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怎麼隔空解鎖,vivo x9隔空操作功能怎麼使用

2021-03-26 01:55:31 字數 913 閱讀 7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智慧體感--隔空操作--開啟隔空解鎖(點亮螢幕,手掌從手機頂部上方3cm-5cm處佛過解鎖)。

2樓:指間沙

vivox9隔空解鎖,這個是可以的。不過在沒有螢幕鎖的情況下,比較實用。如果有了螢幕鎖,沒太大用處的。

設定,智慧體感,隔空操作,隔空解鎖開啟,就可以了。

3樓:一棵樹

在設定,智慧體感裡開啟隔空解鎖,有操作提示。

vivo x9隔空操作功能怎麼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距離感應器 一些手機可以進行隔空操作 vivo手機應該也是這樣 但是一般只能進行翻頁的操作 你可以在設定中進行設定 這個一般是預設不開啟的

vivo x9隔空操作功能怎麼使用?

手機是vivo,這個隔空解鎖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隔空操作是利用前置攝像頭檢測手掌動作,手掌在前置攝像頭上方3cm—5cm距離。做左右拂過的動作,鎖屏黑屏狀態下拂過一次,即可息屏檢視狀態列資訊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擊設定--智慧體感--隔空操作,開啟相關功能開啟隔空操作。隔空操作利用前置攝像頭檢測

手掌動作,手掌在前置攝像頭上方3cm--5cm距離做左右方向移動可進行如下操作:

1、待機介面可以換頁。

2、在相簿檢視介面可以切換**。

3、在鎖屏介面可以隔空解鎖功能。

4、部分機型還可以使用熄屏檢視:當手機靜止平放,黑屏時從手機頂部上方拂過檢視手機狀態。

我的是vivo手機,隔空解鎖怎麼解呀?

vivo x9開啟網頁慢怎麼辦,vivo x9開啟程式慢該怎麼處理?

1 關閉後臺軟體,釋放手機執行記憶體。2 進入手機管家 手機清理 空間管理中掃描並清理快取垃圾檔案。3 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減少開機自啟動程序數量。4 進入設定 系統升級中檢測並更新手機系統。5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解決 此操作請先備份好重要資料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

vivox9怎麼關閉4g加,vivox9怎麼把手機左上角的無4g訊號顯示去掉,

不可以直接關閉4g 如果選擇了4g優先,在4g 網路的覆蓋環境下,會優先連線4g 建議您在撥號介面輸入 2288 再點選網路模式,然後選擇3g 2g優先。撥號介面按 2288 調出。4g指的是 移動 行動通訊標準,是 行動通訊 此外,4g可以在dsl和有線電視調變解調器沒有覆蓋的地方部署,然後再擴充...

vivoX9手機進水了怎麼辦,vivox9手機進水怎麼辦

手機不慎進水,復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制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 請儘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