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籤 謝謝了,解籤,求高手解籤,謝謝了

2021-05-18 01:41:52 字數 4327 閱讀 5744

1樓:經霜紅葉

第二十八籤 古人趙子龍佐劉備

前生原是此家人,今世相逢定有因;

龍虎呈祥遂天子,五三六二是奇期。

解:趙雲字子龍,乃三國時常山真定人,初期輔佐公孫瓚,並忠心失志扶助漢室。曾以數十騎力拒曹操大軍,有「一身是膽」的稱號。求得此籤者,功名富貴有神明

護助,目前雖困,但終必逢時,如往東西方發展,營謀會得到豐收。

詩曰:造化生來信自然,師徵千里福綿綿;

功名得就神明助,蛇兔相逢定變遷。

解:人生的造化(即運氣、福份)原有天定,但以自然平常之心來對待的話,自不然會感到事事都順遂,而享得的福澤也會綿綿不絕。功名(官職)的成就也可以得到神明的幫助而取得。

應驗變遷的時間會在卯巳年月日。

謀望:往東西方向發展可成。

錢財:週轉絕無問題。

婚姻:婚後非常美滿。

自身:勤勉修持可遂心意。

家宅:和氣自能生財。

開業:勤苦可以有成。

遷居:怎樣做也無阻礙。

出行:公幹尤為亨通。

疾病:雖久病也能痊癒。

六甲:順產,可得男孩。

行人:即至,並有佳音。

訴訟:宜儘速解決,久延則恐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八籤中平白居易聽琵琶 船泊潯陽月夜天琵琶一曲動人憐 相思兩地憑誰寄白雪摧人上鬢巔 這又是一支與唐朝詩人白居易有關的籤,不過,這是中平,而第廿四籤是下下。區別是,廿四籤失於孤單;這支則屬中平,因為,總算有片刻的歡娛。白居易在潯陽江頭夜送客,在船上聽到悅耳的琵琶聲,尋聲訪問,得見一失意女子,「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白居易有感於自己的落泊與琵琶女的遭遇,寫成了著名的長詩《琵琶行》。

這籤中雖有快活,但極短暫,宜修身,忍守。 流年:年內雖然間中有小小好環境,但大運未開。

事業:宜守不宜攻,有貴人而助力不大。 財富:

今年求財較為艱難,應盡力節儉。 自身:謀事切勿多言,言多必失。

家庭:家中常有小麻煩,小心化解,勿讓其擴大。姻緣:

不要追求對方的外表,特別留意其內心世界。 移居:出國或遷居,環境均不理想,最好暫且不要考慮。

名譽:無功名可求。 健康:

小小的病痛,也會造成較長時間的困擾。 友誼:在患難中,才發現真正友誼。

3樓:霜玉花德靜

南販珍珠北販鹽.年來幾倍貨財添.勤君止此求田舍.心欲多時何日厭。

在古代南方的珍珠是很出名的,北方也是產鹽的地方、他能說明你很具有經商的頭腦,能夠清晰分析社會那個商品有發展趨勢。因此你在經營投入方面在幾年內會有很大的發展,不僅有很好的收入,而且事業也是成倍的擴充套件。「勤君」他是整個籤的中樞所在,意思你做事情不僅是群快,而且「君」是古人的一種尊重,因此你做事情不要做一些對不起他人的事情,當你的事業和錢財有很大的發展時,不要去貪念。

你的想法有貪念的時候,你就永遠無法停止此貪念的心理,因此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有上盡心,而且有魄力的。做事情不侷限於一時,腦子總是在思考如何發展,整個籤你應該注重「貪和勤」成也他,敗也他!

解籤,求高手解籤,謝謝了 50

4樓:鋱_沃

好吧 上面三句是襯托 我們從最後一句看 到底 也就是說 幹老本行最好

第二問 劉備是人緣好 趙子龍代表你朋友 這就是說你們能走很長啦 把後面的數字兩兩相加 都是發 奇期 諧音 極其 發

解籤 各有不同 現在的籤啊 三十三裡三根下籤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明是說你最近運氣好到瘋了,幹啥啥成啊!趕緊吧,有權不用過期作廢啊

求高手詳細解籤,謝謝 25

6樓:令溫甕秀

遇到故交

老朋友會得到富貴的機會

遇到官司

應以和為貴

有可能會得重病

不要刻意的追求功名

不要貪心

這樣會造成損失

婚姻的問題往後推遲比較好

當遇到寅年

就是虎年

運勢會得以好轉

7樓:務瑞戢靈韻

玉是你,在深山裡遠遠看去有光,說明你的才華深藏但是自然流露了,需要磨練培養,就會成為好的材料.鍛鍊好了,這玉才能要價,珍貴.先找個基礎的工作,好好磨練一下自己,有朝一日可成才.

