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耗電快嗎?一般情況下充滿電後正常用能用幾個小時

2021-05-11 09:45:45 字數 1588 閱讀 7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5c耗電不快。一般情況下充滿電後正常用能用兩天左右。

手機耗電排行正常情況下(**、簡訊無遊戲)主要是螢幕耗電量最大。

現在的智慧手機螢幕越來越大,色彩越來越鮮豔,已成了當之無愧的耗電第一殺手。儘量保持螢幕黑屏是減少手機耗電的第一有效法寶,主要 解決措施:

1、啟用節電模式。按電源鍵,然後選擇啟動節電模式。節電模式下,螢幕為黑屏,不顯示時間。

2、不用的時候儘快手工關螢幕。

3、調低螢幕亮度,縮短背光延續時間。

4、使用黑色背景或桌布,不使用動態桌布。手機螢幕在顯示白色或鮮豔奪目色彩時會消耗更多電量。因此,選擇黑色的主題和桌布影象比其他主題模式更省電,不要使用動態桌布。

大家的小米5c多長時間充滿電

2樓:正青春夢飛揚

小米5c從0%的電量充bai滿需要大概70-80分鐘du左右。

從0%電量到zhi充滿dao的時間與系統更新是有關係回的。

小米5c是2023年2月28日小

答米公司釋出的輕薄拍照手機,其配備小米松果自主研發的澎湃s1八核晶片、1.25微米大畫素超感光相機,支援澎湃快充技術。

3樓:稍等之秋

小米5c耗電不快。一般情況下充滿電後正常用能用兩天左右。 手機耗電排行正專

常情況下(**屬、簡訊無遊戲)主要是螢幕耗電量最大。 現在的智慧手機螢幕越來越大,色彩越來越鮮豔,已成了當之無愧的耗電第一殺手。儘量保持螢幕黑屏是減少手機耗電的.

小米5c電池可以用多久

4樓:正青春夢飛揚

只要不玩遊戲,不長時間看電影電視劇,一天肯定夠用。手機最費電的不是處理器,而是螢幕!

小米5c為什麼耗電快? 10

5樓:神

這只是一個猜測,關於開啟

自動調節亮度嚴重耗電

這是在未開啟

自動調節亮度情回

況下的耗電截答圖,而在開啟的情況下是一條直線,也就是說你不玩手機和玩手機耗電基本是一樣的,而且螢幕耗電會佔70%以上,所以,如果你認為你的手機耗電快的話,不妨關閉自動調節亮度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澎湃s1是28奈米工藝,米5的820是14奈米,耗電和發熱都好得多

小米5c玩遊戲耗電嚴重嗎

7樓:何宇濤

玩大型遊戲耗電比較厲害 而且小米5c搭載的澎湃s1處理器採用28nm工藝製程 功耗控制不怎麼好 再加上電池容量小 續航不行

小米5c電池耗電快嗎

8樓:飛得更高

你好,1,還可以的,一般出廠的系統與電池的續航時間都測試過所以不會太快。

2,但系統升級過後,就難說了,有時候升級後系統大,耗電會變快。

小米五好用嗎?電池耐用嗎?真的可以連續****十五個小時嗎

9樓:夏雨愛

可以的,我在用小米5。電池不錯,續航能力高,看一集跑男就5格電

手錶受磁了一般情況下是走快,嚴重的會停走,這樣的應該怎麼辦呢

手錶受磁 手錶過多的接觸帶有磁場的物品,從而導致了手表受磁的現象,引起手錶走時不準。受磁後,手錶有可能停,慢,或快。手錶受磁後,其磁性不會自己退去,需要作消磁修理才能恢復正常。您好 有可能是手錶受磁了或者是動力不足的呢 一旦腕錶上磁就會突然之間走的很快,甚至快1 2小時 天。平時佩戴機械腕錶時要注意...

男生一般什麼情況下會告訴女生自己的生日嗎,生日當天發簡訊告訴

那是加密的火星文簡訊啊,讓俺來解密翻譯一下吧 美女,我很在乎你,今天是我專的生日,你要是能來參加屬我的生日會,我就太幸福啦,但我是個靦腆的男生,不好意當面對你說,又怕被你拒絕 笑話,希望你能找人破解這條簡訊,早些見到你。大致就是這個意思了 o o 只是覺得你想太多了 就算是朋友間也會這樣的吧。沒有什...

女朋友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打嗎,男人一般在什麼的情況下會打女人呢??

首先要說,打人是不對的。她是你的女朋友,就算做錯了事情,你也沒有權內利打她,就連她的父母也容沒有權利打她。她已經是成年人了,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應該負責,如果你能原諒她,那最多和她吵一架,冷戰幾天。如果不能原諒她,就直接讓她走人。但是感覺你對她還有留戀,其實你的心裡可能已經原諒了她,如果你還不想放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