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裝修什麼顏色最好,廚房裝修選擇什麼顏色最好

2022-12-21 14:55:09 字數 5383 閱讀 8264

1樓:濁酒吟風

1、湖藍與灰色:湖藍色櫥櫃與灰色石質檯面靈活搭配,很純淨,讓人在廚房工作的時候如同置身在靜謐的湖邊,心情也跟著放鬆下來,這樣的色彩搭配其實在廚房裝修中也是較為常見的。紫色:

紫色為主基調的環境中,更有助於創新,開創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在廚房中使用紫色的廚具系列,是自然界中比較少有的顏色。象徵了高貴優雅和虔誠神秘。

以讓人們的思想活躍,對未來的發展信心十足。

2、紅色:屬於暖色調,展現的是一種態度,一種包含積極的態度。暖色還是生命的象徵,把握暖色就像把握生活、把握人生。

是熱情、激烈、率真,同樣,它可靠、值得信賴。不僅能體現出主人強烈、大膽的個性,有研究表明,紅色還有利於增進食慾。

3、橙色:橙色和紅色一樣,橙色系同樣對視覺衝擊力比較強勁,可以和白色等淺色系搭配裝飾。橙色同屬於熱烈情感色系,代表歡快積極和富貴華美。

2樓:生活導師心境

親!您好[鮮花]

廚房裝修可以使用的顏色,可參考如下:一、綠色,綠色是一個富有生機的顏色,看著就會讓人心情舒暢;二、白色,白色是最純淨的一個顏色,在廚房當中使用,讓整個廚房顯得特別明亮。

廚房裝修選擇什麼顏色最好

3樓:搜狐焦點

現代簡約風格的家居。

廚房最好以白色並帶有格調的釉面瓷磚,嚴縫貼上。

地面以灰色、淺米色、淡綠色、為主。這幾種顏色根據裝修風格來定。

這樣做的好處。

白色顏色明亮乾淨,好搭配櫥櫃。

瓷磚嚴縫貼上不留死角。

瓷磚帶有橫條格調或者曲線格調,藝術感非常強,而且生動。

釉面磚不寖油,便於清潔,不寖水。

地面略帶顏色使空間穩重,平衡。

櫥櫃的選擇以土黃色,土綠色,麥芽綠,為主。

根據個人喜好也可選擇紅色,粉色,但是櫥櫃款式要新穎,最好與金屬搭配。

4樓:我是涼七

首先,可以選擇看起來比較明亮的顏色。明亮的顏色一般偏淺色系,這樣的話如果廚房比較小看起來也會比較敞亮,而且淺顏色也會顯得廚房比較溫馨。但是一般來講,大家對廚房的搭配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來搭配廚房,不像是屋裡面要有一個很明確的裝修風格,這個並不需要特別的明確。

其次,比較常規的顏色就是黑白灰這三個色系。這三個顏色比較簡單大方,而且千年都不會過時的三種顏色。但是如果想做的更加高階一些,可以在一些細節上面做一些顏色的處理,適當的加一些黃色,綠色或者是藍色,增強更高階的效果,用色彩來增加這個空間和諧感。

第三種裝修顏色可以選擇木質的那種棕色。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實木傢俱,佈置屋裡的桌子,椅子,沙發喜歡用實木的,就連廚房裡面的櫃子也定製實木或者松木的傢俱,看起來更加高階,而且環保味道又不大,也是非常好的一種選擇。這個還是要看你個人愛好了,也有人對廚房裡面用木製的傢俱提出一些質疑,覺得不太安全。

最後一種顏色就是白色系了。總有人覺得白色不耐髒,覺得白色可能收拾起來比較難,但是實際上不是這樣的。深色的裝修風格反而落了灰會更加明顯,因為灰是白塵,如果裝修是白色系的反而落灰了是看不出來。

比較懶的人反而更適合弄成淺色系的,耐髒而且看起來又很乾淨明亮。

5樓:九怪啊

在房屋裝修裡面,廚房算是比較重要的地方,所以在進行廚房裝修的時候可以選擇用這三種顏色,讓廚房變得既美觀又實用。

第一種顏色:原木色。其實色彩搭配一定要和家裡的整體風格一致才好看,如果家裡的裝修風格是中式的話就可以選擇原木色,這種顏色在一定程度上能最大凸顯出中式的特點,不像其他顏色那麼奪目,但是會顯得有質感。

如果是整體櫥櫃的話就直接選擇原木色的木材,深色、淺色都沒問題,但是一定要看自己家裡的整體風格,這樣才不會出錯,牆壁的話就不要選擇深色系的了,否則一進廚房會顯得很壓抑,可以選擇米白色的瓷磚或白色瓷磚,將廚房的格調提升了一個層次,讓做飯的人也能有一個好心情。

