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侶情不自禁的時候要接吻,情侶「擁抱」的時候,女人為什麼會情不自禁地踮起腳?

2021-05-28 20:18:23 字數 3051 閱讀 1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人為什麼要接吻其實是跟接吻的由來有關係的,接吻不會有bb的,小孩子的話,還是專心讀書的好哦,不過,學校也真應該加強一下生理衛生課的事效性了啊!

接吻是誰發明的,這個問題,已無文獻可考。據說人類在茹毛飲血的時代,就已經懂得接吻了。按古人類學家的考證,那時的古人類語言尚不健全,表達的方式遠沒有如今豐富,於是人們便靠互相摩擦對方的鼻子來傳遞資訊:

向左摩摩,是前面有獵物,向右摩摩,是後面有獵物,而如果是面臨險境的話,一方就會去咬另一方的嘴脣,以示提醒。

在義大利有一種傳說:義大利人在歐洲率先發明瞭葡萄酒,但這種美妙的液體在古代是很難大批量釀造的,在很長時間裡,只有作為一家之主的男人才可以有權享用。於是,男人回家後的頭一件事情就是先嗅嗅女人的嘴脣,以瞭解女人是否偷喝了酒,一來二去的,這嗅嗅就演變成了接吻。

看多了西方的電影和**,便都以為這接吻屬於西方人的發明與專利。其實不然。有關接吻的文獻,可考的,最早出現在2023年前印度大摩理王時代,大摩理王以香料塗在自己的雙脣上,引誘王妃與其接吻;中國有關接吻的最早「畫面」出現在2000多年前的西漢時期,考古學家在一座西漢古墓中,發現了刻在牆上的接吻之圖:

一個女子身體前傾,主動去吻一個男子,女子的背後還有好幾位侍女,都是見怪不怪的樣子。而且近來從敦煌文獻古籍中瞭解到,在中國唐代,接吻是一種較為普遍的男女表示愛情的方式。唐代其實是很開放的,據日本學者考證,當時被遣來中國的日本留學生不僅把唐朝的先進文化帶回了日本,也把接吻「引進」了日本列島。

與古老的東方文明古國印度和中國相比,西方的文明歷史不僅相對要短一些,而且有關接吻的記載也很晚。當東方人在大吻特吻的時候,西方人還在「摩鼻子」呢。不過我們不能小看了西方人,他們幹什麼都能夠後來居上,中國歷史上的「沖天炮」傳到西方就成了火箭炮,接吻就更不用說了。

接吻在文藝復興時期的西方開始盛行,可是到了後來,由於黑死病的流行令許多熱衷於接吻的西方人送了命。不得已,法國人在歐洲率先發明瞭屈膝吻手禮,一時間,屈膝吻手禮在西方風行一時,並流行了數百年。

西方人之吻,不僅存在於男女之間,也存在於男男或**之間,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象徵,就是興之所至、情之所至,尤其在一些舞會、酒會之類的場合,吻更成了一種不可缺少的禮節。快樂大叔的一個朋友在法國參加一個酒會,一群陌生人一見面就你吻我我吻你的,還沒有搞清楚對方叫什麼名字,對方的鬍鬚卻已經扎到了你的面頰,弄得快樂大叔這位朋友好不尷尬。西方人的吻也是公關的一種重要手段,美國**肯尼迪當年競選的時候,為了拉婦女選票,曾經在一個婦女集會上向上百位支持者「獻吻」,吻得筋疲力盡。

說起來,吻這個活兒也是不輕鬆。

接吻還有個水平高下之分。向來被認為浪漫的法國人和義大利人,接吻水平的排名在歐洲僅是中下,倒是素來被視為保守的英國人卻在歐洲排名第一。眾所周知英國的王室老出岔子:

國王不要江山,公主不要駙馬,王妃不要王子——如此眾多的亂子,說不定就是這「第一」惹的禍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親吻還叫情侶?- -

情侶為什麼要接吻啊?

