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區城鄉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26 04:16:46 字數 2696 閱讀 4763

1樓:天眼查

簡介:六bai安市

2樓:愛企查

六安市金安區城bai鄉建設投資du****是2005-08-26在安徽省zhi六安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回(國有控股答),註冊地址位於六安市金安區衛生計生服務站13樓。

六安市金安區城鄉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77907052xj,企業法人李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六安市金安區城鄉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鎮建設投資;非金融性資產運營;土地整理與開發;棚戶區改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66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六安市金安區城鄉建設投資****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是2017-07-04在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國有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六安市裕安區衛生局大樓11樓。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3ma2nr9ut1u,企業法人鄔宗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村基礎設施及農業配套設施投資、開發與建設;扶貧開發,美麗鄉村建設,環境設施建設;現代農業投資、開發;土地整理復墾,土地流轉;農產品加工、銷售、倉儲、物流、電子商務;農業休閒觀光、旅遊、服務;農民安置房、公租房、廉租房建設,農業園區及農業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六安市葉集城鄉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安徽六安新城建設投資****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六安新城建設投資****是2010-10-09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六安市集中示範園區大學科技園a2棟8樓。

安徽六安新城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2562198696w,企業法人許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六安新城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城市基礎設施、公用事業、基礎產業的建設和營運;國有資產的授權經營管理以及集中區範圍內企業、產業及專案的投資;房地產開發(憑資質經營);集中示範園區內土地收儲、整理、開發,示範園區範圍內新型城鎮化建設。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68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六安新城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六安市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投資****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六安市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投資****是2004-03-02在安徽省六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六安市皖西東路城投大廈12樓。

六安市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7585284157,企業法人榮扎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六安市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交通基礎設施專案的投融資、建設及經營管理;專案代建;高等級公路養護及管理服務;交通基礎設施專案的附屬設施經營管理;收儲、開發沿線一定範圍內土地。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六安市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六安市裕安經開建設****怎麼樣?

六安市西城建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六安bai市西城建設****是du2013-08-22在安徽省六安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dao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版位於六安市龍河西路裕權安區財政局內。

六安市西城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077208512t,企業法人鄔宗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六安市西城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城鎮基礎設施、園區基礎設施資金融通籌集、投入使用和監督管理;城鎮工程建設、安置房建設、公益事業建設、園區基礎設施建設、舊城改造以及土地收儲;新農村建設、房地產開發、土地綜合開發整理、現代農業專案建設;對劃入的城市國有資產進行管理維護、保值增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08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六安市西城建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7樓:天眼查

簡介:六安市西城建設****成立於2023年08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版可經

六安市裕安經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 是2017 07 04在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國有獨資權 註冊地址位於六安市裕安區衛生局大樓。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03ma2nr9ut1u,企業法人鄔宗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 的經營...

成都花園水城城鄉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花園水城城鄉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 06 27在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堂縣趙鎮金中路27號。成都花園水城城鄉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1677155645w,企業法人張雲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花園水...

六安市發源光伏能源裝置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六安市發bai源光du伏能源裝置安裝zhi 成立於2014年08月dao25日,主要專經營 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