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的聯想電腦主機板和電源壞了可以換新的配套的嗎說一下型號,速度快的,能用住的

2021-05-30 01:47:45 字數 3681 閱讀 61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不過需要知道你目前的配置才能給出建議。

不過品牌機的機箱最好別用了。它的前置usb和音訊的連線不是標準的,會燒主機板。

2樓:

關鍵是配套的配件能否相容,建議去電腦公司配置

聯想臺式電腦裡的電源壞了想換一個,應該換個什麼樣的

3樓:山水阿銳

最好拿復著您的電源到賣的制地方購買,要一模一樣的。

1、聯想老式桌上型電腦電源尺寸一般是:8.5×10×15、現在的基本都統一了;8.5×15×15.

2、更換電源不必考慮外形尺寸,放不進機箱的電源誰也不會生產。要更換電源必須考慮的是「功率」。根據你的電腦硬體配置耗電情況、還有你執行的應用程式。

如果沒有擴充套件卡(音效卡、顯示卡等),也不玩大型遊戲或者大型軟體。一般的電源就行了。如果你的電腦配置高、又要玩大型遊戲肯定要更換大功率電源。

4樓:果月龐新語

除了聯想的電腦電源都是通用的,但是功率一定要充足,否則容易燒主機板

電腦主機板壞了可以修嗎?還是隻能換一個新的? 30

5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電腦主機板壞了是很難修的。原因如下:

一般來說如果是那些電容電阻或小型的分立元件出問題,多數可以直接看出來,比如:燒糊了、炸開了、變形了等,實際上這些小器件還是不太容易損壞的。

餘下的像南北橋這些主要部件都是bga焊裝方式,一般修理店很難將它們焊卸下來,也無法焊接上去。

儘管有專用主機板檢測板插在主機板的插槽上可以檢測出故障所在,但由於焊接方式也無法修理的,所以只能更換。

6樓:舞舞優雅

你可以拿到其它聯想售後維修點去看看是否是同樣的結論,這樣的情況只有多跑幾家了,不然他跟你說要換,誰知道是真是假,勤快點咯,可能還有意外收穫,本人認為一般返廠送修一般是可以解決問題的,**非要換。忘了問你,你的保修期過了嗎?像主機板這樣的硬體保修期一般都要在2年左右的吧,仔細看看保修卡,可以節省不少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就是這熊樣,維修點只管換板卡,達不到晶片及維修的水平(裝置及技術水平都達不到),所以只管換不管修,換下來的返廠修好就又用了。保外的話找其他的維修點試試,如果是外圍電路故障的話有可能修的,不要找廠家的維修點。

8樓:落葉萱

主機板和cpu都是連在一起的,只有電腦製造商可以修,一般電腦維修店還沒有修主機板的本事!建議買一塊新的主機板!

9樓:

看他肯不肯幫你修咯,有些人懶得修的,覺得成本太低且又覺得浪費時間

10樓:衣香花滿樓丶

去他大爺的。2800他給你換玩家國度嗎。?什麼主機板。我給你推薦一個換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吧!也不是很貴的 不同的型號不同的價位便宜的也有

12樓:盛宴視覺商業

主機板可以維修的,一般都是返廠維修。

我的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售後說給換一個。但是換的主機板是新的嗎?還是別的本子上舊的拆下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售後肯定全新配件,想給你找舊的也不好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內是新的,保外就不好說了。

我的聯想電腦的主機板上的電源介面壞了,維修是不是需要換主機板,大概需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主機板,可以焊新電源(但要求技術,建議去正規維修點)~

換主機板要400~900(低端到中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電源介面是單獨的 可以去換 但是會收費 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是有保修的,看是否在保修期間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壞了買新的能不能使用者自己換下來

18樓:

如果沒有拆解過這種型號的筆記本,不建議使用者自己更換。理由如下:

1、筆記本外殼的固定螺絲長短不一,如果記錯安裝位置,較長的螺絲很容易扎到主機板線路

2、螢幕與主機板連線的排線比較脆弱,很容易折斷如果使用者想自己更換,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事先查閱好資料,做到心中有數

