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通話斷斷續續怎麼解決

2023-01-12 07:45:09 字數 1073 閱讀 2649

1樓:皮皮郭之歌

華為手機通話中時斷時續解決方法有以下幾點。

1、請確認通話環境訊號情況,並嘗試移動位置,比如到視窗等位置。在訊號較弱的地方或干擾較強的區域,出現通話間歇性中斷,是網路問題導致,屬於正常現象,請嘗試在訊號正常的環境下使用。

2、請使用標準有線耳機或開啟揚聲器通話,觀察是否有改善。如果有改善,可能是話筒和聽筒有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去網點檢測。

3、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若手機中有安裝第三方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4、請注意手指不要遮擋話筒。

5、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擴充套件資料;

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2023年7月31日,國市場分析機構國際資料公司釋出的初步資料顯示,2023年第二季度,華為的出貨量超過蘋果手機,躍居全球第二位。

華為消費者業務產品全面覆蓋手機、移動寬頻終端、終端雲等,憑藉自身的全球化網路優勢、全球化運營能力,致力於將最新的科技帶給消費者,讓世界各地享受到技術進步的喜悅,以行踐言,實現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通話斷斷續續怎麼解決:可能是訊號不太好,換個地方。

手機通話時聽對方聲音老是斷斷續續的

自己所在位置訊號不好 建議到訊號比較好的地方打 對方所在位置訊號不好 建議對方到訊號比較好的地方通話。觀察周邊手機是否也有此現象,如果是因該是網路訊號問題,可向運營商諮詢及反饋。如果排除以上情況,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手機通話時聲音小的解決辦法 檢查聽筒有無灰塵汙物堵塞,若灰塵較多,可用軟毛刷...

形容說話斷斷續續的成語,形容說話斷斷續續

語無倫次 支吾其詞 張口結舌 急不擇言 半吞半吐 結結巴巴 怯聲怯氣 澀於言論 吞吞吐吐 半吐半露 形容說話斷斷續續 你好語無倫次 支吾其詞 張口結舌 急不擇言 半吞半吐 結結巴巴 怯聲怯氣 澀於言論 吞吞吐吐 半吐半露 形容 說話斷斷續續 的成語有哪些?支支吾吾 zh zh w w 指說話吞吞吐吐...

為什麼華為手機用充電器充電斷斷續續的?

如果您的手機連線充電器後,手機出現充電斷斷續續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是否有異常。如果您的手機近期有過跌落 進水等情況,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正常充電,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2.請您檢查充電介面是否異常。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黴變 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