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諾貝爾手錶算不算高檔手錶,名錶中排名如何

2021-05-13 22:16:03 字數 1009 閱讀 4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還算可以,不算高檔

2樓:煌黑大劍凶天煞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什麼諾貝爾手錶根本就是個國內山寨雜牌,瑞士手錶工業聯合會官網上根本查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瑞士生產的表這個牌子沒有註冊的,就是假洋鬼子。中國人就喜歡在瑞士註冊一個牌子然後回來中國銷售,國人啊!

4樓:阿東阿里

adongali128 廣州發貨的,可以去試試

5樓:果果愛車車

從來沒聽過這個牌子,應該是國內山寨雜牌,建議不要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只能算中檔手錶!呵呵!高檔手錶有江詩丹頓,伯爵,勞力士,卡地亞是已寶石出名的!伯爵世界排名第三,勞力士第九!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著品牌,在瑞士應該上不了三類表,百達翡麗,江詩丹頓,愛彼,芝栢之類的才是頂級表!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瑞士的工業是世界第一 他們出口的東西 質量都是過關的

第二諾貝爾 何等的威名 能註冊下這個名字就一定不是泛泛之輩

我不懂表 從這兩方面看 就一定是高檔表

諾貝爾手錶是國產的嗎

9樓:一群紅領巾飄來

你好,諾貝爾手錶不是國產的。世界許多特級鐘錶品牌如百達翡麗、寶珀、寶璣、積家、伯爵等皆產自於瑞士。瑞士手錶品牌太多了,至少也是四位數的品牌數量,主流的品牌的就上百個。

愛彼不錯的,十大名錶,適合年輕人或心態年輕的人。

但是我個人是不建議買珠寶腕錶的,珠寶會增加一塊腕錶的很多附加價值,價效比相對低一些,不如去專業珠寶品牌買珠寶,買專業腕錶品牌的手錶,一塊一樣的腕錶,機芯外觀一樣,只要加上珠寶,**就翻翻,不過有錢任性就當我沒說。

10樓:毓吟懷

一個瑞士品牌,在瑞士看到過

諾貝爾手錶屬於什麼檔次,瑞士諾貝爾手錶,這個牌子到底是什麼定位,為什麼在中國不那麼多見,一塊石英錶一般多少錢?請懂這個牌子

印象中頂級表沒有諾貝爾 瑞士諾貝爾手錶,這個牌子到底是什麼定位,為什麼在中國不那麼多見,一塊石英錶一般多少錢?請懂這個牌子 70 諾貝爾表 nobel 是瑞士著名的鐘表品牌,屬於中高階的手錶品牌,如今諾貝爾表銷售及服務網路已經遍佈中國大陸各大中城市。石英錶 在1500 2500rmb,機械錶 在30...

阿瑪尼手錶和諾貝爾手錶哪個檔次高?與國產相比怎麼樣

阿瑪尼好,諾貝爾國產表在瑞士註冊了個商標,其實就是國產的 阿瑪尼是義大利的手錶,注重流行的,諾貝爾是瑞士手錶。總體來說呢諾貝爾比較好,你可以去網上查檢視。阿瑪尼和範思哲哪個檔次高?阿瑪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 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創立於義大...

諾貝爾有什麼成就,諾貝爾有哪些成就?

諾貝爾發明了炸藥,取得了成千上萬的科研成果,成功地開辦了許多工廠,積聚了巨大的財富.在即將辭世之際,諾貝爾立下了遺囑 請將我的財產變做 每年用這個 的利息作為獎金,獎勵那些在前一年為人類做出卓越貢獻的人.根據他的這個遺囑,從1901年開始,具有國際性的諾貝爾創立了.諾貝爾在遺囑中還寫道 把獎金分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