第二種顏色:白色。如果家裡裝修是田園風的話就可以選擇白色,但是不用全白,可以加一些其他顏色的點綴,能夠起到點睛的作用。

像現在比較流行的美式鄉村風也可以用白色為主體,用淡黃色和紅色來進行搭配,這樣看著是比較符合家居設計特點的,進了廚房就讓人感覺迴歸自然。像整體櫥櫃的話可以直接設計成白色,或其他的淺色調,儘量不要用顏色深的,否則會影響廚房呈現的整體效果,紅色這種色調重的色彩也要少用,可以當做一個裝飾去設計。

6樓:小白

做好廚房的色彩搭配,要從廚房朝向、面積大小、主題風格、業主喜好等方面入手。

首先、色彩佈局:廚房是製作美食的地方,室內溫度通常比其他房間要高些。因此在裝飾廚房的時候,北京老房裝修深度空間提醒業主,務必要做好空間的色彩搭配。

依著「上清下濁」的配色原則,廚房的天花板及牆壁、護牆板的上部,應選擇明亮的色彩;護牆板下部及廚房的地面,則適合比較暗的色彩,這樣可以使空間內重心更加穩定。

其次、廚房朝向:廚房的色彩搭配,應與廚房的朝向相符合,由於住宅內廚房的方位不同,要根據廚房方位的不同,進行色彩的合理搭配。諸如朝北的廚房,可以選擇暖色調進行搭配;朝向東南的廚房更適合選用冷色調的色彩進行搭配。

再次、廚房面積:對廚房進行色彩搭配,除了上述所說的方位外,還要考慮廚房的面積大小,如果廚房的層高過高,,可以用凝重的深色進行搭配,這樣可以減緩層高帶來的空曠感;如果廚房面積比較小,可以搭配明亮的淺色,使空間感覺更加寬敞舒適;採光充足的廚房可以選用冷色調的色彩進行搭配,這樣可以起到降熱降燥的作用。

最後、主調明亮:如果家中有人食慾不好,可以在廚房內搭配白色或者橙色,白色代表乾淨、整潔,能夠激發人們就餐時愉悅的心情;橙色屬暖色系,用來裝飾廚房,可以有效提高人們就餐的食慾。在對廚房進行色彩搭配的時候,主色調的明度要高些,這樣可以給家人營造輕鬆愉快的就餐氛圍。

廚房裝修用什麼顏色好看?

7樓:使用者

廚房大部分都是使用白色為主調,頂可以帶些小素花或用淺色的天花,櫥櫃的顏色那就要看各人的喜好了。

8樓:使用者

我的職業就是給客戶做些設計 其中也包括顏色的設計 櫥櫃顏色一般要搭配~ 一般家庭為了廚房看起來乾淨都用淺色瓷磚~ 這樣櫥櫃櫃門可以用色彩鮮豔一些的 如:大紅 蘋果綠 橙色……可以讓廚房看起來不平淡 有的例如田園風格的廚房瓷磚用比較深的顏色 櫥櫃反而可以搭配素雅一點的淺木色或白色 但有一點人造石臺面最好都用灰色或深色 白色的人造石臺面中看卻管不了多長時間(當然肯話錢買頂級的檯面可隨便)~

9樓:萌小殤

用白色啊 弄別的顏色當時看著好看時間長了就不願意看了。

10樓:旗秀榮簡雪

推薦你用72炫裝修網的裝修軟體進行自己diy搭配,

11樓:合竹青苑嫻

廚房裝修,當然離不開瓷磚和櫥櫃了,給樓主推薦幾款瓷磚品牌和櫥櫃品牌:蒙娜麗莎瓷磚、箭牌瓷磚、冠珠瓷磚、新中源瓷磚、東鵬瓷磚、恆福陶瓷、l&d瓷磚、陶一郎瓷磚、依諾磁磚;佳諾櫥櫃、康家櫥櫃、星藝溫康櫥櫃、德閤家櫥櫃、佳家美櫥櫃、榮強佰佳櫥櫃、澳比德櫥櫃、克洛尼櫥櫃。如果一家一家的去看,實在是累人,還告訴樓主一個特大好訊息,1月1日全國頂級家裝**盛宴新世紀日航酒店2層中華廳(白石橋家樂福對面)開席!

屆時上述品牌全都會參加,樓主可以一天逛遍上述品牌了,省時省力省心省錢喲!

