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主機板能換什麼電源和處理器,電源要400w的

2023-02-14 11:40:05 字數 3123 閱讀 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780主機板 am3插針。要是主機板支援125w cpu的話最好是黑盒955。當然要是能支援140w cpu最高到1100t。

但我估計主機板支援不了這麼大功率的cpu。所以換95w的am3插針比較靠譜例如945 95w的綠盒955 640等cpu。

2樓:早起的肉

你這個電腦別換什麼東西了,直接換新的電腦。這個電腦裡換其他的容易炸的,而且容易損害新的硬體,如果換一個新的硬體上去就相當於鮮花插牛糞。我建議你直接換一臺新的電腦。

3樓:小毛達

換處理器就等於全部換了!所以你就全部換了了吧……

想換cpu和主機板需要換電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配電腦……這個主機板那麼垃圾居然上i7的cpu 樓主你真逗……i7的cpu怎麼樣你的主機板也要買個700以上的吧。

像華碩p8b75-v這個主機板就不錯 算不得很貴效能不錯 而且升級空間足夠,好的cpu要有好的主機板帶才能體現效能 電源的話最好上個400w的這樣之後想換好點的顯示卡也方便 如果不需要升級顯示卡的話300w足夠。

5樓:一騎當後

換cpu和主機板,需要不需要換電源,要看更換的cpu和主機板功耗大不大,如果功耗過大,電源功率過小就需要換電源,反之則不要。

計算機電源是一種安裝在主機箱內的封閉式獨立部件,它的作用是將交流電通過一個開關電源變壓器換為5v,-5v,+12v,-12v,+等穩定的直流電,以**主機箱內系統版,軟盤,硬碟驅動及各種介面卡擴充套件卡等系統部件使用。

優質的電源一般具有fcc、美國ul和中國長城等多國認證標誌。這些認證是認證機構根據行業內技術規範對電源制定的專業標準,包括生產流程、電磁干擾、安全保護等,凡是符合一定指標的產品在申報認證通過後,才能在包裝和產品表面使用認證標誌,具有一定的權威性。

6樓:指尖殘存的氣息

航嘉hk280 22gp額定功率180w,適合一般的對電源功率要求不高的電腦配置。

功率明顯不適合你的整體配置!

換電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換電源 ,i7 930耗電是也在70---90w,所以你的電源不夠,也可能能用,但可能 不穩定 了。換個正宗的300w的足夠了,或者虛標的400的。

以便再加硬體 。

8樓:隨便傳傳

你如果投入相對較少,建議將cpu更改下,換個i3就行,不需要用i7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機板和u,能裝在一起就是奇蹟。

我家電腦電源是220v的,想換個主機板和cpu,能換個什麼主機板和處理器呢?

10樓:嗜血的小火柴

記憶體是你後來加的吧,你現在當務之急是加獨顯,而不是買cpu和主機板,當然,電源得換至少額定400w以上的。

11樓:網友

這個要找聯想專賣店讓他幫你換,否則換也白換。

12樓:年華依舊燦爛

什麼叫220v電源,電源是看w數的…

你預算多少,我給你推薦幾套。

13樓:鄉村垂柳

誰他媽的電源不是220v的!!!

這電腦能換什麼cpu,換了後電源什麼要不要改

14樓:精品diy生活

處理器不急的換。

先換你的顯示卡吧。

你的顯示卡太差了比處理器還糟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空間不是很大。

cpu可以換成i7 860。

效能比現在提升還是很多的。

電源應該沒問題。兩個cpu之間功耗差的不多。

品牌機聯想 31900060 std整合主機板能換電源嗎?它本身是筆記本那種,現在要換400w桌上型電腦用的 5

16樓:山水阿銳

跟bios沒關係。鎖定的主要是cpu超頻的選項。 換顯示卡首先確認主機板上插槽型號,現在的主流是pci-e,過去的老電腦有些是agp,還有些電腦幹脆就沒有顯示卡插槽。

顯示卡好壞不是看視訊記憶體大小。 然後就是電源了。品牌機為了節約成本,電源餘量很小,換顯示卡一般都要換電源。

我這個電腦換主機板和cpu別的不動能換什麼?需不需要先換主機板和電源?

17樓:宇宙全息圖

換主機板cpu,記憶體和顯示卡也要換;否則什麼都不用換,因為原來的配置已經比較均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不錯,不用換了!只是一個1g記憶體和2g的要注意頻率,頻率相等都用。如果2g的頻頻高一點那就單用一個2g的會好一點!

這個電腦可能會卡,把軟體優化一下,再把機箱開啟用電風扇對著吹會提高使用效能!

現在想換個電源我的電腦cpu是amd四核645,主機板是微星880gma-e41,想換個400w以上的電源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那個都一樣好,看清引數,選有額定的才是實際正常工作的功率。

你的cpu功耗才(tdp)95w 可自動節電的。

你沒有付上你的顯示卡型號哦,顯示卡功耗才是你選電源的關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滾珠王600至尊2代400w比較好。

安鈦克額定400w電源配什麼cpu和gpu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問電源大小配cpu的,呵呵(^_

22樓:大哥十五七

融合是大趨勢,intel遲早會趕上來的,光靠一個強大的cpu配合一個低能的gpu是打不過apu的,就像海公公,能力很強,可惜是個太監。在能力方面遠不如面面俱到的韋小寶。

23樓:星靈之瑕

電源和cpu,gpu沒有匹配關係,一般高速cpu要配合高效能的顯示卡,gpu是整合在顯示卡上的。

24樓:sky王義雙

準備出多少錢,買貴的當然好。

25樓:網友

一般都可以上,沒問題。

主機板壞了和電源壞了的區別,電腦主機板和電源壞了分別有什麼症狀

電源壞了368人民幣。黑死人啊正常買個質量很好的二手電源你知道多錢嗎?20人民幣找個朋友幫你看看啊 5分鐘後電腦可以正常開機說明100 主機板沒問題啊。肯定是電源的問題,可能是電源電容或者別的器件的問題 主機板有問題不是宕機,就是不能開機 沒有專業的工具是很難直接判斷出主機板還是電源壞的,表現的現象...

電腦配置更新,這個主機板能換什麼CPU和顯示卡

1 處理器可以換成i5 3450 3470 350左右 或者e3 1230 v2 2 顯示卡買個二手gtx950 300左右 或者新的gtx1050即可,一般建議買二手價效比高一點。電源需要達到額定至少300w,記憶體建議上到8gb,最好配備固態硬碟。電源多少額定!基本所有的顯示卡和1155的cpu...

我的電腦用AMD A10的處理器,想要換主機板,換好一點的大板,用什麼主機板好呢

a10是二代apu,fm2針腳,不相容上一代的fm1針腳,上不了a55,a75的主機板 所謂的升級版也完全不存在 只能上最新的a85主機板。1.華碩f2a85 v pro 1099 很頂級的一款專門用來超頻的a85主機板,龍頭華碩,超頻專家,效能和超頻穩定性沒話說,如果想做超頻這種蛋疼事,沒一塊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