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看到你在里回答別人的問題,不好意思打擾了,想問一下北京電視臺行政人員的工資情況怎麼樣

2021-05-28 08:47:20 字數 1745 閱讀 8663

1樓:

差距是有的,採編一線的經常加班加點,也沒有雙休的,所以要高一點。

行政或排程等上下班還是比較正常一點,但收入也會少一點。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我在里看到了你對別人提問的回答,想請你幫個忙。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迅雷會員啟用碼吧 2塊左右一個月,可以用一個月哦親~~

3樓:憶_往昔

去網上搜一下就行啦..

你好,8好意思,打擾你一下。 看你在百度裡回答別人的問題 忽地啊的那麼好,我想請問你幾個問題。

4樓:

如果已經三copy個月了那麼可能是移交法院了,因為如果是**的話,現在應該已經完成了。這類案子關鍵是你要與對方(被害人)達成諒解。如果能夠和解一般就沒什麼大事了,否則就很可能被判刑。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繼續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調解時, 是被害人要多少錢,我就得賠他多少錢,才能達成和解嗎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看到你在2023年9月20號回答過"手機知道"中的一個問題

6樓:俺是chen佬大

如果我愛你,

我就會理解你,

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

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

7樓:浪跡天涯去還錢

感覺好嚇人呢,之後你結束通話**,還有木有繼續來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直接不予理會就行了,什麼問題也不要回答

你好!我看到了你在百度中回答別人的問題,請問一下你是在哪兒洗的眉?醫院還是美容院?是鐳射洗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論壇看

bai到別人推薦的

du一個自己開的店去洗zhi的,剛洗dao那會兒比洗之前版看著明顯,權過了1個月開始淡化,現在已經完全看不到了 就只洗了一次,當時那個老闆還說如果繡眉用的那個色膏是低劣的產品還得洗2次。阿門幸好一次搞定。ps:

洗眉如果要去美容醫院你最好多跑幾家。家家都黑漫天要價,我去美容院最低那家800 我自己去那家才150

10樓:採柒哥

鐳射洗眉毛的價錢大抄概是

bai100元到500元左右,如果在不同的地區或者是在一du線城市,那麼收zhi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鐳射洗dao眉的**最主要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做完鐳射洗眉之後都會有結痂的現象,我們不要用手去摳,另外要注意休息,區域性不要沾水。

你好,很不好意思打擾你了,我想冒昧的請教你一個問題,我在百度裡看到你的回答,關於當兵的

11樓:中國電器蘭蘭

當兵好呀bai

我也當過兵du現在在中國電器行業網

zhihttp://****dqhyw.***/負責運營工作dao,有過當兵的內經歷很重要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想法是好的,但當兵不是有文學就能坐官的。得一步步來,如果成績不好兩三年就退伍了。當班長看各項身體指標心裡素質。連長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啦 可以鍛鍊自己

你好,我是看到你給別人回答筆記本問題想問你一下,我也是上大學的女生,想買膝上型電腦

不好意思,今天才有時間上網,所以看見晚了 關於eg18ec,我想說,對於女生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i5 2代的處理器處理日常工作可以說是遊刃有餘,ps 我換電腦一年多了,用的還是i3的本子,也就是說對於這款電腦的處理器完全不用擔心。2g ddr3的記憶體,對於主流配置來說有點小,不過我個人認為不打大型...

你好,我在里面看到你回答了「核桃裡面有白色沫沫」這個問題,感覺您很專業,所以想請教一下

你這顆核桃明顯已經是陳貨了。簡易不要吃了吧,新鮮的核桃仁表面是不會有這種油浸的感覺的。會比較乾燥。我也是新疆的經常吃複核制桃,在外地,都是朋友 bai給我寄過來的,一般du都是讓他給zhi我買原味的,沒有加工過,dao哈哈 有點小優勢。有些核桃里仁比較鬆的就是容易被殼磨掉肉變成碎沫。買罐裝的核桃仁也...

你好看到你回答的問題很全面想向你你好,看到了你回答的問題

你好!趾甲表面出現棕色的縱紋,顯示患有腸道炎症病變或預示維生素缺乏和缺鐵等症,小孩偏食造成營養不良也會造成這樣的現象。不過只是趾甲上的這一個表現並不能確定什麼,如果這一年多,您的女兒再沒有表現出別的症狀,也沒有其他疾病史,可以繼續觀察,不必擔心。從健康的角度講可以給她做個體檢。缺鈣了,買點好點的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