12樓:平素琴鬱婷

檯面選用深咖啡色。

整合吊頂可選拉絲的。

但是要搭配幾種花色來起到不單一。

不壓抑祝。裝修愉快。

廚房裝修選擇什麼顏色較好

廚房裝修什麼顏色風水好 廚房裝修顏色風水禁忌有哪些

13樓:齊家網

廚房的顏色搭配是否合理,不僅會影響整個家居的裝修風格,還會影響到人們的烹飪心情。所以裝修設計的時候要格外注意: 1、天花板顏色:

天花板,上下壁,護牆板的上部,可使用明亮色彩,而護牆板的下部,地面使用暗色,使人感到室內重心穩定。 2、朝北的廚房色彩:朝北的廚房可以採用暖色來提高室溫感;朝東南的房間陽光足,宜採用冷色達到降溫涼爽的效果。

3、過高和過小的廚房色彩搭配:巧妙地利用色彩的特徵,就能創造出空間的高寬深作視覺上的調整。廚房空間過高,可以用凝重的深色處理,使之看起來不那麼高;太小的房間,用明亮的顏色,運用淡色調,使之產生寬敞舒適感。

採光充分的廚房可以用冷色調來裝飾,以免在夏日陽光強烈時變得更炎熱。 4、色調與食慾之間的關係:除了衛生之外,廚房色調還和人的食慾有關。

廚房的顏色當然就會在潛移默化中對人發揮影響,儘管你不一定意識的得到。事實上,很多顏色都和人的情緒有關,能調動起人相應的情緒。不管什麼情緒被調動起來,人的食慾都會受到抑制,只有白色,最乾淨、最純潔,和任何情緒都沒有關係,所以才不會對食慾產生干擾。

5、五行與廚房色彩:屬水的廚房色彩風水搭配:藍、黑、灰;屬火的廚房色彩風水搭配:

粉、橙、紅;屬金的廚房色彩風水搭配:白、金、銀;屬木的廚房色彩風水搭配:青、綠;屬土的廚房色彩風水搭配:

黃、褐、咖啡。

廚房裝修有講究,到底應該選擇什麼色調裝修廚房是最好?

14樓:等等文化

廚房是一個家庭當中功能比較多樣化的場所,不僅可以用來做飯,還可以用來清洗餐具。這個地方也是創造美食的重要場所,對於廚房的裝修也應該格外的在意,因為裝修風格會對人們的視覺產生影響,同時也會影響人們的情緒以及幸福感。

在裝修的時候,對於廚房顏色的選擇也格外重要。如果說將顏色進行分類的話,它分為冷色調和暖色調,這是根據顏色的偏向性而決定的。像紅色,橙色,黃色這樣的顏色,它就代表著暖色調,而綠色,藍色這樣的顏色就代表著冷色調。

像廚房的這樣一個場所,其實他是有火源存在的,對於使用廚房的人而言,如果將廚房的顏色設定成暖色調的話,就會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因為火源再加上暖色調會讓人感覺到炎熱。長時間的待在廚房就會有一種大汗淋漓的感覺。

因此如果對於廚房的裝修應該選擇更為活潑明亮的顏色,類似於淡綠色,淡紫色或者說是淡藍色這樣的顏色十分的清新,能夠讓人眼前一亮。冷色調的顏色也可以與廚房當中的火源進行中和,讓人感覺到舒適。用冷色調的顏色來裝修廚房,往往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廚房的顏色,最好不要選擇黑色和白色這樣的顏色,因為它們過於沉重,而且壓抑會讓使用者產生不安的情緒。廚房的裝修風格也需要與整個家庭的裝修風格相融合,這樣才能夠使整體展現出更好的樣子。

15樓:我愛菜菜

廚房建議單調一點點的顏色不要太複雜了, 本身廚房用具都比較多。

16樓:無指路人

廚房的選擇要單調、單一,不要太花太繁瑣,不然會很難受。

17樓:喵小魚

廚房建議土黃色或綠色都可以,美式風格。看起來不眼花繚亂。

廚房裝修應該使用什麼顏色

廚房的裝修要看自己家裡的整體裝修風格如何,還有就是廚房的採光情況。顏色的選擇上,儘量不要選擇以暖色尤其是顏色亮麗的暖色,不然廚房在視覺上就太熱了。選擇中性或者是冷色為主暖色為輔的。中和廚房本身自帶的那種熱熱的感覺。希望對你有幫助。廚房裝修風水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其中廚房的顏色可能不會引起人們很大的注意...

廚房插座怎麼選?裝修廚房如何選開關插座

一般廚房的開關及插座安裝 一 廚房開關。單聯 多聯開關要有1個,放於開門方向的牆體上,用來控制廚房照明 聲控開關1個,放於開門方向的牆體上,用來調節廚房照明 二 廚房插座。三孔插座很有必要有1個,置於廚房拐角處,是冰箱專屬位置 2.帶開關五孔插座1 2個,置於操作檯正上方廚房窗旁,排氣扇 抽油煙機都...

廚房怎麼裝修,廚房應該怎麼裝修?

廚房。1 可以考慮做幾組 上這樣的頂天立地的全高櫃,它能放下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2 櫥櫃。和頂之間一般還有距離,可以考慮如 上這樣把這個空間也利用起來。3 拐角櫃一定要好好設計,才能充分利用裡面的空間,比較省錢又好的設計是把拐角處的兩個互相垂直的門。做成聯動門,一開就全開了,這樣整個拐角處的空間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