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手機進水了怎麼辦,vivox9手機進水怎麼辦

2021-04-12 05:41:52 字數 3146 閱讀 6823

1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慎進水,復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制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請儘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2樓:賴睿範欽密

如果液體已經進入到手機內部,建議不要開機使用,可以按以下方法先進行操版作:

1、先用電吹權風冷風檔將手機外部殘留的液體吹乾;

2、然後儘快帶上手機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售後工作人員會幫你妥善處理,手機進液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

目前vivo

x9是不具備防水功能,建議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注意保護好手機,避免與水、油、酸鹼等腐蝕性物品接觸導致手機受損。

電器進液後,建議不要繼續使用,避免因短路造成安全事故。充電器進液不屬於三包範圍,您可以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或vivo官方**購買原裝充電器使用。

vivox9手機進水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水後,儘快用吹風機冷風吹乾,不要將手機開機使用的。儘快拿去當地的回

售後服務中心答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4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慎進水,

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專

1、請儘快將手機拿到幹屬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您的內手機是可拆容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機自然風乾,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vivo x9掉水裡怎麼辦?

6樓:起不到名字了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6561

1 儘快斷電。

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注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這種情況基本可以認定機器沒有損壞。但是可能液晶屏會比較難看。

1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

2 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 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1 儘快斷電

2 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 儘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 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 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7樓:淺淺邂逅

手機進水會

bai導致手機內元件遇du水短路,如果是酸鹼zhi等腐蝕性液體dao,還會腐蝕主機板元版件,或者與主機板上進行權產生化學反應,影響正常使用。

手機進水後,需要直接拆掉電池,如果手機是內建電池不可拆卸,可以直接長按電源鍵大概10秒鐘左右進行強制關機。

關機後切記不可以輕易開機嘗試,建議徹底晾乾後再試。

如果手機進入是的腐蝕性液體,建議及早找專業維修人士拆機晾乾,避免腐蝕主機板元件。

vivox9進水了怎麼辦

vivo x9進水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上描述的資訊,建議可以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售後服務

內中心檢測一下,可以使用其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手機已經進水了,應該馬上關機,能把電池取出來就取出來,手機卡和記憶體卡也取出來,用吸水效能好的手巾或手巾把手機擦拭乾淨,在送到維修店維修。

vivox9手機相簿怎麼設定密碼

進入設定 指紋與密碼 指紋 面部與密碼 輸入鎖屏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輸入隱私密碼,即可選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使用加密的軟體需輸入隱私密碼。vivox9手機相簿設定密碼方法 點選手機主介面的的相簿圖示,進入 我的相簿 按下手機左邊的選單鍵,螢幕上的左邊按鍵,出現隱私空間,首次進入隱私空間需要設定...

榮耀手機進水了?華為榮耀9手機進水怎麼辦?

手機進液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4.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

vivo x9開啟網頁慢怎麼辦,vivo x9開啟程式慢該怎麼處理?

1 關閉後臺軟體,釋放手機執行記憶體。2 進入手機管家 手機清理 空間管理中掃描並清理快取垃圾檔案。3 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減少開機自啟動程序數量。4 進入設定 系統升級中檢測並更新手機系統。5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解決 此操作請先備份好重要資料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