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中唯一能讓張良打心底裡害怕的掌門是誰

2022-11-22 21:15:19 字數 1166 閱讀 5284

1樓:種村宰釣

能讓張良害怕的應該只有大司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打心底裡都害怕的掌櫃是公孫玲瓏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公孫玲瓏當之無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就是少羽旁邊的那個老頭,范增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肯定是美貌如花的公孫玲瓏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道家的那位掌門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道家的那一位掌門

8樓:樂業興邦國富強

最害怕的應該是他的掌門師兄

9樓:節操送路人

我的觀點是作為國產動畫中的佼佼者,秦時明月吸引觀眾的地方有許多,武俠也好奇幻也罷,說到底還要展現在螢幕之後才能被觀眾所熟悉。秦時明月真正吸引秦迷的地方恐怕還在於其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以及那超高顏值的人物設計。當然了,動畫中有長得好看的,自然也就有長得不好看的,秦迷們戲稱其為「泥石流」。

秦時明月整個系列,能稱之為帥哥美女的可以說是數不勝數,美女一方以姐妹篇天行九歌為最,焰靈姬、弄玉等都是其中的代表,至於帥哥,蓋聶、衛莊、張良之流也是當之無愧。然而,要說能成為「泥石流」代表的卻是屈指可數,主要任務中只有天行九歌裡的姬無夜,秦時明月中的公孫玲瓏有此殊榮。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第17集,張良帶著天明和少羽兩人在大街上行走,少羽打趣天明說以他的天賦可以拜名家掌門人公孫玲瓏為師。天明在這個時候很眼尖的看到了公孫玲瓏的背景,少羽還以為他只是在驚訝自己的拜師物件,沒想到公孫玲瓏恰巧在大街的另一邊轉過身來,玄機還很配合的給了一個特效鏡頭。

既然天明能夠看到公孫玲瓏,公孫玲瓏又怎麼會忽視他們呢?更何況天明身邊還有那位風度翩翩的儒生!面對站在大街對面的張良,公孫玲瓏先是喊了幾句「張三先生,我在這裡啊」,之後就是急急忙忙往前衝。

可惜,她的走路速度著實不是很快,加之路人特別多,要過來多少還是需要些時間。

秦時明月諸多人物中,要說誰氣度最好,張良就算排不上第一,但競爭前三的資格還是有的。可面對這位名家掌門人,張良就像是「老鼠見著貓」,從她出現的那一刻就督促天明和少羽趕緊離開,天明惦記著烤山雞,他就說「下次加倍補給你」。天明要是稍有心機一些,此時要點別的東西,估計張良也會答應。

秦時明月中最著名的一句話?秦時明月的語錄

我只記住一句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秦時明月的語錄 秦時明月的一些 語錄 秦時明月的經典語錄 秦時明月中的經典語句 10 我只是想讓你明白一個道理 勇敢,不是通過讓別人為他擔心來證明的,尤其是那些關心他的人 強者,是能夠讓他的朋友親人感到安全和放心,這些,你能夠明白嗎?的確不容易懂,這個道理...

國產動漫《秦時明月》中衛莊一角色姓什麼

您好,衛莊就是其名字,姓衛名莊。衛莊,中國3d武俠動畫 秦時明月 系列及其姐妹篇 天行九歌 中的男性角色,原型為溫世仁原著臺灣武俠 秦時明月 系列中的衛莊。韓國人,自小就因不明原因在韓國王宮中生活。縱橫家,鬼谷橫劍術傳人,渾身充滿邪氣與霸氣,武功深不可測。最大的目標就是擊敗師哥蓋聶,繼承鬼谷絕學,為...

你們覺得秦時明月中的高月最後會和天明在一起嗎

會的,因為根據標題 秦時明月 就可以知道男一號和女一號,經歷亂世波折之後終於歸隱江湖,因為根據歷史最後項羽會成為西楚霸王,因此後面的故事不具有演義性質,因此當項羽當上西楚霸王之前明月很可能已經歸隱江湖 會吧,因為這是我們共同希望的。更何況秦時明月中的明月應該就是指荊天明和高月,我覺得會。不過,我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