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閨蜜的唯美句子有哪些,寫給閨蜜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2021-05-13 13:07:53 字數 6703 閱讀 3194

1樓:七里香唯瞭解

1.敢吵架的才是好朋友,吵不散的,才是真朋友。

2.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3.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4.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5.我們不是戀人,但你對我很重要。

6.那些年一起走過,這些年一起懷戀。

7.我們是不同姓氏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

8.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後會無期,永不相見。

9.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0.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11.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12.我希望我的三大閨蜜:第一個貌美如花型,閨蜜門面就靠她了,最好天天有男的獻殷勤,我們就沾點光;第二個是女漢子型,抓得了老鼠,幹得過流氓,行走江湖就靠她了;第三個賢妻良母型,上得廳堂,下的廚房,天天去她家蹭點飯;我麼就給她們湊個人數。

13.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5.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16.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7.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如絲絲陽光照愛心底,別樣的溫潤。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拋棄你了,還有閨蜜來擁抱你。

寫給閨蜜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 下一秒,青春的歲月裡,我遇到了愛我的你們,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在溫暖的陽光下吃著冰糕,我們一起說說笑笑,我們一起聽著那首滾瓜爛熟的曲子,我們高聲大喊著:我們要一直快樂下去,然後像個傻瓜一樣牽著手相視而笑。

2. 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3. 閨蜜強大的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

4. 我的姐妹必須是我以後的伴娘、孩子的乾媽以及我一輩子的死黨。

5. 你是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你?

6. 閨蜜就是,懷孕快到預產期時,她就會比生的那個更興奮更激動;閨蜜就是,你老公欺負你時,她會變成潑婦一樣狠狠地教訓他。

7.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8. 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9. 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0. 我會在你傷心的時候陪你一起傷心,原諒我這人比較笨,不懂得安慰別人,不懂得讓人開心,只好陪你一起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3樓:院手機版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待你秀黛齊肩,我必娥眉相對。

寫給閨蜜的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4樓:淺淺邂逅

1,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但是我愛她

2,.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3,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4,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5,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6,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7,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8,.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9,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0,全世界只有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1,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12,.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絡,是溫柔甜蜜的。

13,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14,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15,謝謝你在我無助時開導我,哭泣時給我安慰。

致閨蜜的句子有哪些?

5樓:金牛月牙灣

致閨蜜的句子:

1、世界再大也終究只有一個你,風雨再大,只要有你陪我同行。

2、我還是個善良的姑娘,也還是個柔軟的姑娘,只是多了一層堅硬的,不那麼光彩的,看起來囂張戾氣與精明世故的殼。心有多軟,殼就要有多硬,不然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

3、我想你們在婚禮上,應該發表的獲證感言是:感謝誤會,感謝分歧,感謝爭吵,感謝偏執,感謝橫眉,感謝沒有分手。

4、這個世界你唯一要做的功課,不過是睜大了眼睛看看每一個圍繞在你裙邊的男人,他們都是一樣的熱情,一樣的殷切,一樣的笑容可掬。你開心的時候,ok,沒問題的,賞個臉陪誰去看個電影回頭照樣睡你的覺,第二天醒了忘掉他所有說過的話繼續看他的表現。 直到有天,狂蜂浪蝶都散去了,有個人依然在那裡抱著玫瑰花等你跟他回去。

那時候,你再做決定也不遲。千萬不要一開始,你就認定他。

5、這個年紀,我想要的狀態,是不刻意優雅卻與優雅相遇。

6、如果你想一直躺在這裡我們就陪你躺在這,如果你想找個地方喝個爛醉我們陪你去,一起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

7、我也曾對著她恨恨地說:做人幹嗎要那麼認真,你跟著感覺走就好了。她卻緩緩地飄過來一句:不要仗著自己不怕受傷,就肆無忌憚。有些事真的不能怪別人,所謂傷害只是因為自己任性。

8、若非要說是什麼讓人得以改變——是相處,是時光,是年華流逝之間漸生的情感,是磨合後心生的感恩。

9、我的那些花兒,如今都不在我身邊。所以,我聽楊千嬅的《姊妹》會哭,看雅妞的《閨蜜》也會哭。「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男人和歲月」。

歲月會把我們變成怎樣的女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十七歲時愛的那個男人,已經牽起了別人的手,而我的閨蜜們,手邊一直有我。永遠有我。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敢吵架的才是好朋友,吵不散的,才是真朋友。

12、時光不老 我們不散 情義無價 地久天長

13、你現在是我的閨蜜 ,以後是我的伴娘 ,未來是我孩子的乾媽。

14、遇到渣男要走開,不要浪費時間。

15、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男人女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寫給閨密的唯美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幾十年後.我們仨坐一起.你們倆靠在我肩上.一起說說笑笑.一起度過晚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限的生命裡,感謝你的出現給我的生命增添一分色彩…

朋友圈閨蜜句子大全

8樓:月似當時

1、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2、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3、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4、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全世界只有1個你,教我如何不珍惜。

6、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7、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8、閨蜜就是隻要我一個眼神就能瞭解我的全部。

9、會在聊天之後說晚安,會在學校裡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後,一起回家,因為是閨蜜。

10、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11、偶爾會生氣,即使不說對不起也會很快和好,因為是閨蜜。

12、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13、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14、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15、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9樓:wuli小亮仔

1、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你的幸福來自你家庭的和諧,工作的成功,朋友間的互相溫暖,身體的健康。沒有人能通過傷害別人,或者從別人的痛苦中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3、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4、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6、多麼希望,在後的今天,你依舊是那個洗完了手,把水潑在我臉上的人。

7、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8、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9、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0、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1、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2、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不要愁老之將近,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願歲月待我們如初見。

熟到一種程度是你,突然叫我全名我都會怕。

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友誼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得的是來日方長。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給我,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

11樓:祥子爺

1、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3、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4、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5、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6、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7、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寫給閨蜜的唯美句子

8、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9、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0、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2、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3、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4、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婚紗照。

15、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16、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7、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8、謝謝你在我無助時開導我,哭泣時給我安慰,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19、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20、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唯美句子 ****juzi2.***

21、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22、「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她的家裡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23、生命的真諦不在於呼吸的次數,而是那些令你無法呼吸的時刻。

24、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5、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26、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7、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8、你受辱,我替你討公道。你不開心,我逗你笑。你開心,我陪著你二。誰欺負你,我批判誰。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29、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

30、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31、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32、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33、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

34、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35、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

想念閨蜜的句子,致閨蜜的唯美句子

1 姐姐,妹妹心情又不美麗了呢。2 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3 閨蜜,我們生生世世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離。4 那些年,那些以前談天說地死黨到現在保持聯絡的己沒有幾個了。5 閨蜜,你是我複製貼上的另一個自己。6 有了你們,生活才變得舒適 舒服 舒坦。7 這輩子如果沒有...

寫給女朋友閨蜜的生日祝福語,寫給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希望我親愛的閨蜜越來越美麗的啊 越來越開心的啊!一起走向世界的繁華前端一起奔跑向我們的未來的啊,友情陪伴著你,不管在 我都在!生日粗卡!寫給閨蜜的生日祝福語?50 1 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了,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

寫給閨蜜的信,寫給最好的閨蜜一封信

不用什麼甜言蜜語,真實最能感動人。自己寫,才最有誠意。既然是給閨蜜寫,怎麼不行啊,言真意切就哦了 寫給最好的閨蜜一封信 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 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