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多的女孩子是不是不討人喜歡,不愛說話的姑娘 是不是不討人喜歡

2021-05-05 15:02:18 字數 4696 閱讀 2181

1樓:滾雪球的祕密

要分情況,如果是無腦話多,看不清形式,那就很煩人。比如寢室有個人心情不好,完全不管,只想順著自己的嘴,一個勁的說說說。比如說某個明星,人家明星不感興趣,還要一個勁的安利科普。

如果是有腦話多,這就是健談。如果是和誰都能健談,那說明你很厲害。面對小輩,平輩,長輩應該是聊完全不同的話題,如果都能過跟得上,肯定是一個博學的人。

如果只是和特定的群體健談,那沒什麼,大部分人都這樣。比如只要是見到同齡人就可以聊的歡,那是因為同齡人愛好關注點都差不多。如果只是和某個人健談,肯定喜歡他。

2樓:wa爾喲

是的,好多女人都是很嘮叨的,嘮叨也是女人易犯的通病。婆婆媽媽,愛講「車軲轆話」的女人無疑討人厭。

而且女人見面話又格外多,反反覆覆,述著自己的喜樂哀愁,也不管別人愛不愛聽,徑自己說個沒完,自己倒是舒心,沉溺於一時的宣洩中去了,別人的情緒卻給攪個亂七八糟。這種人,說白了,就是自私。

女生有時候看到身邊不爽的人,不管什麼場合什麼情況,就開始用尖酸刻薄的話對待對方,滿**粗話,覺得自己這是一種個性,不是沒有禮貌,尖酸刻薄的話還說的溜溜的,也不退讓,力圖在這場爭吵中,佔上風,吵贏了還覺得自己光榮,口才好。

所以,聰明的女人在與人談話時,首先是個好聽眾,其次又能隨時注意對方的反應,及時調整談話內容,而不是一味自顧言語。

3樓:_南波

不同的人不一樣吧,你話多可以,開玩笑也可以。但是不戳人短處。說話有情商就會招人喜歡。因為這樣的女生會讓別人覺得開朗可愛,話多情商高的人也容易得到別人的關注。

但話癆就不行了,比如重複細碎的事情嘮叨很多遍,會讓人聽不下去,就會不討人喜歡。所以所,講話的時間和場合是比較重要的,注意好這些就不會因為話多而讓人討厭了。

4樓:大叔也能賣萌

我就比較喜歡話多的女孩子,因為我比較內向。

5樓:時事是實事

話多的女孩子很討人喜歡。

6樓:勤奮的你好啊

話多的女孩子,有時候確實會覺得比較麻煩。

7樓:悅

話多的女孩確實很煩人。

8樓:哆啦阿夢

肯定的呀,我就不喜歡話特別多的女孩。

9樓:i格格巫

嗯,廢話太多會讓人感覺很反感的。

10樓:狗大大

是的,有點厭煩,適當說話就好,沒必要一直說。

11樓:知恩

是的,話多會讓別人感覺很煩躁。

12樓:

是的,主要看個人喜歡,我就喜歡話少的女孩子。

13樓:夙鳶小九

是的,話多的女生有時候很讓人反感。

14樓:love來日

看情況吧,適當的時候話多活躍氣氛也挺好的。

15樓:

還好吧,要分場合的,公共場合還大大咧咧就不好了。

不愛說話的姑娘 是不是不討人喜歡 10

16樓:羽沫繁華

怎麼說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安安靜靜的女孩子

安靜淡雅

非常喜歡這種型別的女孩

但就是不可能遇見

都還不說她的性格了

17樓:中國河北劉文風

不愛說話的姑娘,安安靜靜的呆著,有些自己的小心思,特討人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事,有些人天生比較靦腆,不善與人交流,但並代表大家都不喜歡

19樓:紅色筆記本

那是自卑的感覺,內向通常比較文靜,應該比外向的受歡迎。

20樓:小太陽

溫文爾雅的姑娘也很受人喜歡啊,安靜也是一種美

21樓:聰明的小不懂哈

不愛說話可以,但是別太冷傲,一天耷拉個臉子,一點都不平易近人的話,確實讓人煩

22樓:好好撒

高冷型,不是不討人喜歡,而是讓人覺得不好接近,關鍵是長得漂亮不?

不多話的女生是不是很討人厭

23樓:不懂就哦了

怎麼可能?不多話也是你的個性啊,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個性,你不多話為什麼要遭人討厭,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就好了,不需要為了改變自己而去迎合或遷就他人,做自己就足夠好了。走記得路讓別人說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多話是你的特色呀,怎麼會討人厭。

不多話的女生不會太管其他人的事情,只是管好自己的事情。不多話就不會給別人添麻煩。不多話說明是個安靜,體貼的人。

這樣的人覺得做比說更重要所以不是只說不做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比較有能量,是個實幹家。不會討人厭,反而很可愛。

25樓:淡淡淡然

其實不是不多話,而是內向,抗拒社交,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深有體會,討人厭不至於,但多數是別人和你交流,你很彆扭,想聊天又不知道聊什麼,人家就會覺得有點高冷,又無趣,就會走了,我也很鬱悶,有時候裝作很開心的附和,又有點用力過猛,我也不想裝,也很苦惱這個問題,但現在還沒想到什麼解決方法,不知道如何社交。