8樓:俎飲桑志澤

補充下尛ぁ

嬾``豬

的答案逢寅字

好象是官旺顯貴的意思

9樓:粟銘釋書萱

應該是不好不壞的

從文言文的角度說:就是會遇到以前的貴人,要心平氣和,若生病是有驚無險,不要求名利,不要貪財,要是有婚期或是喜事的停一停,「逢寅字」不知道什麼意思,事業才能漸漸好轉起來。

10樓:管開東門朗寧

第二十八籤bai

中平白居易

聽琵du琶zhi

船泊潯陽月夜天

琵琶一曲動人憐dao

相思兩地憑內誰寄

白雪摧人上鬢巔

這又容是一支與唐朝詩人白居易有關的籤,不過,這是中平,而第廿四籤是下下。區別是,廿四籤失於孤單;這支則屬中平,因為,總算有片刻的歡娛。

白居易在潯陽江頭夜送客,在船上聽到悅耳的琵琶聲,尋聲訪問,得見一失意女子,「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白居易有感於自己的落泊與

琵琶女的遭遇,寫成了著名的長詩《

琵琶行》。這籤中雖有快活,但極短暫,宜修身,忍守。

流年:年內雖然間中有小小好環境,但大運未開。

事業:宜守不宜攻,有貴人而助力不大。

財富:今年求財較為艱難,應盡力節儉。

自身:謀事切勿多言,言多必失。

家庭:家中常有小麻煩,小心化解,勿讓其擴大。

姻緣:不要追求對方的外表,特別留意其內心世界。

移居:出國或遷居,環境均不理想,最好暫且不要考慮。

名譽:無功名可求。

健康:小小的病痛,也會造成較長時間的困擾。

友誼:在患難中,才發現真正友誼。

11樓:殷和軍斯喬

此乃一中中籤

此籤變數很大!

不過從解辭中可知道,

你可遇好事

可事卻從於邊壞!~

也就是否極泰來

樂極生悲的意思哦!

你要切記最近不可大喜,亦不可大悲.否則就會有大凶!

而最近行事要從

酉時最好!

時辰有誤則事難成

求高手解籤!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百合花

第十五緣

君子審禮,不可誣以奸詐。

解曰:心懷德惠 滯物檢身

虛花勿損 天曹記名

就是要你好好照顧你的愛人,尤其是她的身體。

總的來說你還是中緣

求解籤!求高手解籤!謝謝!

13樓:來碗粥

池塘裡全部都是白色的蓮花,來來往往的行人都十分喜愛它,想要問它得到一朵花的賞賜蓮花便像那樹一樣,猛烈的風吹落了所有的花瓣再也沒有花了。

個人理解:美好的事物人人都很喜歡,但並不一定要擁有佔有它,如果一定要強求,只會落空,連觀賞它的機會都沒有了。

求高手解籤,謝謝!

14樓:不要放開你的手

解曰: 神力扶持 有災無危; 此 陰陽道合之象,凡事福之天生 百事遂意。 籤 和合大吉也

求高手解籤 謝謝 5

15樓:忠義化身

薛仁貴得功屢次都被奸人謀奪此時你的姻緣暫時不順利你就耐心的等等吧

求高手破解此籤!!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九十復

六籤:婚姻子息莫嫌遲制

但把精神仗佛bai持

四十年前

du須報應

功圓行滿育馨兒

zhi人生因果dao輪迴,四十歲前都在受前世報應,婚姻晚,子息難得,就是說求孩子不得,這些都是因果的報應,需要多行善事,至功德圓滿,自然求子得子,婚姻也變得和睦。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婚姻該來的時候,他就會來,強迫也沒有用;不要把希望寄託在神佛之上;40歲之前工作需要努力;到那時只要你努力了,婚姻和兒子都會擁有。

18樓:幼稚丶丶

自己看就知道 結婚晚點 但不要整天垂頭喪氣的 要奮發 等中年以後就有福氣了

我自己的籤也是個這 但是比你的還晚 - -~!! 欲哭無淚 為啥不能早點享福啊....

求高手大師解籤謝謝,求高手大師解籤謝謝!

解曰 凡事大破財。求解和,作事難成,家事平平,家運平平,婚姻配偶慢成。求兒不可,六甲先女後男 先男後女 求財晚即發,功名難就,歲君先平後吉,治病求平安,十日險,出外慢日可行。經商漸且候時,來人月尾有。行舟不如意,有事,移居待時 失物緊尋得,遲者無 求雨不日到 官事不吉。求貴人和 六畜漸且退步 耕作無...

求大師解籤謝謝,求高手 大師 解籤 謝謝!

也就是說秋天將盡的時候,該去的就像雲彩一樣的去了。應該感謝天公的無所不能,會讓你以後的一切順風得意財運旺盛。是說天公會幫你致富,婚姻也會有一個更好的在等待著你。我也照字面的意思解釋一下吧,不通之處請勿見笑第1籤重在積德二字,此德可以是專祖上屬 餘蔭,也可是今人所積,上籤。總之其人有德其居亦旺第2籤重...

求高手解籤

全籤釋義 我bai佛曾經許du諾你讓你的事情都能夠和zhi諧圓滿,但你dao的內個人所作所為與我佛的指引背容道而馳,始終無法獲得福報,現在,只有改變你以前一切的不良習慣和作為,改變思考問題和處理問題的習慣,多行善行,才能萬事稱心如意。求婚姻 命中註定 兩者之合 久見人心 和則合可求.本籤還有另一個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