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吉他怎麼讓音不斷斷續續,能夠很連貫的彈出來,不會,音音的

2021-05-26 21:53:16 字數 2414 閱讀 9451

1樓:

多練 用節拍器 注意節拍 先降低速率 慢慢提高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為什麼我彈吉他聽起來是一個音一個音的 不連貫

2樓:卡爾卡拉斯加

我也是學吉他的。就是因為不熟,要多練,熟悉一下每個音的位置,每天15分鐘,絕對有效。

怎麼彈吉他音才是連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說的咚咚是不是彈的太僵硬了,要是這樣的話,

你確實需要放鬆你的右手,估計你的手指尖吃弦太深了,這樣容易不連貫,並且發聲也不好聽,建議右手要留一點指尖,不要太長(1。5-2毫米),最好朝同一個方向修剪一下,這樣你就可以用指尖撥響琴絃了。

彈奏的時候你最好在心裡默默打著拍子,這樣連貫會好一點。

4樓:好名字給j取

你的左手按弦力度不夠才會出現這種狀態的吧

彈吉他怎樣才不讓它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呢,本人新手

5樓:

樂曲演奏的流暢度和你對樂曲的熟練度還有平時的練習量都是密不可分的。

所以不讓他斷斷續續的發音,你就需要認真練習。

彈吉他為什麼聲音不連續總是斷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

抄同時彈很多連續音,那就要保持琴絃的振動,如果你的左手或右手因為不熟練碰到正在振動的琴絃,那聲音當然就會止住。如果你想讓你左手按的琴絃一直震動,一直按著不鬆就可以了,直到你想讓它停止震動或它自己衰弱。

怎麼樣彈吉他才不會斷音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吉他斷音,是因為吉他彈奏時尾音被切掉,原因是吉他弦沒有按實,只有將弦按在品格上,才能保證琴絃的振動效果。左手手指按在兩品格之間,且靠近吉他下方品格為好。但是有的指法因為多個手指按在同一品位,也就做不到讓手指靠近哪一品格,這時需要手指用大力才能把弦按實。

初學吉他,手指沒有足夠的力度,弦按不實;指法不對,手指碰到鄰弦,使琴絃停止振動。至於雜音是多方面的,先把指法熟練,琴絃按實,雜音也就基本消除了。

要解決以上問題,最好的方法是把琴絃整體調鬆一些,讓手指少用一點力達到同樣的效果,這樣練習起來會很快掌握方法,有了方法和經驗,再把弦調回去,很快就能順手。

為什麼我彈吉他彈出來的音感覺很生硬像一個音一個音蹦出來似的怎麼辦 我感覺我彈得應該還算連貫.....

8樓:虛幻之壁

原因是彈吉他時不夠熟練,吉他的按法沒有記住。

一、吉他1、2、3、4、5、6、7的按法:

1:五絃三品。2:四弦空弦。3:四弦二品。4:四弦三品。5:三絃空弦。6:三絃二品。7:二絃空弦

二、高音低音的按法:

低音的按法:36弦空弦、46弦第1品、56弦第3品、65弦空弦、75弦第2品;

吉他最低音是低音3,沒有1、2。

高音的按法:12弦第1品、22弦第3品、31弦空弦、41弦第1品、51弦第3品、61弦第5品、71弦第7品。

9樓:·瀚·淇

這是典型的沒有感情。

很多新手常見這個問題。一首曲子你能彈下來,不代表你就會彈這首曲子。很多經典名曲非常簡單,比如愛的羅曼斯,初學者就可以練習,但能不能彈出感情呢?

如果說一首曲子你能夠彈得很流利,說明左手的指位跟和絃沒有問題。而沒有感情,毛病多半出在右手上。最嚴重的,就是不分輕重。

每個音都是有它的輕重的,**該輕,**該重,決定了你要表達一種什麼樣的感情。比如說輪指吧。不知道你有沒有練習過?

輪指如果不注意輕重,效果就跟新手分解和絃沒什麼區別……如果多加練習,就會有一種流水般的感覺。

想解決也很簡單,說的玄一點,就是要多理解曲子,多聽聽原著,聽聽人家是如何表達感情的。說的實在一點,多練練右手吧!不要覺得右手只是撥絃,沒有左手困難,其實右手的技巧很重要……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太注意有沒有錯,思維大部分方在手上了。試著自然點。

為什麼我吉他彈?歌的時候就感覺是一個音一個音蹦出來的,不連貫,但是我感覺彈的挺順的

11樓:平靜的氣泡流動

我也是!自學!能揹著彈完整首!也明白8分音符與十六分音符!就是手速不行感覺

我彈吉他,音總是斷斷續續的,請問如何能連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連時間長了,就好了,剛開始都會很慢,斷斷續續的,熟能生巧,堅持一個月看看,就會有很大改觀,不會不連貫了

13樓:壹夕匕

給你幾個和絃,am,em,c,f,d,不斷地快速重複,掃弦也可以,53231323也可以,但是要快,這樣幾天就可以了,一次練1小時就差不多了

華為手機通話斷斷續續怎麼解決

華為手機通話中時斷時續解決方法有以下幾點。1 請確認通話環境訊號情況,並嘗試移動位置,比如到視窗等位置。在訊號較弱的地方或干擾較強的區域,出現通話間歇性中斷,是網路問題導致,屬於正常現象,請嘗試在訊號正常的環境下使用。2 請使用標準有線耳機或開啟揚聲器通話,觀察是否有改善。如果有改善,可能是話筒和聽...

iphone5s打電話聲音斷斷續續怎麼回事

iphone5s 打 聲音斷斷續續原因有以下幾個 1 手機訊號不好 不穩定,找一個訊號良好的環境接聽 2 如果不是上述問題,可能是內部震動元件的問題,拿去手機維修地方進行檢修。蘋果5s通話聲音小怎麼辦?解決操作流程有 打 聲音斷斷續續的話,應該是跟訊號有關,不是你的訊號不好,就是對方的訊號不好,你可...

無線路由器連線斷斷續續的怎麼回事啊

路由器斷斷續續,故障點不一定出在路由器上,必須經過測試才能準確判斷故障點,然後根據故障點的範圍來進行排障,測試方法如下 1 按照運營商的要求設定好撥號連線,單機接運營商光貓之類的裝置,撥號上網後進行ping測運營商的閘道器或dns伺服器地址 2 如果ping不通說明運營商的外網網路不通,打 找運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