26樓:曾經的傻孩子

話多語失,禍從口出,不多話的女生只要她能夠正常地與人交流與溝通,怎麼會討人厭呢?我認為,她若是個有思想的人,可能是個可成就大事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話的女生不會討人厭。一個女生不多話,平時少跟別人交流,這樣的女生所學有用東西就顯得少,不多話的女生一般不會得罪別人,也不容易說錯話。但由於少說話,少和別人交流,知識面有些窄。

雖然這樣的女生平時少說話,但如果遇到比較友好的朋友或那些平時能說會道的人在一起聊天,談話也會很多。不多話的女生寧願自己受點委屈,不與別人爭吵,這樣的女生不會討人厭。

28樓:三條橙

不多話和說話少應該是兩個概念

不多話,應被理解為,不說不必要的話。有的人多話,但是總會說些不該說的話。管住自己的嘴,往往也是與人相處的學問。

言多,必失!說多了,也會很討厭的。

所以,這個問題顯然不成立。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討厭不多說話的女生呢?這樣的女生是愛心裡做事,人比較謹慎。言多語失這句話很有道理,在別人說話時仔細揣摩其中意味,考慮成熟後再發表意見,這是成熟女子的表現,不應該討厭,而應該讚賞。

30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太多了也是討人厭,話說多了也是煩人的。不多說話的女生給人帶來安靜,讓人靜靜心情好點,有必要的話說說就是了,不用多說不多說話的女生很討人喜歡的。

31樓:蜜糖煮酒

不多話是哪種,該你說的你就一定要說,不該你說的,你不要多嘴。

你要總是不說話,也不好哦。

然後就是,你說話的內容不能引起別人的反感,不要讓人家下不來臺,要給人留餘地。

32樓:葉子

只有話特別多的女生才會遭人厭,話不多的女生是不會遭人厭的,但還是要提高自己的交流能力才好,遇到性格開朗的人會覺得你很無趣....

33樓:gold橙汁

我覺得不會的,不多話可能是平時比較安靜內向的性格。而且女生一般對其他人不多話是很正常的,總不能一天總是嘰嘰喳喳的。

如果是擔心話少,和同事或同學比較少交流,那麼其實可以多嘗試找找一些話題還是新聞的聊一聊。要是大家真的聊不來也無需強求多言,做好自己就好了。

而且和自己真的聊得來的朋友,家人,肯定是能聊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行動力強也很好,屁話太多,就不知道重點,屁話多的人一般目標性不強,做事成功率低,就會平庸。不喜歡屁話太多。

35樓:剪刀手

女孩子安靜一點挺好的,但是安靜也得有個度,最基本的禮儀啊什麼的還是要有的,比如遇到熟人和長輩問個好什麼的,被人問問題得回答,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開朗的自然也有不多話的女生,不多話的女生也正常,也有自已的優點,不討人厭。

37樓:惜愛

言多必失,話多是非多,說話多的往往惹事多。好安靜的女孩子,往往給人的感覺是不錯的。

有人諷刺你,有可能是別的原因。或者是產生了什麼瓜葛,有人想佔上風等。人人都有吃虧的時候,說話多的人也有的。

38樓:我是江南聽雨客

不多話的女生不是討人厭,只是有點內向,和剛認識的男生,不好意思怎麼說,而且臉還會紅起來,我想這種多見幾次面,慢慢的話就多起來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多話的女孩子很好,很難得。

老是說話,聲音尖銳的才不太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不多話的女生一般是性格比較內向,不與人接觸交談,朋友比較少,但不會與人發生矛盾,不會得罪人,也不至於讓人討厭。

41樓:共暖

不多為為什麼要討人厭,其實是性格比較內向,√社交有點抗拒,這其實是在說我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不需要改變什麼東西。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是內向啊,有時候她就不願意跟你交流,那又怎樣怎麼能說話不多的人都討人厭呢?

現在的女孩子,是不是完全就看臉不

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現在的女孩子看人是不是都只看臉 如果光看臉,那麼有些矮個帥哥也行嗎?窮的也可以嗎?所以你說的那種女生只是一少部分,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 3點1 帥 2 錢3 會騙 不是啊,主要看人吧。不過還是有些女生 要不看上人家帥 要不就看上人家的錢 再要不就是又帥又有錢的...

太溫和,太和善禮貌的男生是不是不太討人喜歡

沒有這種說法吧,一般這樣的男生比較實在啊,很討人喜歡的啊 不會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為什麼我不討人喜歡?其實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煩惱。不做別人討厭的事,與人為善,儘量不讓別人為難,但還是不討人喜歡。想要別人接受的心很真,但是現實是蠻打擊人的。被別人否定到自己都開始不相信自己了。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我沒有改...

呵呵,發現自己挺善良的可處處不討人喜歡,朋友奸詐無比卻很讓人喜歡,我發現自己和安陵容沒什麼兩樣

坦坦蕩蕩的活給自己看吧,至少你能為自己做主而安陵容不能,凡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祝你活得幸福,能早日找到真正欣賞你的人 堅持自己。遠離那種人。你只是還沒遇到懂你的人罷了。沒事。不要多想。你應該為你的善良高興 因為有些人比較虛偽但又很圓滑 現實就是那麼殘酷 不過繼續做自己 總會遇到懂自己的 日久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