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到廣州市芳村嶺南花卉市場怎麼走

2021-05-11 20:25:19 字數 1118 閱讀 8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0.3公里

起點: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站南路行駛410米,左轉進入石山大道南2.沿石山大道南行駛43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3.

沿漢溪大道西行駛1.4公里,朝s39/g1501/s81/s1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4.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880米,直行進入東新高速5.沿東新高速行駛8.

3公里,直行進入東新高速6.沿東新高速行駛40米,直行進入東沙大道7.沿東沙大道行駛230米,直行進入芳村大道南8.

沿芳村大道南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芳村大道東9.沿芳村大道東行駛2.

0公里,直行進入芳村大道中10.沿芳村大道中行駛2.2公里,進入芳村大道西11.

沿芳村大道西行駛1.4公里,朝廣佛放射線/佛山/滘口車站/規劃一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珠江西橋

12.沿珠江西橋行駛380米,直行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150米,直行進入芳興路

14.沿芳興路行駛210米,左轉

15.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州市芳村嶺南花卉...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市芳村嶺南花卉市場怎麼走

芳村地鐵站到廣州市芳村嶺南花卉市場怎麼走

廣州嶺南花卉市場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從湖南衡陽到廣州火車站

的車票做到廣州火車站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滘口站b1出入口下。往前走約340米到廣州嶺南花卉市場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52路(坐8站)到芳村大道西站下。走到廣州嶺南花卉市場

3.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52路快線(坐1站)到滘口汽車站總站下。往前走約340米到廣州嶺南花卉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沭陽遠通苗木園藝場 **苗木低 綠化苗木品種多 歡迎各園林公司及用苗單位實地考察、洽談業務!

4樓:彭輝如

哈哈,到窖口客運站下,讓後往客運站的右邊直走,很快就到了

廣州市橋到廣州南站多久,市橋到廣州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番100路,全程約16.5公里 1 從市橋步行約60米,到達百越廣場西門 地鐵市橋站 站2 乘坐番100路,經過26站,到達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南站北路 站3 步行約1.1公里,到達廣州南站 市橋到廣州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地鐵7號線,全程約13.2公里1 從市橋乘坐地鐵3號線,...

廣州市芳村兒童公園在什麼地方,廣州市荔灣區兒童公園在那坐地鐵怎到?

廣州市芳村兒童公園在從化區城郊街東風村河濱北路與北星路交界處。廣州市芳村兒童公園面積較小,位於城郊街河濱北路與北星路交界處,東臨流溪河,環境優美。遊玩設施較其他公園來說也較少,設有淘氣屋 泡泡樂園 水上舞臺 探險營地 大航海時代 棒棒糖休息廣場 科普益智區七大遊玩區給孩子玩耍。芳村原居民告訴你,芳村...

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鎮會通地鐵嗎,廣州南站到廣州番禺區鍾村街道怎麼走

會!鍾村的地鐵是會通的.不過通在鍾村的石壁村.到時.去香港就更方便了.呵呵.會啊!二號線的延長線 七號線 還有3號線都經過鍾村 只會通7號線,還會有火車站 廣州南站到廣州番禺區鍾村街道怎麼走 廣州客村地鐵a出口 海珠區 到番禺區鍾村鎮石壁村廣州南站 輕軌 從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坐地鐵八號線 坐4站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