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手機瀏覽器最好用,手機瀏覽器最好用的是什麼

2021-03-26 03:06:25 字數 4445 閱讀 1754

1樓:張包子

推薦使用chrome手機版

google 為 android 智慧手機推出的 chrome 瀏覽器,僅限android4.0。移動版chrome執行速度更快,可以同步任何內容,標籤之間的轉換更加直觀、效果更佳,提前預載網頁。

軟體特色:瀏覽更快,加速頁面載入、滾動和放大;位址列的搜尋和導航更加直接;可開啟無限個標籤,輕易預覽所堆疊標籤並切換。

2樓:涯涯愛濃濃

手機瀏覽器的種類有很多哈,最常用的就幾種,目前最受歡迎的好像還是uc瀏覽器。

我用的也是這個,之前用過很多雜七雜八的瀏覽器,說實話都不怎麼滿意,後來才認準了uc瀏覽器,無論從哪方面功能我都覺得比其他瀏覽器強多了~

它的載入速度,開啟網頁速度,和瀏覽速度,還有使用的時候幾乎不會出現卡屏和亂碼,也不會遲鈍,除非是你自己的網路有問題,最主要的是還很省流量~

在沒有wifi的時候可以用那個無圖模式~

3樓:虯龍掃暴陣

如果你不喜歡瀏覽器裡自帶的功能 或是那些五花八門的功能你用不到

那就用簡潔點的瀏覽器 遨遊 和歐朋 獵豹現在都有很小安裝包的版本

4樓:life美人殤丶

現在在排行榜上,這個靠前的這個手機**瀏覽器用的人就挺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人裡面有八個用uc

6樓:塗政兵

我用的是三星,用的是**瀏覽器

7樓:歸皓竇星波

當初買完手機在網上看了很多,最終選擇手機**瀏覽器,較省流量,用了一段時間,挺順手的,操作簡單,排版還是很不錯的

手機瀏覽器最好用的是什麼

8樓:歐陽玉枝歧辰

nokia的話,我比較支援**,uc老出問題,opearmobile

11比較耗流量,opear

mini

6沒試過

9樓:任菊經秋

我一直都是uc的忠實使用者,**瀏覽器太花哨,opera是國外貨,不習慣那ui,還是uc用來舒服,省流量,高達百分之九十的省流量比率,而且速度快,頂它是必須的,其次用的遨遊手機瀏覽器,上網際網路就和電腦上幾乎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瀏覽器沒有最好用的,只要更好用的

,適合自己的瀏覽器就足矣。

下面是基本介紹一下目前比較歡迎的瀏覽器:

(1)功能鮮明突出類的:

1、wifi****瀏覽器:是一款以輕、快為核心,可以免費連線wifi,追求搜尋最優的瀏覽器。

優點:連線免費wifi,省流量。操作便捷。功能齊全,使用基本不佔用記憶體,開啟網頁的速度很快,另外還有去廣告的功能,實際測試中遮蔽的效果不錯。

缺點:wifi****瀏覽器是比較年輕的瀏覽器,使用者較少,值得期待。

2、chrome:谷歌官方瀏覽器,快速、安全且免費的網路瀏覽器,能很好地滿足新型**對瀏覽器的要求。

優點:介面同樣簡單,操作很簡單,其隱身功能可以很好保護使用者隱私。

缺點:國內使用google比較麻煩。

(3)一站便攜類:

1、uc瀏覽器:國內最早的瀏覽器之一,使用者多。

優點:功能很齊全,包括歷史書籤,雲同步,極速模式,**模式等等的功能缺點:功能太多顯得臃腫,導致佔用的記憶體比較多

11樓:給愛一個跌停板

手機瀏覽器有很多種,你覺得哪個方便就用哪個。

12樓:幕江爾

最好用的不知道,但是**瀏覽器不錯,流暢

13樓:我是曾小茂

我手機的遊覽器一直是**和uc

14樓:匿名使用者

夸克瀏覽器,獲星光獎,

15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挺不錯的

16樓:張衛國

2345不錯,,,,

17樓:有夜香桑振

很高興可以回答難道問題,但願你能採納。手機高速發展的時期,手機的瀏覽器也跟著發展了起來。經過比較我選擇了手機**瀏覽器,它的速度快流量省,新版本有個智慧預讀:

當您瀏覽網頁時,手機**瀏覽器會自動在後臺讀取下一個網頁,這樣您進入下一個網頁完全沒有網路延時。

可以為你節省時間。

18樓:溥染稽釵

這個問題非常的經典,這樣給你說吧,現在的品種很多,但是我的手機換了很多,唯有手機**瀏覽器沒有換過,第一相容性好,蘋果或者塞班的

安卓的更不用說了。都支援,沒有出現不能執行問題。還有就是網速特別的快,我瀏覽網頁或者遊戲的時候時間很長也不會手機發燙的感覺,換挺快的,執行也穩定。

19樓:聶美媛張嫻

我認為uc瀏覽器7.4的版本很好,重新整理速度快,省流量,opera也不錯,也很省流量,不過就是不能重新整理,望採納,謝謝

20樓:壤駟奕聲塞水

如果你耍騰迅的遊戲啊

用**瀏覽器就是最好的

速度快方便

不是就用uc瀏覽器

十分好功能多而強大

在效能比較可以的手機用的話

uc是明至的選擇

真的啊opear瀏覽器也十分可以

用起來安逸

看**塊額

21樓:單于芳苓蹇偲

我覺得**瀏覽器就挺好的呀!

