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經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47:48 字數 443 閱讀 2650

1樓:愛企查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是2017-07-04在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國有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六安市裕安區衛生局大樓11樓。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3ma2nr9ut1u,企業法人鄔宗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村基礎設施及農業配套設施投資、開發與建設;扶貧開發,美麗鄉村建設,環境設施建設;現代農業投資、開發;土地整理復墾,土地流轉;農產品加工、銷售、倉儲、物流、電子商務;農業休閒觀光、旅遊、服務;農民安置房、公租房、廉租房建設,農業園區及農業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六安市裕安區農村投資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六安市裕安區城鄉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六bai安市 六安市金安區城bai鄉建設投資du 是2005 08 26在安徽省zhi六安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國有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六安市金安區衛生計生服務站。六安市金安區城鄉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0077907052xj,企業法人李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

六安市發源光伏能源裝置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六安市發bai源光du伏能源裝置安裝zhi 成立於2014年08月dao25日,主要專經營 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

遼寧誠安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遼寧嬴鑫商貿和尊鼎集團是一家公司嗎

遼寧誠安建設有限bai 公司是1997 09 29在遼du寧省沈zhi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 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三好街136號504 505房間。遼寧誠安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1424269114xy,企業法人劉波,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