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裝修檯面用什麼材質好,裝修廚房檯面用什麼顏色的石材好口檯面用什麼顏色的

2021-03-25 20:06:18 字數 2103 閱讀 3505

1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櫃門用防火板比較好,一般用於室內裝飾、傢俱、櫥櫃等領域,防火板是一種經久耐用的材質,在高溫下不會釋放有害氣體綠色環保,同時又有阻隔耐火的特點,而且**也經濟實惠。當然還有實木板,實木是最環保天然的材質,非常的堅固經久耐用。或者烤漆板,烤漆板色彩豔麗款式多。

可以更具自己的喜好選擇。

2樓:蟈麼

廚房的檯面建議用大理石的,大理石顏色深並且不易滲油,還容易清理,也不容易打碎,放鍋碗瓢盆什麼的也不擔心被打碎,還防火,另外大理石還不容易導電,安全。

3樓:borcci柏廚廚櫃

現在,可用於廚房裝修檯面的材質有很多中,其中:石英石材質耐磨耐刮,天然石的防刮傷效能十分突出,耐磨效能良好。人造石耐汙性強,易清潔,可塑性強,實現無縫拼接。

但它耐刮性較差,容易變色,選擇淺色特別是白色檯面時要特別注意。不鏽鋼檯面的使用壽命長,但容易出現劃痕。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櫥櫃檯面目前還是高檔石英石比較好,因為石英石既有天然大理石的美麗紋理色彩,又有堅固的韌度,而且比不鏽鋼有親和力。如果選擇櫥櫃檯面,首選還是石英石。

5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現在大多數的家庭,在廚房檯面材質這一方面,都會選擇石英石,因為這種材質具有抗高溫,防刮擦,耐酸鹼,易清潔的優點,非常適合用在廚房的檯面選擇上,那麼好的石英石和劣質石英石要怎麼判斷呢?針對它的幾個優點,下面我就教大家三個方法,來看看您家的石英石臺面質量到位了嗎?

一、用火燒,90%純度以上的石英石,燃點在1300度左右,是極度耐高溫的,您可以用一個打火機去燒一燒,若很快焦黑,無法擦除,那麼這就是劣質的石英石。

二、用刀刮,高純度的石英石是非常耐刮的,若您一刮就產生了白色劃痕,那麼恭喜您,您家的石英石也是劣質的。

三、使用強酸浸泡,把您的石英石浸泡在強酸中,如果冒出了氣泡,那這個石英石質量,也是不過關的。 很多人都會認為石英石對人體是有害的。這是因為有些不法商家,在製作過程中為了節約成本會加入一些含重金屬的物資,那麼久而久之,就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了,所以為了身體健康,我們也該重視一些裝修材質的***壞。

6樓:求墨徹曲環

1、人造石

:介面好,幾乎看不出,美觀,但是最大問題就是吃色,即醋、醬等,未及時處理就會映進去,還處理不掉,我們家就有一大塊黃圓圈,很難看!

2、大理石:接頭處理不好,有較明顯的痕跡;易留痕跡;

3、不鏽鋼:接頭較好,耐用;但較貴;

個人建議用不鏽鋼的,雖貴了點,但是用了你就知道,其好處了,多花點銀子,買個安心省心,還是值得的;

7樓:孫培勝僪儀

花鋼石,有經驗的安裝師傅能把接頭處理好的

8樓:藍色大海的浪花

答:石英石,別的不管是實木還是貼皮,再好看再無可替代都是華而不實。但凡在家裡**頻率不小於一週一次的,切西紅柿會把汁水流在檯面上的,剛燒開的鍋你為了騰一隻手把鍋直接放在檯面上的,半年下來你一定慶幸自己幸虧鋪了這樣的檯面~

裝修廚房檯面用什麼顏色的石材好口檯面用什麼顏色的

9樓:分界線白羊

廚房檯面不要用大理石,大理石有輻射,但是米黃色系列的,都屬於天然沉積岩,說白了就是泥巴形成的,沒有輻射,現在如果用石材一般都是用人造石,但是比不上大理石的高貴,如果是一般家庭的話 用杜邦蒙特力米蘭石 ,大概的價錢在600--1000元/延長米,也有用不鏽鋼檯面的,也很漂亮,不鏽鋼上面帶有一定的紋理,也好打理。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白色檯面

如果家中裝修比較簡約,想大氣一些,首先推薦白色,檯面上帶著微微的紋理,比較中性化,也比純白色多一些跳動的感覺。

木色檯面

木色的檯面給人一種純粹的感覺,有一種小清新的風格,在現代家居中裝飾一點傳統的色彩。搭配白色櫥櫃看起來簡約大方又不是文雅。

黑色檯面

黑色的檯面有很多家庭都比較青睞,由於是黑色的,比較不顯髒,是一種不錯的色彩,這一般適用於哥特風格的家庭。

灰色檯面

這是一種較為中性的色彩,並且也是搭配多彩櫃體的絕佳選擇,它能將明暗櫃有效的結合在一起,柔和的灰色檯面看上去和混凝土很像,同時也不太容易髒,容易清潔,是非常不錯的一種色彩。

廚房用什麼檯面好,廚房檯面用什麼的好?

廚房檯面用什麼的好?廚房的檯面一般都用人造大理石顏色偏暗一點的要好一些,畢竟是廚房每做飯會弄上油,醬油其他的東西,像醬油有時搞上了會搞得不太乾淨有殘留,時間長了就會感覺檯面很髒,所以還是要用暗一點的比較好,好清潔。廚房檯面用什麼材料好 廚房進行裝修時,檯面裝修,需要挑選 的材質。那廚房檯面用什麼材料...

請教裝修達人這個房子的廚房怎麼裝修更好?廚房太小了 實際的房子的戶型和這張戶型圖是反了個方向的

作為資深主婦,我強烈反對做開放式廚房,除非你家基本不 不炒菜。油煙和水蒸氣的影響之大,是一個脫排油煙機無法消除的。廚房很小,除了操作檯以外,已經沒有放其他東西的空間,建議在灶具對面的牆上做吊櫃,可以充分利用空間,多一些儲藏功能。如果只是單一的講講裝修的話,就是吊頂 貼磚 做防水 確定水電位置。如果是...

裝修地板用什麼好,地板什麼材質好

我想很多北方的業主可能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就是在家裡面已經安裝好了地暖,但是地暖上卻不知道能不能鋪上木地板,其實是可以的,地暖上面鋪木地板對取暖是沒有任何的影響的,地暖已經成為許多家庭冬季取暖裝置。這既舒適又節能,但是地暖安裝在地下,那麼哪種木地板可以用來地暖呢?地暖上鋪木地板實際上有一定的危害。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