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含蓄點含蓄點就是低調點的意思,是嗎?我都不理解含蓄點什

2021-05-23 20:40:57 字數 2735 閱讀 92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含蓄點就是不要太直接。

2樓:桂林老兵

斯文點 說話不要太直接 比如討厭一個人,或者對每一個人說什麼

3樓:哥特式緋紅

你怎麼不直接問你老婆,不是你跟網友關係比跟你老婆近吧大哥

我女朋友讓我含蓄點,我說含蓄點什麼意思,她說低調點的意思.含蓄點跟低調點是什麼意思?

4樓:閃出淤泥而不染

完全是兩個意思 含蓄不要過於開放那種 低調就是腳踏實地 穩穩當當的生活

5樓:伍玖生輝

說什麼話要留三分,不要把意思全表達出來;做什麼事要儘可能隱祕安靜,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6樓:丿28k丶純帥

兄弟 意思是讓你在公共場合別呢麼大大咧咧引起反映 會讓她尷尬的知道麼

7樓:舒適管家

說話的時候不要太直接,想一想在說!

8樓:是哥哥還是妹妹

就是不張揚,謙虛點,不驕傲。

9樓:9731盒

別太裝,別太虛張聲勢

10樓:hu小紅人

不要太作,不然會討人厭

低調點跟含蓄點意思相近嗎?我女朋友說含蓄點就是低調點的意思?

11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多少還是有點區別的了

含蓄的話一般是指說話表達方面了

而低調的話 一般都是指做事做人方面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含蓄是含蓄低調是低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含蓄是不要太直接,低調是低調不一樣!

14樓:克里米亞網友

不一樣啊,他倆不是同義詞或者近義詞

含蓄一點是什麼意思?我女朋友說是低調一點意思,對嗎?

15樓:孟婆來碗

就是別讓你太表現自己,謙遜一些啦,自己的實力不要外露,

光含蓄,就是不要那麼直白,說話婉轉些啦,

16樓:好心人在哪啦

拐著彎說話,最終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就對了,是說話不要太直太露骨的意思

17樓:悲和喜

您好,某些情況下,也可以這麼理解,但在我個人看來,含蓄一點主要是指情感或者是情緒上的,低調一點主要是行動上面的。您考慮、參考。

18樓:娜萱麗喑

差不多就是這麼個意思。

19樓:被偏愛的

不同情況下不同的意思

含蓄點含蓄點就是低調點的意思嗎?

20樓:水冰夜

看在什麼場合嘍~

有的只是大家開開玩笑。

而有的就是十分嚴肅的。

含蓄不就是你去別人叫做客的時候要客氣一點。

這就是客氣的意思在這個時候。

21樓:mlw孟令巍

含蓄就是委婉點,低調是別太張揚的意思,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含蓄就是指說話委婉點不要什麼都說,低調錶示一種謙虛謹慎的態度,不張揚。低調是隱藏自己的能力不顯示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含蓄和低調當然不一樣子的意思

含蓄一點是什麼意思?我女朋友說是低調一點意思?

24樓:小二榔頭

可以說是低調一點,也可以理解為謙虛一點,不同的場合意義不一樣的。

25樓:韓己晴

說話委婉點啦,別太直接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意思是你不要太張揚了

27樓:我是你老公吶

不要把某些問題想簡單了,

含蓄點含蓄點,什麼意思?我問女朋友她說是低調點的意思?對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可以但是不要裝大了 就是這個意思

29樓:富貴花故事近代

說話圓滑一點,別太直接

含蓄一點就是低調點的意思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文明之所以博大精深,就是因為其內功深厚。簡單就你這個問題來說。含蓄,就是顯而不露,一般指說話不那麼直白,說完想表述的話語還有耐人尋味的意思在裡面。

低調,表示不那麼張揚,內斂,姿態低,做了什麼事不一定要讓整個世界的人都知道。這是我的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含蓄是不要亂說話,該說的簡單的說,不該說的不說。總而言之是內向一點兒。

32樓:執手天涯_墨戚

就是說話都方式委婉一點,比如說人家問你:你成績怎麼樣啊?含蓄的方式就是:從中學開始就一直在一號考場

33樓:泰弘包裝

有話不好直接講,就含蓄表達。低調兩碼事

34樓:yxq世界

不是 含蓄點就是不要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說出來

女朋友說含蓄點含蓄點,是不是要我注意點形象啊

是指希望你說話方面要含蓄些 低調內斂外帶點文藝範 對!不要大大咧咧的一根筋!是的,說話不要那麼直白的哈 你幹什麼時她這麼說?女朋友經常說含蓄,問她問題,不說,說比較含蓄,還經常對自己說含蓄點含蓄點,什麼意思啊?意思是表達得委婉,耐人尋味,說話時不要把情意全部表達出來。證明你的性格直爽,實話實說的那種...

我女朋友讓我含蓄點,我說含蓄點什麼意思,她說低調點的意思 含

完全是兩個意思 含蓄不要過於開放那種 低調就是腳踏實地 穩穩當當的生活 說什麼話要留三分,不要把意思全表達出來 做什麼事要儘可能隱祕安靜,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兄弟 意思是讓你在公共場合別呢麼大大咧咧引起反映 會讓她尷尬的知道麼 說話的時候不要太直接,想一想在說!就是不張揚,謙虛點,不驕傲。別太裝,別太...

求含蓄點的句子說喜歡人不要太露骨的

樽前擬把歸期說,未語春容先慘咽,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要愛就大聲說出來,是男人就應該雄起!我希望一輩子走在你的左手邊 含蓄表達要放棄喜歡一個人的句子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困神春就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汪耐緣。真瞎橘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