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生日快樂的祝福語幽默,寫給閨蜜生日的祝福語 帶幽默感的

2021-05-07 17:25:50 字數 5432 閱讀 8400

1樓:無心創作

願你擁有與你相同星座的——物理學家瑪麗居里般的睿智,畫家畢加索才氣,**戴高樂魄力,影星阿蘭德龍的人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天氣預報:你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一生一世!

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皎潔的月光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燦爛的繁星是我送你許願的流星,無盡的祝福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請好好收藏在心中,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勢如破竹!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

清爽的微風裡有悠悠的雲朵,悠悠的雲朵裡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裡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裡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裡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裡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生日快樂。

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你我情投,像左手愛上右手,每個指頭心靈緊扣,真情永久;你我意合,像嘴角愛上微笑,每次上揚快樂飄過,真情火熱。姐妹日願你一生幸福,越來越美麗,姐妹日快樂。 生日快樂!

2樓:巫言亂語

1、雖然你總是惹我生氣,因為你太愛瞎說大實話,比如說我長得礙眼之類的,但是還是要祝我的好姐妹生日快樂,一定要記住,今天是你十八歲生日的幾倍來著,別老以為自己還很年輕,反正有我陪著你一起老,怕啥,還是要多注意身體。

2、你是我今生最幸運的四件事之一,所以祝你生日快樂,生日禮物我就替你免了,不要太感謝我,今天請我吃頓飯就可以了,愛你,我的好姐妹兒,鐵哥們兒。

3、我的好姐妹,今天你就二十歲了,不要生氣我把你的年齡透露出來了,反正這條訊息只有你一個人能看,希望你能儘快收穫自己的愛情,要不然就是一個老姑娘了,也希望你的夢想早日實現,能活出精彩,努力向上,就像向日葵一樣,永遠向著太陽,生日快樂,愛你九九九。

4、生日快樂呀,我的朋友我的知己;生日快樂呀,我的親人我的姐妹。

3樓:學不進則退

1、世界複雜,有你真好,祝我異父異母的閨蜜生日快樂。

2、遇見你的第十年,沒什麼矯情洋氣奔放有深度的生日祝福語,都說閨蜜是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世界那麼大卻這麼巧,剛好遇見你,願我們七老八十了依然是閨蜜,只想對你說,親愛的生日快樂。

3、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祝你生日快樂心肝寶貝。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

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4、深深的話,我們淺淺的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的走。不遇風雨怎麼能遇見彩虹,最親密的閨蜜生日快樂!

5、親愛的豬豬,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著你,祝親愛的閨蜜生日快樂!

6、願我們七老八十依然是閨蜜姐妹,只願你以後的生活處處都有小幸運,生日快樂。

7、從陌生到熟悉,好閨蜜一輩子,願時光不老,友誼不散, 歲月靜好 安暖相伴, 所有的美好都如願而至情 深永不辜負,只想對你說,親愛的生日快樂 親愛噠。

8、我不太會說長篇大論的閨蜜語錄,只願你以後的生活處處都有小幸運,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你加入20的行列,19歲的你,意猶未盡!20歲的你,滿懷期待!

9、全世界最好的閨蜜平安。溫暖是你,貼心是你,陪伴是你,勇敢也是你,生日快樂自由真我,無畏向前。

10、願以後時光洋流裡的每個日日夜夜每次輾轉反側每次喜怒哀樂,都能綻放於我們彼此的果凍膠裡,心中牽絆。生日快樂啊,小姑娘。

11、人一輩子能遇到一個可以無話不談的知心閨蜜不容易,要珍惜,年紀越大朋友越少,願友誼長存 生日快樂!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12、祝我全世界最最好的閨蜜生日快樂,遇見你很幸運,願所有的小美好都如期而至,願我們越來越好,往後餘生愛你喲 ,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陪我很多年春秋的人,你是我這些年來一直牽掛的人,希望未來每個人生節點都有你的參與,致我最親愛的閨蜜。

14、祝閨蜜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歲月靜好! 願所有的小美好都如期而至,願我們越來越好,往後餘生愛你喲。

15、祝全世界第一好閨蜜,生日快樂!期待溫暖又堅強的你閃亮登場!

16、在這裡要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他可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願你從此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切煩惱見你就後撤,不管在哪你都是最幸福的一個。

17、生日快樂我的哥,生日快樂我的好閨蜜,你們總是給我很多很多的溫暖。

18、別揮霍你的二十幾歲 ,愛你所愛,行你所行,順從己心,無問西東。願時光不負努力,青春不負己!

