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s7edge賣的比蘋果7貴

2021-05-23 09:46:04 字數 560 閱讀 58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需要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如需瞭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5英寸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康寧***大猩猩玻璃螢幕。

2.外形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重量為157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四核處理器 2.15ghz+1.6ghz;高通驍龍820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128g;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均為f/1.7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4.2。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容量為3600mah。

更多產品資訊請登入三星官網查詢瞭解。

三星s7edge和三星s7edge有什麼區別

s7 edge與復s7主要區別 1.s7是 5.1英寸曲面背板 制s7 edge是5.5英寸正反雙曲面。2.s7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 s7 edge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3.s7電池容量是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是3600mah 4....

為什麼我的三星s7edge充電,為什麼三星s7edge充電很慢

三星s7edge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三星s7edge怎樣備份efs,三星s7edge怎麼備份

備份手機 平板電腦中資料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備份到外接sd卡。1 多 檔案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 三星s7 edge如需備份資料bai,建議du 您嘗試操作 方式1.手機zhi使用資料dao線連線電腦後,下滑通 三星s7edge怎麼備份本機系統 很抱歉,手機的作業系統無法備份。三星手機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