3樓:小鬥雞眼

應該是情不自禁。這種親密接觸都是人的本能。

當初文明還沒有形成的時候原始人類應該也懂得結婚和ooxx~

你看小貓小狗不也會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情不自禁的,但也有人沒有情不自禁但就是想吻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會的吧~~彼此相愛應該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0.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的表現。情不自禁。

情侶接吻時為什麼男生親女生女生要躲開? 10

8樓:稱孤學友

男友親你的時候你稍微矜持一下會讓他更有佔有你的慾望。不過不要過頭了啊

9樓:劍族紫玉

因為女生的 天性是敏感的,不會讓男生輕易地吻到的…………me ,too。我也躲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啊!! 不是女生都和我們男人一樣,那麼主動!

情侶「擁抱」的時候,女人為什麼會情不自禁地踮起腳?

11樓:nice_雨後

世界上有三種感情,親情,愛情和友情,親情讓我們成長,友情讓我們經歷,而愛情讓我們收穫,也許我們終其一生都離不開對愛情的追尋探索,我們在孩童時期情竇初開,在青年時期開始戀愛,在一段段感情中經歷,最後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情侶在相處的時候總是避免不了會有親密的舉動,比如親吻,比如擁抱,有很多女生都會有一個習慣,就是在擁抱的時候,情不自禁地墊起腳。

我覺得這是對對方信任,想要親近的表現,只有喜愛,才會想要親近,所以女孩子踮起腳也是為了兩個人更近一些,可以更好地感受心跳,感受溫度,體會戀愛給心情帶來的滿足感。一個女孩子在不在戀愛期間?看她的狀態就能看出來,時而盯著手機,時而哭笑不得,臉上總帶著笑容和甜蜜,這樣的女孩子通常在戀愛關係中得到了寵愛。

在戀愛中互相的寵愛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兩個人能在一起難能可貴。如果彼此之間都能互相珍惜,互相尊重,遇到事情都能夠體諒包容,以和緩的方式解決問題,這樣才不負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互相陪伴,

在對方孤獨或想要找到依賴的時候,給對方一個肩膀,在對方遇到挫折的時候給予鼓勵的話語,無條件的支援和無條件的寵愛,愛情就是不需要那麼多思考,不需要那麼多理性的對與錯,重要的是彼此之間的心意。

12樓:碩陽人福

女人之所以會踮起腳尖,可能就是想要讓自己身高高一點。

13樓:筱雅的殤

因為女人本來就比男人要矮一點,所以會踮起腳啊。

1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女生比較矮,如果摟對方的脖子,就需要踮起腳。

15樓:獨狼

想要離男人的心更近一些,聽聽男人的心跳。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女人在愛情當中特別主動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覺得自己個子太矮了吧。

情不自禁的意思是什麼情不自禁是什麼意思?

情不自禁,出自南朝.樑劉遵的 七夕穿針 詩 步月如有意,情來不自禁 情是指情感,禁是指沒有忍住。意思是當我們遇到一些,我們自己沒有預料到的,意外或者是驚喜的時候,我們自己無法去控制我們自己的感情,比喻我們的感情激動的無法自我控制。情不自禁釋義 禁 抑制。感情激動得不能控制。強調完全被某種感情所支配。...

情不自禁是什麼意思情不自禁的意思是什麼

情不自禁,出自南朝.樑劉遵的 七夕穿針 詩 步月如有意,情來不自禁 情是指情感,禁是指沒有忍住。意思是當我們遇到一些,我們自己沒有預料到的,意外或者是驚喜的時候,我們自己無法去控制我們自己的感情,比喻我們的感情激動的無法自我控制。意思是 指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比喻感情激動得不能控制。出自 南朝 ...

情不自禁是什麼意思,情不自禁是啥意思

情不bai自禁,出自南朝du.樑劉遵的 七夕穿針 詩 步zhi月如有意,dao 情來不自禁 情是版指情權感,禁是指沒有忍住。意思是當我們遇到一些,我們自己沒有預料到的,意外或者是驚喜的時候,我們自己無法去控制我們自己的感情,比喻我們的感情激動的無法自我控制。情不自禁,出copy自南朝.樑劉遵的 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