2、用筆記下每顆螺絲的位置

3、不能心急,不可用力過猛。

19樓:鑄信

這個就沒必要了吧,一般筆記本的cpu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所以那個主機板就會比較貴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換主機板是一項技術活,普通人可能缺乏相關經驗容易出問題,建議找專業人員解決。

聯想e73s電腦電源壞了,型號航嘉hk280-71fp,聯想售後居然說換個新的要600

21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麼。你隨便買個300瓦的電源就可以了。主要是你會不會裝。不會找個懂的朋友。你去售後。肯定要怎麼多錢的。

聯想家悅系列的臺式電腦,主機可以更換非聯想的主機板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成非聯想的主機板。

注意以下幾點:

1,更換的主機板,cpu介面、晶片組要能支援版你原來主機板上連線的硬體。權

2,主機板的大小要合適,儘量選用小板。這樣才能放入到聯想電腦的機箱內,建議購買主機板的時候,把機箱或者原來的主機板帶著比照一下。

因為品牌機的主機板相對於正常的主機板都要短一些。常規的atx大主機板放不進去。

3,機箱後面的i\o介面面板需要改動。

新換主機板的i/o介面布局肯定不可能完全和原來的主機板一摸一樣。

大部分情況下都需要暴力拆除原來的機箱上的i/o介面面板。

4,機箱上的連線線規範不同。相容機器上的機箱面板連線線如下圖:

聯想品牌機的面板線可能是整合在一起的。需要用裁紙刀割開,再對應新主機板上的介面針腳插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換之前看看你的cpu是什麼型號的,因為主機板針腳不一樣。但是建議你換一套,因為版一個主機板權400多,換一套也就1300左右,速度提高很多的!我原來的老聯想機器除了機箱和電源沒換,其他全換了!

花了125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的電腦,都可以更換主機板。只要支援前電腦的cpu和記憶體就可以!

全新的聯想電腦電源線壞了 能換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是哪根線壞掉了。筆記本介面卡有兩跟線:

一根是跟插座相連的,如果這版跟壞了事可權以換的,便宜五六塊錢一根;

另一根是跟電腦相連的,這跟線是跟變壓器一體的,如果確定是線壞了的話可以重新連線,但如果是變壓器的問題建議直接買新的換掉,便宜又安全。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使用電源線和電池都開不了機,可進行如下操作:

第一檢視訊號指示燈。先是判斷實際能否開機,若開機了指示燈會有閃爍。

若螢幕徹底黑了,按下開機鍵指示燈也無反應,僅有電源燈。說明電腦的硬體破了。一般有的可能是顯示卡壞了,也有可能是主機板燒壞了,還有可能cpu壞了。

也有可能是筆記本排線損壞,需要更換。

主機板壞了和電源壞了的區別,電腦主機板和電源壞了分別有什麼症狀

電源壞了368人民幣。黑死人啊正常買個質量很好的二手電源你知道多錢嗎?20人民幣找個朋友幫你看看啊 5分鐘後電腦可以正常開機說明100 主機板沒問題啊。肯定是電源的問題,可能是電源電容或者別的器件的問題 主機板有問題不是宕機,就是不能開機 沒有專業的工具是很難直接判斷出主機板還是電源壞的,表現的現象...

電腦主機板壞了想要更換主機板,怎麼挑選適合自己電腦的主機板把電腦拿去修理。說是要更換主機板電腦

只能說維修技術不行,只要不是主機板上面殘缺。電子原件故障都可以維修的。到專業一點的地方維修。多換幾個地方的。我開始維修電腦的時候技術不行,也是這樣告訴客戶。總不能說我修理不了。換地方吧。一體機和筆記本都是沒得賣的 電腦壞了,拿去修,說是主機板壞了要換主機板,但過了半個多月都沒換好,換電腦主機板需要超...

電腦的電源太差會導致主機板和顯示卡燒掉

如果不確定顯示卡是否燒壞可把顯示卡上機去檢測是否能正常輸出點亮 燒壞的比較嚴重會損壞主機板已經cpu,最重要的是把電源更換再上機操作。這要看你的顯示卡是獨立顯示卡還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也許會被燒掉。獨顯基本不會,因為不想幹。還有就是建議你還一個電源。不穩定的電源還是不用的好 電源太差有可能導致各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