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瀏覽器啥最好??什麼網頁瀏覽器最好用

2023-04-14 16:05:05 字數 4968 閱讀 3130

1樓:愛貝貝

好壞在於個人的感受。我一般幾個瀏覽器一起配合使用,常用的瀏覽器是。

sogo,opera,firefox,chrome,360,safari

使用之後個人感受是比較喜歡firefox和sogo

360,sogo等國內的瀏覽器多是ie核心的,有ie固有的一些相容性問題,但是確實本土化做的不錯。

firefox是標準的瀏覽器,是相容性什麼做得最好的,預設瀏覽器。

chrome是google的瀏覽器,據說速度最快,其實感受都不太明顯。

safari是蘋果的瀏覽器,做得很漂亮,不過使用起來不習慣,而且相當的耗記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有最好的,適合你及電腦才是最好的:

1.谷歌 電腦配置好或可以,追求速度的它最合適。

2.火狐 n多外掛是它最大的特點,開源性瀏覽器。

適合電腦配置差,低端電腦,比如上網本,古董機。速度和記憶體佔用完美無比。

安全瀏覽器 國內用得最多的瀏覽器,傻瓜式兼較安全。

5. world chrome 適合瀏覽網頁, 速度超快。

以上瀏覽器都是做的較好的,速度較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瀏覽器比較安全。

遨遊瀏覽器比較快速。

什麼網頁瀏覽器最好用? 10

4樓:龍易凝馬益卓

現在有很多瀏覽器,我覺得要從您的個人需要出發,谷歌的chrame,火狐,還可以,還有uc瀏覽器。

5樓:六月荷塘

可以試下谷歌瀏覽器 谷歌瀏覽器或者火狐瀏覽器都可以。

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的時候大部分都是用這些瀏覽器 相容性好。

6樓:

360瀏覽器還可以,我一直在用。

7樓:讓默才縈心

我覺得opera最好用!

速度快。且能防禦木馬、釣魚**!

並且佔用系統資源極小!

8樓:弓羅明融

遨遊1,2都行。別的就不知道了。

我現在用遨遊2挺好的。

什麼瀏覽器相容性最好?

9樓:伊染冰

我們需要使用瀏覽器來瀏覽各種各樣的網頁,而現在市面上也存在各種瀏覽器,該使用哪種呢?所有的瀏覽器核心無非分為兩種:一種是ie的核心,一種是谷歌的核心,以下圍繞這兩種分類進行介紹。

【操作方法】

1、獵豹瀏覽器:獵豹瀏覽器採取了雙核模式。ie核心可完成相容性拜訪網購和付款頁面完全不受限制;chrome核心具有快速拜訪網頁的特點。

同時獵豹還開創了根據使用內容的不同智慧切換引擎動態選擇核心。在客戶隱私方面,獵豹增加了防記錄鍵盤敲擊資訊功能,網購掃描防木馬。但同時,該瀏覽器也會佔據電腦更多的記憶體。

2、uc瀏覽器:國內同類中最新的chrome核心,飛一般的速度,相容ie,深度整合阿里業務。

3、360瀏覽器:ie核心瀏覽器中的典型,360瀏覽器在防中毒防木馬方面做得算是眾多瀏覽器中最好的,同時首個開通網購被騙賠付服務,在使用方面比較親民,捨棄技術上的改進,換來使用者使用的體驗感。

4、搜狗瀏覽器:基於谷歌chromium核心,搜狗瀏覽器目前採用的是chromium+trident核心。在**方面,搜狗瀏覽器聯合搜狗閱讀做的很不錯,儲備量很豐富,還可以連線網路搜尋。

在啟動方面,也做出了著重速度的開發,其他方面則平平。

10樓:哭過的小孩

其實一般網頁都不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如果網購多的話就要考慮了,想搜狗、傲遊這種雙核瀏覽器相容性都不錯。

11樓:此女狠色

傲遊、世界之窗的相容性都不錯,別的瀏覽器就別考慮了。

12樓:誰是我的榜樣

傲遊是瀏覽器專家,推薦傲遊3,相容模式和極速模式切換很簡便。

13樓:熾情無穢

除了ie的話,應該就傲遊的相容性最好了。

14樓:嘿鏡

相容性最好的瀏覽器肯定是ie了,這個毫無疑問,不過由於ie瀏覽器太不人性化了,很多人都會改用ie核心的瀏覽器,也就是雙核瀏覽器,現在使用者較多的雙核瀏覽器包括傲遊、360、搜狗、tt等,360的相容性我想應該不用說了吧,誰用誰知道。tt的更不用說了,別人初什麼他就出什麼,幾乎是仿照傲遊做出來的。傲遊瀏覽器專門做瀏覽器這麼多年,在雙核瀏覽器中應該算是相容性最好的,而且訪問速度也很快。

