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和S6 Edge 哪個比較好?

2023-05-09 15:25:07 字數 2233 閱讀 56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雙曲面側屏,解析度:2560 x 1440。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53g。

3.外殼顏色:鉑光金、雪晶白、鈦澤銀、粉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 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mah。

1.螢幕:英寸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57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00gb的microsd卡。

6.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為3600mah。

三星s7和s6 edge+哪個更值得買?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7與s6 edge+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6 edge+為英寸;s7為英寸。

處理器):s6 edge+的cpu為四核四核;s7為四核處理器。

3.記憶體:s6 edge+總rom記憶體為32gb/64gb;不支援記憶體卡。s7總rom記憶體為32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4.攝像頭:s6 edge+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s7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光圈。

s7三星edge與s6edge十對比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7與s6的主要區別:

1.攝像頭方面:s6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f1.

9大光圈;s7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大光圈,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2.機身材質:s6採用雙面玻璃和金屬邊框材質;s7採用玻璃(正面玻璃、背面3d玻璃)+金屬邊框。

s6採用四核2.

1ghz + 四核處理器;s7採用。

6ghz四核處理器,使用的是三星14nm技術加上最新高通820晶片。

4.執行記憶體不同:s6總ram為3gb;s7總ram為4gb。

不支援擴充套件卡;s7支援 microsd 儲存卡(高達200gb)。

三星s7 edge對比三星s6/edge有什麼區別

三星s7 edge對比三星s6/edge有什麼區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6 edge為英寸;s7 edge為英寸。

處理器: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

1ghz+四核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1.

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

不同:s6 edge總ram記憶體為3gb;s7 edge總ram記憶體為4gb。

4.相機方面:s6 edge相機1600萬畫素;s7 edge雖1200萬畫素,但光圈從變成,還有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edge不支援插入擴充套件卡(sd卡);s7 edge最高支援200gb的microsd卡。

edge支援ip68級防塵防水。

三星s6 edge+ s7 edge有什麼區別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型號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三星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6 edge+為英寸;s7 edge為英寸。

處理器: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

1ghz+四核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1.

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

4.相機方面:s6 edge+相機1600萬畫素;s7 edge雖1200萬畫素,但光圈從變成,還有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edge+不支援插入擴充套件卡(sd卡);s7 edge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edge支援ip68級防塵防水。

三星S7 edge和S6 Edge的區別對比三星S6 Edge和S7 edge有什麼區別

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6 edge為5.1英寸 s7 edge為5.5英寸。2.cpu處理器 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內 四核2.1ghz 四核1.5ghz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5ghz,容1.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3.ram不...

三星s6edge特點,把三星s6edge和s6edge 的引數的分別給我

我在使用s6edge 說下吧 首先這次做工用料很實在 前面曲面屏,中間合金,後面玻璃面板 非常容易留指紋,差評!擺脫了以前的三星萬年大塑料 螢幕色彩解析度很棒,但是螢幕玻璃依舊不耐劃 據說是因為表面塗了一層討人手感的材料造成的 我小心翼翼的裸奔了三天,還是出現了一道小劃痕 系統 開機自帶5.0.2,...

三星s7edge和三星s7edge有什麼區別

s7 edge與復s7主要區別 1.s7是 5.1英寸曲面背板 制s7 edge是5.5英寸正反雙曲面。2.s7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 s7 edge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3.s7電池容量是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是3600mah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