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之前用手機號註冊的126郵箱現在無法登入了收到的

2021-05-18 04:34:20 字數 2287 閱讀 6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126,163都是網易的郵箱,你在用手機註冊時,其預設的是163,建議你通過電腦登入後,再次申請試一下,或者在手機客戶端裡面找一下有沒有設定選項。

126手機繫結號碼後有使用同一手機號註冊163,現在126不能用了 10

2樓:

1、可能你長期copy沒使用126郵箱導致被登出如果您超過三個月沒有登入您的帳戶,帳戶會被凍結,凍結後將無法接收郵件,伺服器會定期清理這類帳號。所以處於凍結狀態的帳戶隨時都有會被刪除。

一旦帳號被凍結清理,我們將無法檢索以前儲存的任何資訊。 建議您經常使用您的郵箱,以保證郵箱處於正常狀態

2、可以等註冊的郵箱被登出後再使用126試試3、一般不會因你說的填寫了註冊資訊就使用不了你126帳號(請仔細檢查是不是輸錯了),或者不用你繫結的手機號登入你的126郵箱,用你當時的註冊使用者名稱登入看看

4、不行就重新註冊一個郵箱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

為什麼在手機上登入163或126郵箱看不見收件箱過去的郵件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手機客戶端登入的嗎,用手機客戶端繫結郵箱的時候選擇imap協議試試。如果沒有,你點一下收信。

為什麼我現在註冊126郵箱都會變成163郵箱呢?

4樓:清晨好

126郵箱是原來的老稱呼,後來改名為163郵箱了,所以,你註冊126郵箱,實際就是163郵箱,它就會自動跳轉成為163郵箱的。

手機號繫結126郵箱後,163郵箱為何不能登陸了?可以找回嗎?裡面有很多資料的。請幫幫我,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抄,這幾天是因為網易網的骨幹

襲網路受bai到來自網路的攻擊,導致部du分服務或zhi

網頁無法登入或dao不能正常工作,網易稱技術人員正在修復中......請等待吧!我的也是這幾天郵箱什麼的都上不去了,大概就是這樣了。採納不!?

怎麼申請126手機號郵箱?我申請手機號郵箱全部申請出來的是163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126啊 直接用163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bai網頁上輸入du

****126.***

點那個註冊

zhi 然後晚上自dao己版的資訊權 提交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個126郵箱,然後在這個126郵箱裡開通手機號碼郵箱,即可得到:手機號碼@126.***郵箱

一個手機號可以同時申請126與163兩個郵箱嗎

9樓:小蔥拌豆腐

不能。一個手機號碼目前只能繫結一個網易網易郵

箱。任何一個網易郵箱你成功繫結手機號碼後,你的郵箱就會有兩個名字了,一個是原始的比如abc@163/126.***,這個可以從mail.

163.***登入;另外一個是手機號碼@163.***,可以從123.

163.***登入。其實兩個郵箱登入後你會發現是一樣的郵件內容。

「重新啟用完成後,會清空該手機郵箱的原有資料」的意思是會清空你之前繫結其他網易郵箱而產生的「手機號碼@163.***」,而原始郵箱abc@163/126.***不受影響;新繫結了新郵箱efg@163/126.

***之後,在登入123.163.***就會看到後者的郵件而不是原始郵箱的郵件。

10樓:施小五婧

一個手機號不能同時申請兩個網易郵箱繫結規則網易手機號碼和郵箱只能實現一對一的繫結。

一對一優勢繫結網易郵箱,就能享受真正 的一箱雙號服務;繫結外域郵箱,可以把手機郵的郵件直接**到繫結的郵箱,還可把外域郵箱搬家到手機郵,實現雙向同步。

注意事項如手機號之前註冊過網易郵箱帳號,會提示「手機號碼郵箱已被其他帳號佔用」,此情況請建議使用者更換其他手機號碼驗證。

如果更換手機號,應關閉原網易手機號碼郵箱並啟用新網易手機郵。

如果使用的手機號終止,應關閉網易手機號碼郵箱服務。

若手機驗證升級過一個賬號,登出此帳號的手機號碼郵箱後,可再驗證其他網易域賬號。

11樓:木麟童

申請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不是將手機號與郵箱號繫結為郵箱如13****@163.***

13****@126.***

不用手機號怎麼註冊微信賬號

這個非常容易的找對了人,找你的朋友他會告訴你的,我就是你的那個朋友,你應該明白。註冊必bai須使用du 手機號無法支援使用球球號登陸zhi 必須先用手機號註冊後 註冊完dao畢登陸進入個人設定後 有繫結解綁設定 您可以繫結球球號 此時您繫結球球號後 可以再解綁手機號 以後就可以只用球球號登陸 不用手...

微信如何不用手機號註冊,不用手機號碼怎麼註冊微信

它要我們輸入 號,別擔心,按它的來,之後這個手機號是可以解除繫結的,不會有任何影響。之後會發驗證碼,輸入驗證碼,緊接著輸入賬戶名稱再點選註冊。新增通訊錄朋友 看自己的需求,不需要的話就直接點選下面的跳過。在主介面之後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書名號按鈕再點選 設定 點選 我的 點選 開始繫結 繫結完成之後回...

之前用的手機號註冊的但是現在不用那個手機號了密碼忘了要怎麼辦啊

用可以選擇qq郵箱或者保密問題找回密碼,聯絡客服問一下能不能更改手機號 這種情況只有去手機維修店重新刷機。因為你的手機號已經不用了,如果傳送驗證碼,你的驗證碼是接收不到的。或者你再用一個手機號註冊一個唄。第一,用你的手機號申請驗證碼找回密碼。第二。只有重置申請密碼。一般找回密碼的方式都不止手機驗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