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說話的男生會有女孩子喜歡嗎,一個不愛說話的男生,會有女孩子喜歡嗎?

2021-05-27 07:24:10 字數 1361 閱讀 3622

1樓:錯曦丙彥

太過在意了反而會患得患失,不利於維護你們的感情,所以,放輕鬆,好好對她,更要好好愛自己,一切順其自然,理智很重要,作為一個男子漢,時時刻刻記得理智二字,太感情用事了會顯得不夠成熟,給不了女生安全感。還有就是,祝你幸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楓楊520仔仔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性格會有不同的人喜歡,不說話有時候給人的是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3樓:山路彎彎

沉默的人說話是很有力量很幽默的,一旦開啟話甲子會滔滔不絕。有很多女孩都喜歡這種男生,只是沒表達而己。

4樓:試著來懂你

花心的男人一定是一個能說善戲之人。但不善言詞之人不一定不情感火熱。女人可以重塑一個優秀的男人!

5樓:秋天的童話

會的,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內斂的男孩

6樓:百度使用者

會,因為有些女的喜歡不愛說話的

7樓:00銀耳

當然,女生都喜歡冰山男

一個內向不愛說話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會是什麼??

8樓:ex仙逆

會喜歡偷偷看一眼那個女生,但不會主動找她說話,也不敢,如果她找他的話,他會很高興,也有可能很活躍,有表現的慾望,,,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偷瞄。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在一起後。會很囉嗦的?

10樓:是石似四事時

可能大概就有用目光注視了吧。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也不怎麼會說話的男孩,而且有點靦腆,像我這樣的男孩會有女孩子喜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一般很豪邁的女生就喜歡調戲你這樣的男生。

12樓:紫荊直妖

會的啊,因為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內向,靦腆的男生,而且是我主動追的他哦,其實內向的男生挺好的,細細瞭解下來啊,就會發覺其實內向的男生是很好的人!但是,你內向,千萬別怯懦。內向,一定要什麼都明於心裡,要有自己的處事方式,要有自己的基準。

這樣,一定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13樓:吟嘯蒼穹

如果你能腳踏實地,幹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你很出色,再加上這樣的性格,追求你的人會相當多,而且有些人會感覺可望而不可即,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女孩喜歡的,不管什麼型別的性格,都會有人喜歡的,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什麼樣的女孩子喜歡內向不愛說話的男生

但是有些男生都不是會講話,他長的帥唄 胡說 樓上的 看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有些活潑的女孩子也喜歡內向的呀 不愛說話的比較含蓄的女孩,但是也不公一定。有的 活潑女孩專喜歡比較內向的男孩,1 一般而言,性格相仿的女孩,會喜歡內向不愛說話的男生。這個佔多數,但有專 些活潑好動的屬女孩子也會喜歡內向不愛...

話多的女孩子是不是不討人喜歡,不愛說話的姑娘 是不是不討人喜歡

要分情況,如果是無腦話多,看不清形式,那就很煩人。比如寢室有個人心情不好,完全不管,只想順著自己的嘴,一個勁的說說說。比如說某個明星,人家明星不感興趣,還要一個勁的安利科普。如果是有腦話多,這就是健談。如果是和誰都能健談,那說明你很厲害。面對小輩,平輩,長輩應該是聊完全不同的話題,如果都能過跟得上,...

我是個性格內向 不愛說話的男生,如何追女孩子,如何與女朋友溝

簡單來說就是兩點 投其所好 和 超出預期的驚喜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追女孩子 嗨,兄弟,你好,是這樣的,性格內向,這個不是你的錯,也並不是性格內向的男生,就不知道如何去追女生 首先呢,你得性格內向,但它不影響你的顏值,不影響你的穿衣,不影響你的審美吧 一個女生看到一個異性的,直接表現,就是看他的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