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商店介面怎麼變大

2021-03-25 23:35:37 字數 830 閱讀 6179

1樓:eternal丶耀世

18年的客戶端要把滑鼠放到右下角,是右下角!!!然後就 可以拉介面大小了

2樓:131181薄荷

1.滑鼠移動到lol商店的邊框。長按滑鼠左鍵。

2.向右拖拽,視窗會自動按比例變大。

3.調到想要的大小松開滑鼠左鍵。

4.完成。

《英雄聯盟》簡介: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等級的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遊戲術語:

ad(attackdamage,物理傷害):普通攻擊以及一部分英雄技能造成的傷害型別,可被物理抗性削弱。

ap(abilitypower,法術傷害):大部分英雄技能所造成的傷害型別,可被法術抗性抵消。

真實傷害:少數英雄的技能及泉水可造成此種傷害,無法以除護盾以外的任何手段抵消。

無差別傷害:英雄出生地的防禦塔所造成的傷害,無視無敵效果

adc(attackdamagecarry):物理輸出核心,團隊位置之一。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和普通的一樣,拉就完了。

4樓:情緒搖滾一木木

滑鼠位置往上,那個叉上面倆按鈕,可以換佈局。要是嫌整個介面小,和瀏覽器一樣,把滑鼠放到邊界的地方,等滑鼠變成箭頭,按左鍵拉一下就行了。

5樓:我叫小小張

你看所有物品右邊,亮的那個按鈕,那是商店介面切換,換一下就行了

英雄聯盟哪些英雄會變大,lol能使英雄變大得裝備有哪些

生化魔人 扎克 大招 動感彈球 會讓自己變成一個像皮球,體積變大。並且,扎克本身只要血量越高,自己的體積就會變得越大。迷失之牙 納爾 被動 狂怒基因 會讓納爾怒氣條變滿後,變身成為巨型納爾,體積直接翻了好幾倍。仙靈女巫 璐璐 大招 狂野生長 會讓目標體積變大,並且擊飛周圍的敵方,並且恢復目標生命值,...

英雄聯盟裡進入遊戲前那個快取介面有些英雄左上角有帶翅膀的那種好像旗子的東西,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那

那個是成就係統,每局遊戲結束後,會增加這個英雄的成就點,贏的話會加很多,輸了只會加一點點,如果英雄成就到了4級,在遊戲載入的時候左上角就會出現你說的標誌了,成就最高階是5級,5級就頂級了,但還可以繼續通過遊戲來累計成就點,4級和5級就會有成就在左上角了,在成就到達4級或5級時,在遊戲中按ctrl f...

英雄聯盟開始遊戲後,進不到讀條介面

開啟工作管理員 ctrl alt del 選擇帶有lol項的程序選擇刪除後重 新登入遊戲 如還不行可以嘗試一下辦法 1 重啟遊戲 2 其次就是重啟計算機 3 再其次就是重新安裝遊戲 你先把lol解除安裝 計算機重啟 把lol安裝檔案 夾刪除 在重新 安裝嘗試一下 4 最悲催的就是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