19、熱情豪放的女王,可甜可鹽的小姐姐,永遠包容、大愛、真性情,生活中的好友閨蜜,今天我祝你生日快樂,感恩有你無比珍惜。

20、親愛的 我的小仙女16歲快樂~每天都是元氣滿滿的少女,學業繁重,可你珍貴,所有美好於你一身,我不能夠一直陪在你身邊,但我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

4樓:jq左

1.親愛的 生日快樂

願時光在變 你不變

祝你溫柔且堅強,善良卻又鋒芒。

2.深話淺說 長路慢走

沒有煽情的語錄

感謝能夠遇見你

祝你永遠開心健康

每天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承蒙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生日快樂

3.往後餘生 暴瘦是你

有錢是你 擁有一切美好的還是你

承蒙時光不棄 感恩所有...

親愛的 生日快樂

4.我最親愛的

願你永遠少女可愛

所有的快樂幸福溫馨好運

都圍繞在你身邊

愛你 生日快樂

5.世界那麼大,卻又這麼巧

我們認識已經有2685天啦

這是我陪你過的第7個生日哦

矯情的話偷偷說

願你笑裡藏著太陽

卡里都是鈔票

願你一世歡喜,不為世俗所及。

6.在我這裡你可以只過生日 不用長大

對於19歲的你的祝福 是經歷世事而不失少年意趣是保持堅定與熱愛 是依然能夠為世間那些真情而心動

5樓:為你執著

1. 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2. 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3. 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4. 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5.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

6. 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7. 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裡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昇!

8. 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閨蜜,祝你生日快樂!

9、我的閨蜜。我的糖糖。生日快樂。我們友誼大過天。

10. 祝賀你步入少女時代,這個時代就象玫瑰一般美,而玫瑰更美的是它所孕含的清香。

11. 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2、閨蜜過生日了,我們在一起三年,經歷了很多,祝她生日快樂!

13.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14. 恭祝你富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15. 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

16.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17. 難忘是你我貞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興奮能熟悉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18. 今天生日你最大,許個願望會發芽,朋友祝福來澆水,好運施肥夢成真。祝君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9. 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鬆長青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不盡盡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20.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寫給閨蜜生日的祝福語 帶幽默感的

6樓:友人何時重相逢

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您老」能長壽,快樂!我的好閨蜜!這樣寫就行了!

7樓:

祝閨蜜生日快樂長命百歲,福如東海,越長越beautiful。

「給閨蜜的生日祝福」的搞笑句子有哪些?

8樓:pipi無敵鐵金剛

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3、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位元,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

4、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5、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6、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擁擠在您的酒杯裡,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7、喂!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8、生日哈皮!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

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11、我託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5、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著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1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7、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8、預備,唱:一隻老鼠,一隻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隻耳朵,還有一個大肚子,真奇怪,真奇怪,生日快樂!

1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閨蜜生日快樂祝福語閨蜜的生日祝福語(藏頭詩,黃彩清生日快樂)

黃玉美酒,彩雲出釉,清風春色,生逢佳期,日紫雲煙 快許願吧!樂在心田。黃花隨地看芬芳 彩服兒孫正滿堂 清新氣味經三沐 生人情誼貴和光 日月光明天尺五 快天風萬里無妨 樂子飛燕侍昭陽 禮貌 禮儀 禮節三者的區別是什麼?禮貌 禮節和禮儀都是人們在相互交往中表示尊重 友好的行為,三者是相互聯絡 相輔相成的...

給閨蜜生日快樂祝福語,閨蜜的生日怎麼寫祝福語

閨蜜又長了一歲,但是她的青春一定永遠流傳在18歲。祝你生日快樂,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倆無話不談,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你的祕密就是我的祕密。閨蜜過生日 想讓閨蜜永遠幸福快樂 永遠年輕18歲 一 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儲存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

祝福閨蜜的情侶生日快樂的祝福語,寫給女朋友閨蜜的生日祝福語

可以使用一些比較特別的生日祝福方式,相信對方會很開心的。祝您今bai 天好好情 汪淚兩du盅點點星 春意盎然瑩zhi瑩閃 娥飛蝶舞冉dao冉蜂 生活如歌日日慶 日順月盈迴天天融答 快歡心靜年年健 樂於行善歲歲清 o o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采納哦,感激不盡!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