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搜狗輸入法變成了繁體字?如何變回原來的字型

2021-05-23 20:52:15 字數 1948 閱讀 9580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認一下自己的輸入法在什麼字型下,本例中起始字型為「簡體」2、選擇輸入法標題上的「s」形圖示

2、右擊「s」形圖示,可以撥出選單,選擇「簡繁轉換」

3、左擊「簡繁轉換」,撥出下級選單,初始情況下預設為簡體,如果需要轉換簡繁體,選擇繁體即可。

4、選擇繁體後,再次進行打字,就能發現,打出的字已經是繁體了。如果需要轉回簡體,再重複上述過程,選擇簡體即可。

5、現在就變成原來的字型了。

搜狗輸入法變成繁體字了,要怎麼變回簡體

我的搜狗拼音輸入法被我設定成繁體字了 怎麼改為簡體字啊 求解具體一點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搜狗的最後一個工具,你只要按一下,上面就會出現徐都得東西,這時候你就找 【簡繁切換】(ctrl+shift+f) 這個時候你打字時就會出現繁體字!

3樓:覺主蝦米

選定搜狗輸入法,然後有哪個寫著中、全形半形的那個條(我不知道專業怎麼叫)右鍵單擊

就有簡繁切換

4樓:匿名使用者

ctril+shift+f ok ~!

我打字時怎麼變成繁體字了,如何改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輸入法了,不過大都差不多,當然

使用的,輸入法狀態上有個繁體/簡體,也可能是一個字,也可能是無意按了快捷鍵轉化了,自己找找我的極點中文,就是被我按了ctrl + j 成了繁體,後來才看見上面有個「繁」字,點一下就好,有些需要點右鍵,在當前使用的中文輸入法狀態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j就行了,太簡單了,給分我吧

7樓:流浪的子彈

在設定中可以改回來,每個手機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 輸入法自動切換了

9樓:小春日和

是不是下的輸入法。輸入法設定裡面 ,輸入設定,裡面就可以選擇簡體繁體了。如果是系統的,去設定裡,找到通用,找到鍵盤,新增簡體鍵盤就可以。望採納喲

手機搜狗輸入法改變了字型該怎麼改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軟體不成bai

熟或相容性不du好。

用下zhi面的方法解決:dao

一、設定輸入法鍵盤或候選字大版小。

1、開啟軟體法,選權擇設定。

2、設定候選字大小就可以了。

二、用更成熟的輸入法代替。

比如訊飛語音輸入法等等。穩定、成熟、個性設定多、相容性好。

如設定鍵盤大小、候選大小。

更主要的是可以語音輸入,識別率高,而且可以鍵盤直接手寫,識別速度快,方便。

搜狗拼音輸入法總是自動切換成繁體字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搜狗拼音輸入法屬性設定】裡【常用】選項卡上把「初始狀態」中選擇「簡體」後按【確定】。

12樓:菊部尢血啊

你可定是不小心按了組合鍵

——ctrl+shift+f—— 了

簡單的方法就是重新按一遍上述組合件就好了

13樓:霸氣德國

ctrl+shift+f就是繁體簡體切換

手機輸入法變成繁體怎麼變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為:

在打字彈出搜狗輸入介面的時候,滑鼠右鍵,選擇「簡繁切換」;

然後在簡繁切換後面選擇「簡體」即可,如果要設定為繁體,也是這樣的設定。

注意:現在一般都用簡體字了,繁體字只有部分人認得。

為什麼我的輸入法切換 變成了 shift alt 了啊

vista 右擊語言欄 設定 高階鍵設定 修改熱鍵 xp 右擊語言欄 設定 鍵設定 修改熱鍵 如果沒有語言欄,可以在控制面板裡找到 區域和語言選項 然後是裡面的語言與鍵盤設定。shift ctrl ctrl 空格 ctrl alt f4 都試下,再不好就設定快捷鍵出問題了 輸入發刪除後重新安裝 右鍵...

我在搜狗輸入法按錯東西字型變成了白色怎麼改回來

1 首先,確認一下自己的輸入法在什麼字型下,本例中起始字型為 簡體 2 選擇輸入法標題上的 s 形圖示 2 右擊 s 形圖示,可以撥出選單,選擇 簡繁轉換 3 左擊 簡繁轉換 撥出下級選單,初始情況下預設為簡體,如果需要轉換簡繁體,選擇繁體即可。4 選擇繁體後,再次進行打字,就能發現,打出的字已經是...

我明明將搜狗輸入法設定成了預設輸入法,為什麼開啟,輸入法又變成了另外一種

在word中不能使用輸入法的處理方法 1 word2003 word選單 工具 選項 選擇 編輯 的選項卡 不要勾選 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 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2 word2007 word左上角office選單 word選項 高階 不要勾選 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 確定。關閉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