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籍天津,中考在天津,想去北京上學,需要帶著中考成績去學校麼 如果學籍辦北京可以在北京高考麼

2021-03-25 22:16:56 字數 1981 閱讀 4445

1樓:調情神的舍友

學籍跟戶口還是什麼的有關係,如果學籍能調到北京的話應該是能在北京考試的。

關於到天津中考轉學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外地的學

生,藍印戶口,家裡在天津買

房後房產證沒有下來,升版初三的時候就轉

權過來了,轉到一所普通的一所市重點,好像是一年交了6000,最後成績好,就給落了學籍,如果成績不好,可以到差一點的學校落學籍。因為我在河東區,只知道天津七中和102中學能住校,七中校風非常不錯,今年天津文科狀元就是七中的,102也很好,河西的好學校比較難進去。戶口的問題,有一年的時間,只要房產證什麼的都沒問題應該可以辦下來的,藍印的可以參加中高考。

要來天津中考就必須早點來這裡學習生活,適應一下環境。這都是我的經驗。

我初中三年在北京上學,初三轉戶口到天津,請問參加今年的天津中考我留在北京複習問題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需要看你的學籍在**,學生中考一要看戶口所在地,二要看學籍,具體政策建議還是去學校諮詢下

我有北京的工作居住證,孩子打算在北京參加中考後去天津參加藍印考試,參加完北京中考後學籍能轉到天津嗎 10

4樓:15222666221張

您好,我是藍印顧問,您這個方法完全不可行,因為在北京參加中考也絕對不給回

您高中落學籍的,要向您的答想法有高中接收,給您落學籍了,那還買房還辦戶口乾嘛!那您就不用操心了,呵呵,對吧!

如果您想讓孩子參加藍印安置考,只能是回原籍考中考,到這面參加藍印安置考。向您這情況在北京上學的,我們都推薦參加天津統一中考,如果您想想參加藍印安置考還有一個方法就是,您孩子哪都別考,我們給您辦個學籍,您考慮一下!

5樓:天津專業藍印

這是不可以的bai,如果du您打算參加藍印考只能zhi回原籍參加dao當地中考取得

成績和高中錄取通專知書。另外屬一種情況就是您可以不用回原籍參加中考,條件是您的孩子在上初三那年的十二月份之前必須取得藍印戶口,這樣您就可以在初中的時候把學籍轉到天津,可以報名參加天津的中考,報考天津的高中院校。參加天津市中考是比較行之有效的方法!

6樓:

你孩子今年bai高几?只要擁有du

藍印戶口就可以,但是

zhi想在天津高考必dao須再天版

津掛滿三年學權籍而且必須是10月1號之前,就能參加高考,享受天津本地戶口同等待遇。如果需要在兩年之後可以把全家戶口都轉到天津,成為天津的正式戶口。

孩子是北京市戶口在天津上學想轉回北京市沒有學籍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學校直接建學籍,沒有問題,我們單位初中、高中都有轉學到北京的,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要考慮中考、高考的報名時間,打好提前量。

在天津參加中考,成績不理想,想回老家河北上高中,學籍怎麼辦?

8樓:起個nb名真難

在天津隨便選擇一家能參加高考的中學掛著學籍,然後再回河北借讀。等高考時迴天津參加高考。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覺得沒希望就直接填技校吧,沒必要非要考高中。條條大路通羅馬。

小學和初中都在北京就讀有北京市學籍能在北京參加中考和高考嗎?

10樓:之桂蘭景凰

關鍵還要看戶

抄口,如是bai

11樓:雪菊鎖璧

根據今年的政策,在天津讀滿小學6年,初中3年,且父母在津上過保險的孩子,可以參加天津市中考。

天津戶口未辦好,學籍能否辦理?在天津參加中考有沒有好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辦好前,學籍不能辦理。可以去落戶的區教育局諮詢報名

您好!我公司是在北京註冊的公司,想去天津設立辦事處,請問是否需要在天津重新註冊嗎

在天津設立辦事處需要到天津新註冊辦事處,不是新註冊原公司 我公司是在天津註冊的,現在想在北京註冊一個辦事處,如何辦理?你在該和設立一個辦事處,辦理的程式和設立分公司的程式是一樣的,同時也就是設立一個分公司.程式 帶上天津的公司決定在北京設立分公司的檔案 北京分公司負責人的任職檔案 天津公司營業執照 ...

我是山東人,之前在北京上學,學籍也在北京,因為北京不讓中考所以轉回來了,但是在這邊不太適應所以想轉

你先bai和父母協商吧 轉學不容du易,這需zhi要你父親去北京找學校和教dao委諮詢 但你如在北版京不能參權加中考 就算你拿個北京初中畢業證 好像也不能再進正規職高技校了 這需要中考考進去 這類全日制學校 所以你可別亂轉 最後搞成就有一個初中畢業證 職高技校高中你全上不了那就 煩了 家長確認清楚吧...

北京學籍,天津戶口,現在五年級下學期,可以從北京轉天津嗎

從北京學籍轉到天津戶口上,應該是比較好轉的,但是從天津轉北京可能就難 北京學籍,天津戶口,現在五年級下學期,應該是可以從北京轉天津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是可以從北京轉天津的,雖然你是在北京上學,但是戶口在天津,是可以轉入戶籍所在地附近的學校辦理申請轉學手續。天津戶口,小學在北京上完,初中能直接去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