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高中時讀到高二第一學期結束後就轉學了,現在我回到讀高一時的

2021-05-30 15:10:58 字數 2497 閱讀 1709

1樓:眷戀

學籍現在已經全國聯網,學生轉學需要: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的學籍轉學手續。具體請諮詢接收或原學校的學籍管理員。

高中高一讀了一學期之後可以轉學嗎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由學生或

bai其父du母、其他法定監護zhi人提出申請,經轉入和轉出dao學校同意即專可。

因家庭住址變化、屬戶口遷移、學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工作調動等因素確需轉學的,由學生或其父母、其他法定監護人提出申請,經轉入和轉出學校同意,並報主管教育行政部門確認,可辦理學籍異動。

學生轉學,須由學生父母或者其他監護人向轉入學校提交轉學申請和有關證明材料,轉入學校審查同意並報主管教育行政部門確認後,到轉出學校和主管教育行政部門辦理轉出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借讀,想轉學籍的話可能比較麻煩,也可能不行,借讀的話,你每學期都要給原學校上交檔案管理費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但是是以借讀形式,你的學籍轉不了。

高中可以轉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能轉學。

普通高中轉學手續:

一、辦理轉學手續須帶齊如下材料:

1、 戶口簿。

2、 轉學證明表:經轉出(入)學校及其主教育行政部門和地級教育局稽核批准。

3、 高中需《學校所在地高中學生檔案》。外省轉入必須有相應的檔案材料並加蓋轉出學校公章和轉出學校所在地地市級教育主管部門的學籍管理專用章。

二、 普通高中學生轉學僅限於普通高中學校間轉學,以年級相銜接為原則,高一上學期、高三下學期以及學生在休學和受處分期間不予轉學。

三、 辦理轉學手續時間為學期結束前一週及新學期開學前一週。

四、 辦理地點為學校所在地教育局基礎教育科。

本意從一個學校轉到另一個學校學習

大學生轉學參考:

1.學生可以按學校的規定申請轉專業。學生轉專業由所在學校批准。

2.學校根據社會對人才需求情況的發展變化,經學生同意,必要時可以適當調整學生所學專業。

3.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如患病或者確有特殊困難,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的,可以申請轉學。

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1.入學未滿一學期的;

2.招生時所在地的下一批次錄取學校轉入上一批次學校、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3.招生時確定為定向、委託培養的;

4.應予退學的;

5.其他無正當理由的。

學生轉學,經兩校同意,由轉出學校報所在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確認轉學理由正當,可以辦理轉學手續;跨省轉學者由轉出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商轉入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按轉學條件確認後辦理轉學手續。必須轉戶口的由轉入地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將有關檔案抄送轉入校所在地公安部門。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可以轉學(畢業年級學生除外)。因家庭住址搬遷且戶口遷移、回戶籍所在地就讀或其它正當理由確需轉學的,應當提出書面申請,經轉出、轉入學校和學校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同意後方可轉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目前是可以轉學的,但是要當地的高中出一個證明,然後轉入的學校要有一個接收證明。

8樓:呆笨笨傻

高中是可以轉學的,高中的課程是最重要的。

如果不是,2023年上高一的還能高二時轉學麼

9樓:

我兒子在家上過bai一年級

du了,在去別的地方上一年zhi級可以嗎 你女兒dao辦理全國統一回的新學籍了嗎?如果辦了答,當然要轉。 但是,現在跨省轉學功能還不能使用。

我小孩一年級是在鎮上讀的,可是由於我們搬家了搬到市裡面了。...

10樓:

1.外省市戶口

bai學生遷入本市

du並準備在本市zhi就讀

轉學手續:須持學生dao本人

高一讀完不想讀了,可不可以不到原學校去報名高二,直接去別的學校?是不是一定要辦轉學?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真的登出了,真的登出了就只有花錢找學校跑關係了,只要有錢什麼都好辦。順利的話應該是從高二讀起。

現在要讀高一了 我不想到那個學校讀 想去別的學校 能到別的學校去報名嗎 或者我直接開學轉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現在很多學校有另外的招生考 你可以去問問別的學校的招生辦 只要考試夠格就能上 但是一定要儘快 不同學校的考試時間有限

13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建議要商量一下 畢竟這關係到你未來

應該怎麼自學數學高二第一學期的?

先看書,把書上知識記住,把書上例題看懂是最起碼的。如果書上的知識看不懂,可以去問人,要不就買有知識條目的參考書 如果你完全不打算聽老師講,買參考書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有些細小的知識書上是沒印的 再就是做題,學數學不做題是不可能,做題是最關鍵的,題做多了並會了就學好了。做題不一定要多,高中生時間很緊,...

我今年高二,高三時要去美國讀高中。請問是讀11年級好還是10年級 謝謝

既然在國內已經上高二了,來美國讀高中應該是從十一年級讀比較好。兩年的時間應該是比較充裕了,學得好的話一樣可以進入美國最優秀的大學。我們學校有十一年級下轉過來的申請到理想的大學和專業的。來美國讀高中,將來申請進入哪一級的大學,多少和你自己的英語基礎有關。我們學校有兩位十年級來美國讀高中,今年畢業的。一...

高二上學期剛剛期中考結束,進校成績不差,高一不學。高二了也不好好學,現在想好好學了,但是成績太差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