1.速度

22樓:漢秀榮房春

歐朋瀏覽器最好,opera公司出的。uc用的人也挺多的,但是uc有安全問題,容易洩露賬號密碼。所以我一直用歐朋瀏覽器。

23樓:實娜夫白

1.uc瀏覽器,那肯定少不了uc瀏覽器了,這款瀏覽器目前應該是最受歡迎的手機瀏覽器之一吧,速度快,省流量,獨特的手機排版網頁,讓我們有更好的上網體驗,這些都是它的優點。

2.歐朋瀏覽器:對於安卓手機來說,這款瀏覽器也是值得強烈推薦的,體積超小,輕便快速,而且省流量這方便也是做的非常突出的。

3.360安全瀏覽器:奇虎公司在瀏覽器方面做得還是非常突出的,電腦版的360瀏覽器相信很多人都使用過,主打安全和快速,手機瀏覽器自然做得也不會差到哪去啦。

24樓:蔱生萂尚

chrome佔記憶體但速度快,獵豹也還行但繫結太多,搜

手機瀏覽器哪種最好?

25樓:amy非凡人生

自帶瀏覽器比較方便些

26樓:鮮于傅香府琬

個人喜好不同

1,首先uc瀏覽器絕對是最多中國人用的方便快捷人性化省流量很快。

2如果你經常要上**空間摘菜,那麼**瀏覽器是最好3 go瀏覽器是3g門戶的瀏覽器,也是很好的,不過不如uc。

4 opera瀏覽是外國人用的非常多的瀏覽器,不過中國人就不太慣啦。

其他的還有mp手機瀏覽器

skyfire手機瀏覽器

windows手機瀏覽器

智慧手機玩的就是軟體,我建議你安裝uc瀏覽器和**瀏覽器,平時上網用uc,**空間就用**瀏覽器。

27樓:仝民善婉秀

手機分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智慧手機又分以下平臺:安卓(android)、iphone(ios)、wm(ppc)、塞班等。所以你的問題沒問好,你應該確定哪個平臺的手機。

uc瀏覽器差不多所有的手機都可以安裝,是比較適合國人使用的。

28樓:牽愛景鈄秋

看你手機是什麼系統,

android系統最好的手機瀏覽器是歐朋瀏覽器,體積小,速度快;

29樓:林寒鬆考濃

個人認為uc比較好,省流量,速度也快,功能也比較齊全,你也可以試試opera,都挺不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opera, uc,遨遊,海豚,**,還有系統自帶的。 遨遊是開啟全尺寸網頁速度最快的,而且也支援flash。 uc是最省流量的,如果把圖關掉,我用uc在書站看一天的書也用不了幾m的流量。

但是據說安卓4.0的內建瀏覽器chrome是最好的。自己沒用過,不好說。

手機瀏覽器哪款比較好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考慮手機用什麼瀏覽器好。

換了好幾個,像**,自帶等。 最後保留了手機uc瀏覽器,它速度即快又節省流量。主要是手機uc瀏覽器能有效遮蔽各種有害**,保護您的上網安全和個人隱私。

以雲端預載入網頁, 去除廣告,起到節省流量效果。

32樓:匿名使用者

夸克瀏覽器,跟chrome有點像,都是極簡主義,不過前者網頁體驗流暢很多;

去廣告功能也不錯;

33樓:紅藍丶諾坎普

360瀏覽器,該有的都有,一目瞭然,好用

目前手機瀏覽器哪個最好用,手機瀏覽器哪個最好,十大最好用的手機瀏覽器

目前瀏覽器網頁的壓縮率越高,用的流量越少,opera瀏覽器對網頁的壓縮率無人能及 雖然go瀏覽器的壓縮率也很高,但網頁的功能是針對3g門戶設計的,對上網並不方便。所以首選opera瀏覽器 是安卓的智慧手機嗎?之前一直用uc,後來uc升級了,有點大,我又安回之前的版本,可是發現有時候老是錯誤,後來我裝...

好用的手機瀏覽器,手機瀏覽器哪個好

你可以下一個手機qq瀏覽器玩玩,挺不賴的。我現在就是用的這個,好處挺多的,你肯定平常聊qq吧,還有其他的聊天軟體你也用,它就可以讓你沒事的時候刷一刷動態,省了 app的事了,節省了手機執行的空間,手機壽命也長點。並且它的記憶體也小,比其他的小很多。執行也特別快。導航什麼設計也忒全面。省了平常不少事。...

手機瀏覽器哪個好,手機瀏覽器最好用的是什麼

推薦一些好用的手機瀏覽器 手機瀏覽器最好用的是什麼 nokia的話,我比較支援qq,uc老出問題,opearmobile 11比較耗流量,opear mini 6沒試過 我一直都是uc的忠實使用者,qq瀏覽器太花哨,opera是國外貨,不習慣那ui,還是uc用來舒服,省流量,高達百分之九十的省流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