?怎麼死的,最後,那個出現的人不是韓非嗎

2021-05-25 05:33:10 字數 594 閱讀 4072

1樓:恏乄亖

韓非死在秦國的大牢裡,中了陰陽家的六魂恐咒而死。

然後最後出現那人不是韓非,是韓信 。

在秦時明月當中,衛莊(紅蓮)和張良都一直在調查韓非的死因。衛莊還親自「拜訪」了李斯。韓非是反對嬴政攻打韓國,激怒了嬴政,被關押在地牢。

但是韓非不是被嬴政和李斯所殺。韓非的死,嬴政是惋惜的,李斯也不甘心。

擴充套件資料

《秦時明月》系列是由中國杭州玄機科技資訊科技****製作的3d武俠動畫系列,於2023年春節期間起在中國全國各地正式首映,網路上亦有授權播出,已播出5部共175集。另有衍生出的僅在網路、不在電視播出的姐妹篇《天行九歌》等。目前動畫已完結前5部。

第6部製作中。

該系列靈感**於溫世仁原著**。時代背景從秦滅六國、建立中國首個帝國開始,到咸陽被楚軍攻陷結束,時間跨度30年(包括回憶),講述一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天明,最終成長為蓋世英雄,影響歷史程序的熱血勵志故事 。劇情並非採用一部一個劇情的系列劇形式,而是連續劇形式。

劇情融武俠、歷史、奇幻於一體,融入眾多中國元素,引領觀眾親歷兩千年前風起雲湧、瑰麗多姿的古中國世界,在濃郁的中國風中注入鮮明的時代感。

秦時明月中高漸離的經典語句,秦時明月經典語錄(全)

18你的聲音在雨裡 聽起來就象只不會游水的狗 你是在小看我嗎 出你最強的那招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19 送命的速度嗎?20你喜歡簡單的,我就給你簡單的。21燕國釀製的烈酒,對於不會喝的人來說,是要送命的22你和傳說中的荊軻很不一樣。23 我並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牽絆,我所希望的就是能夠陪著你,直到生命的盡...

秦時明月中最著名的一句話?秦時明月的語錄

我只記住一句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秦時明月的語錄 秦時明月的一些 語錄 秦時明月的經典語錄 秦時明月中的經典語句 10 我只是想讓你明白一個道理 勇敢,不是通過讓別人為他擔心來證明的,尤其是那些關心他的人 強者,是能夠讓他的朋友親人感到安全和放心,這些,你能夠明白嗎?的確不容易懂,這個道理...

項羽不是戰神麼,在秦時明月中怎麼那麼垃圾

你可以龔塔,有一定的機率 然後,在驛站裡面,你可以刷友好值獲取項羽信物,紫色的,需要竹葉青才可以,等到100友好值,你就可以獲得了 竹葉青可以在農田,果園裡面獲取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什麼問題歡迎追問 抽卡,或者不期而遇,不期而遇要298元寶才可以招募。秦時明月中項羽在哪一集首次出現 秦時明月中項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