看網頁用什麼瀏覽器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遨遊還不錯。

火狐狸瀏覽器也很好。

至於ie嘛。漏洞太多,很容易被後臺處理很多東西的。

16樓:網友

opera、gsfbwsr、firefox

按我的選用順序,三款瀏覽器皆為不同核心,其中gsfbwsr是ie核心,

17樓:身前六重帳維

firefox opera

這兩個我一直用的。

ie是垃圾。

不過你要是用的習慣了改不了。

可以用遨遊。

用什麼瀏覽器瀏覽網頁比較好

18樓:網友

推薦使用maxthon

原名myie 是很優秀的功能很多的一款ie核心的瀏覽器 非常好用 而且他們是微軟ie的唯一合作伙伴。

傲遊 [maxthon] 瀏覽器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多功能、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 它允許在同一視窗內開啟任意多個頁面, 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率, 提高網上衝浪的效率。 同時它又能有效防止惡意外掛, 阻止各種彈出式, 浮動式廣告,加強網上瀏覽的安全。

maxthon 支援各種外掛工具及 ie 外掛, 使你在 maxthon 中可以充分利用所有的網上資源, 享受上網衝浪的樂趣。

多頁面瀏覽介面。

滑鼠手勢。超級拖拽。

隱私保護。廣告獵手。

rss 閱讀器。

ie 擴充套件外掛支援。

外部工具欄。

自定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習慣用世界之窗瀏覽器,這是一個基於ie核心的多視窗瀏覽器,跟ie7有些相似,不過比ie7早出來很多,現在對我來說功能很上手了。

由於它是基於ie核心的瀏覽器,所以安全性相對來說可能要弱一些。

在安全性方面聽說火狐不錯,以前用過,記得也是個多視窗瀏覽器,但沒上手就換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狐相對ie來說是要安全多了,它是以禁用某些指令碼來達到其安全性的,不過一般的指令碼還是能行的。

ie嘛,是很容易出錯啦(包括以ie為核心的瀏覽器,有點換湯不換藥的意思),不過有的[如tt]裡面的附加功能還是不錯的。

至於上手嘛,還不就是那幾個按鈕。至於要裡面的特殊功能,自己多琢磨一下也很容易啦。

看自己對哪方面的需求多點,方便、實在點,還是要你自己定啊。

21樓:網友

ie7 不錯,ie6相對過時,至於其它:如tt 或是其它瀏覽軟體由於沒有專業定時維護,容易中毒或安有不安全外掛,所以歸根結底,推薦ie7

22樓:美若天璇

想用非ie核心的話,就用:firefox

剩下的就是ie核心了,theworld和maxthon都不錯。

推薦theworld,他是除了以外,真正的多執行緒瀏覽器。

23樓:網友

其實用ie tt 等這些瀏覽器的使用者很多 同事攻擊這些瀏覽器的病毒也多 建議使用一些不太知名的瀏覽器 或者用的人比較少的 我用的是msn explorer 相比ie更穩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baidu 在網頁中搜尋 遨遊 或者 火狐 你就知道什麼瀏覽器好了!

現在什麼網路瀏覽器最好用?

25樓:暗戀拉卡

opera 目前是 版本,官方中文簡體的是。我用了7年多了。很不錯的。

小巧、強大。你想有的功能他都有,你沒有想到的功能,它也有。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正在使用的是ie 7 的 beta版。

很好啊有可能你使一下。

27樓:網友

當然是opera啦,地球上最快的瀏覽器。

獨立核心,功能多,非常方便。

缺點就是對有的網頁支援不太好。但是大多數的網頁都能正常瀏覽。

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快。

28樓:杜瑩琇生好

ie使用多,支援的**多,很多外掛都只能在ie下使用,但開啟網頁的速度不咋樣。

可以使用google瀏覽器,介面清爽、開啟迅速、安全性也比較好。

做網頁設計的,請問一下哪個瀏覽器比較好用呢? 20

29樓:湯姆tom湯姆

我開發網頁兩年了,在開發時用到的瀏覽器哪一個都比不上ie。就是原來電腦的瀏覽器相容性最好。

30樓:青春擁抱

火狐瀏覽器這個比較好,因為好多**的設計標準都是按照他的規範來做的。

31樓:別禮華

微軟系統的用ie,蘋果系統的也是用自帶的好,設計推薦蘋果。

32樓:破滅夢

做網頁設計用火狐會比較好吧,firebug挺不錯的。

33樓:寧皓網

google chrome,自帶開發者工具,可以檢視頁面中的元素。

用哪個瀏覽器瀏覽國內網頁最好?

34樓:網友

搜狗還不錯,其實ie核心的基本就夠了。

35樓:捕影屋

360 世界之窗都不錯,我用的是世界之窗,

瀏覽器開啟網頁慢,瀏覽器開啟網頁變慢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

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

我來說下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 一 檢查下是否開啟了無圖模式,去系統設定裡檢查 選擇標準就ok了。第 二 檢查頁面縮放比例,相應的除錯一下,試試。第三 最後一種辦法,系統裡有恢復設定,恢復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裝回舊版本,比如7.8和7.9,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也是很喜歡uc的,已經三年了,從鍵...

怎樣設定瀏覽器無法開啟某個網頁,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

需要在hosts檔案中新增規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記事本 開啟c system32 drivers etc hosts新增規則,127.0.0.1 需要禁止的 最後儲存即可生效 hosts是一個沒有副檔名的系統檔案,可以用記事本等工具開啟,其作用就是將一些常用的 域名與其對應的ip地址建立一個關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