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上班,我喜歡他,他也知道,我們不是情侶卻做了情侶之間的所有事情。但是我感覺他和我之間好像

2021-03-25 15:47:02 字數 2021 閱讀 7358

1樓:仙境飄逸如羽

如果相互都是有家室的人建議終止這種關係.當你打算開始一段婚外戀情, 要有以下心理準備:

一、失去名譽。不管社會演變成什麼樣子,「背叛」、「不忠」、「**」可都不是什麼好詞,指向的是人們心目中的「不是個好鳥」;

二、失去扶持。出軌想離婚我倒還能理解,出軌而不肯離婚的更令人極詫異。須知支撐起一個家,需要雙方齊心協力。

你以一顆變了的心,能換來的又是什麼程度的「真心「?就算人還在,心已去;或者你竟愚蠢到以為自己能瞞天過海能瞞得了枕邊的人?

三、失去親情。若膝下有幼女稚子,先不說你的所作所為給他(她)們心裡帶來什麼樣的陰影打擊。往往愈是純真不染功利的小孩,愈有能分清是非善惡的心。

你確定你能對視他(她)們陰沉的臉,和譴責的眼睛?

2樓:匿名使用者

既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

他是路人甲,你是路人乙,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吧。

3樓:慕雨喜風

情侶之間做的事是什麼? 如果你給了他,可能太輕鬆了他不怎麼當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多久了,如果他真得不愛你那就分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想跟你繼續保持挺好的關係把。並不想失去你

6樓:happy阿奇奇

那就說明他也喜歡你,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50.他高興不高興,和你有關係嗎

我們不是情侶,卻做著情侶之間會做的事情,到底我們算是什麼一個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在追你。無論你答應與否,他都在用他的行動追求你。

你表面上沒接受他,但你的潛意識裡並不反對和他在一起。甚至有些想更多的瞭解他,接受他。

靜下心來好好的問問自己,他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是親密朋友還是親密愛人。

如果你沒有把他當哥哥或者弟弟的深層想法的話,那就接受他吧

9樓:王見無

狀態:可斷定你潛意識已經接受他了。從你這次提問已經知道,他在你心中佔有重要的位置,並且你很在乎他,從你說的已經知道你喜歡他,你肆意在表達你們間的親密,和迷戀。

我的建議:真正接受他,不管表面還是內心。

that『s all!

10樓:容小

姑娘,是啥狀態不重要,沒結婚之前,這些都是浮雲,兩人幸福就好;有些周圍朋友眾所周知的戀人,卻是百般不幸!

---------------【情侶網名達人團】友情為您解答

11樓:098極核潛艇

你確定不是過來秀恩愛的?

我喜歡著一個男生,他也常常對我做出情侶之間才會做的事情,但我們不是情侶,怎麼回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他,就問他喜歡你嗎?如果喜歡、就確定戀人關係,這樣你們做什麼事別人也不會說什麼?如果他說不愛你,只把你當異性閨蜜,那平時要多注意、別做出情侶才能做的事,以免別人誤會,給你們雙方將來找物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在追你。無論你答應與否,他都在用他的行動追求你。 你表面上沒接受他,但你的潛意識裡並不反對和他在一起。甚至有些想更多的瞭解他,接受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儘早確定情侶關係,不然沒準他只是跟你玩玩而已,只是跟你搞曖昧呢!

我們不是情侶。但做了情侶之間所有的事,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但是每天都

15樓:guo遺忘的落葉

這件事還是要說出來的,對方要是真的喜歡你那麼就應該對你說也應該對你負責,而不是現在這樣對你曖昧,如果對方真的是這樣的想法,那麼對方就不配做你的朋友,離開了反而是對自己負責,所以還是跟對方說清楚吧,自己的時間也不能浪費在跟他曖昧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家庭的話,就可以成為情侶

他很喜歡我,我們在一起月,以前是我比較喜歡他,現在怎麼沒感覺了

是不是平常2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平靜?現在你要明白的事情是 1.你對他沒有感覺,是表示你不愛他了嗎?2.他和喜歡你,回憶一下那些他為你做的點點滴滴,你是覺得自己虧欠他,還是覺得有點小幸福 3.回憶一下你們之間的矛盾,是誰先認錯的?4.你自己需要的是感覺,還是一個能夠依靠的人?看完以上四點,你對自己和他 ...

我物件說他爸同意我們在一起就在一起,他爸不同意就朋友,又說喜歡我,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你必須得告訴他感情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所有沒有在一起的戀人都是因為不夠愛。家人固然重要,可就因為他的父母的一句話而就左右你們的關係,我覺得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這樣的人還是不要繼續了,就是在給以後分手做鋪墊呢,玩夠了,就說我爸不同意咱倆在一起,之前也跟你說過呀,別浪費感情了。呵呵 和你物件說 刷我的...

去年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上班,他和我們公司的女的有關係,被我知道了,導致我現在每天做夢,是不是心裡上

沒有問題,這是很正常的。我覺得正常人出現這種情況都會有陰影,朋友並不是你一人這樣,你可以轉移注意力,再者就是經常和你男朋友談心,交流,時間是最好的融化劑,但是要想開點,如果這樣下去會抑鬱不振 你是心裡面有陰影,這件事影響了你對他的看法,並且總是讓你聯想到那些不開心的事。我還沒上班,男朋友叫我去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