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潔精洗杯子洗潔精衝不乾淨了怎麼辦

2021-03-25 20:46:16 字數 1044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多衝洗幾遍就可以了

即使是清水也會有很多泡,只是消泡速度很快

2樓:淺灰光點

拿鹽泡一會就可以了、鹼和鹽中和、

假如說,如果用洗潔精刷杯子,刷完以後洗潔精沒衝乾淨,不小心喝身體裡去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洗潔精殘留危在碗筷上面,誤食會對人體有危害。

洗潔精的毒性是因為它的主要成分是烷基磺酸鈉、脂肪醇醚硫酸鈉、泡沫劑、增溶劑、香精、水、色素等化學物品。

所以用洗潔精洗碗,一定要清洗乾淨,絕對不能沖沖就算了。最好要用熱水洗多一次,或者用水泡一下。

洗潔精食用後不會馬上出現中毒反應,因為洗潔精中的成分會在人體裡富集,不停的累積,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出現中毒症狀。洗潔精是化學制劑,本身是有一定毒性的,但是這是符合國家標準的。

4樓:落葉丿殘風丶

一點沒事,人體本身也有抗體的,只要不超過限度

我上次用洗滌劑洗杯子之後杯蓋上面一直都有洗滌劑的那個味道,衝都衝不掉,請問怎麼才能弄乾淨啊

5樓:「傾我一生

用那個杯子泡杯濃茶,然後用茶水泡那個杯蓋,很快就只有茶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少許茶葉加水,洗乾淨就沒味了。

7樓:淺心

放點檸檬片或者橘子皮泡點溫水,適當的搖晃杯中的水,最好加蓋,靜止幾個小時後再放到陽光下暴晒三四個小時就沒有了,而且還可以殺菌呢

水果用水衝不乾淨,可以用洗潔精洗嗎

8樓:妞妞eva禮品

不能用洗潔精

可以加點鹽泡一下就好了

有些水果可以削皮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多用表面活性劑。

10樓:加油baby瑞

可以放點麵粉洗洗,麵粉無毒並且容易清洗

洗潔精可以洗車嗎,洗潔精可以洗汽車嗎

不可以用洗潔精洗車。洗車時要使用專用洗車液,嚴禁使用肥皂或洗潔精,因為這類用品鹼性強,會導致漆面失光,區域性產生色差,密封橡膠老化,還會加速區域性漆面脫落部位的金屬腐蝕。當然可以啊,洗滌劑的作用就是起個潤滑,溶劑的作用。完全可以,洗衣粉也可以,我也 是這麼幹的 洗潔精可以洗汽車嗎 這位朋友問的問題其...

用洗潔精洗水果然後吃有沒有問題,用洗潔精洗過的水果還可以吃嗎?

你的問題可以分為兩個,即洗潔精和水果的問題。水果如果有綠色產品標誌或者沒有什麼害蟲光顧的品種,可以用乾淨水洗一下就可以吃啦,否則,用乾淨的毛球 朔料或鋼絲 刷洗。洗潔精如果是天然的或者是容易漂洗的品種可以用,而且要用乾淨水漂洗三次以上。洗潔精洗水果蔬菜可以洗去一部分農藥,不過農藥的危害雖然去了一些,...

洗潔精加熱水後氣味有沒有毒,洗潔精沒洗乾淨吃了會中毒嗎?

所含成分的bai維生素,礦du 物質和其他營養物質在果皮比許多上zhi面的肉,但廣泛應dao用專於農業和林業的農藥,農藥殘留屬的皮有許多倍的肉身高。這些農藥殘留的大部分剝離油溶性物質,所以很難用清水洗淨,對你的健康,吃水果削皮器或削皮良好的能量,除非你買的是 綠色 水果。除果皮可去皮吃,對於那些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