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面有個老也女人,被我知道了,他不承認,現在還在和那老女人偷偷來往,我該怎麼辦

2021-05-14 13:47:44 字數 3051 閱讀 4135

1樓:馬爾泰康康

雖然是勸和不勸離,但對責任的背叛是不能被原諒的~在考慮周全之後,最好諮詢可靠的律師,將自己的損失降到最低,獲取最大利益。女人要靠自己,但同時要理智,不一定是馬上做出決斷,但一定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考慮好後,就要果斷做出決定並實施。

2樓:絕影天華

離了吧,就算你逮著了,還不是要離了,不要做多餘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和他離了吧,來給我過吧

4樓:**一

想辦法管住對方的心。

5樓:俺是泀南人

當什麼也不知道從自身找問題。

老公在外面有一個老女人他們倆現在感情還沒有斷,我感覺老公有時候夜裡成我不注意會偷偷溜出去,我怎樣才

6樓:emma水

知道了之後想幹嘛呢?想好你自己要什麼,如果你想離婚的話就去調查他,肯定會調查出事的。如果不想離婚就隨他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可笑,你老公和你睡一張床上,什麼時候出去,你都不知道,你還怪他在外面有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老公身份證,掉個**單子,最好趁他不注意跟蹤,或者偷他手機約那女人出來,好好收拾解解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瞬間牽根線在手上

10樓:大黑威武

不跟你一起睡覺到天亮就是出去了。

11樓:孟暄楓

不用知道,應該讓他想你半夜去哪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睡覺,還是死覺啊!

人走都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栓你褲腰帶上就知道了

14樓:情感我來說

那你知道那個女人是誰嗎?你們見過面嗎?

男人出軌了,但是他死不承認,我要和他斷絕,他又不放手,但是他和那個老女人也不願意斷,我該怎麼辦?

15樓:愛宇航太好了

必須斷絕關係,肉體出軌還能有原諒的機會,但是精神出軌就不能原諒了。這是原則性問題。

16樓:花與朵

首先你確定這是事實嗎?如果是,那我覺得吧,無論是男人女人,該灑脫的時候還是得灑脫,何必總搞什麼藕斷絲連呢!選她選你,或者你是走是留,一句話,別總玩捨不得,這世界不是誰沒了誰就不可以生活的

17樓:

知道他是這樣的渣男,你別怪其他女人,他怎麼哄你就會怎麼哄別人,你要做的是無論他同不同意都堅決分開,你總是想給他機會自然就這樣拖著,糾結著,太浪費你自己的時間了

18樓:血風緣曉

都這樣了還是他放不放手的問題嗎?趕緊撤啊,等什麼呢?他就是個花心自私的傢伙,想腳踏兩條船,你還能忍?

1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不要這樣的男人,你又不是**站!再說和一個老女人爭一個男人,降低自己的格調~所以放手吧,否則陰影會伴隨你一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證據,可以單方向法院提出離婚,男的不同意也不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結婚,就分開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證據,或者抓個現行確定他的出軌

23樓:龍捲風

只要有證據,和他離了,

24樓:塵沫

問問他腳踏兩條船很爽是不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老公嗎?他多大?她多大?你多大?

老公外面有個老女人,非要說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怎麼辦,又不同意離婚

26樓:大明

建議收集男方有外遇的證據材料,如果感情破裂,協議離婚或訴訟離婚解決,必要時聯絡律師幫助。

這樣的老女人偷偷的在外邊約老情人真不要臉……

27樓:今世有緣

老女人偷偷在外面約情人

真的是道德敗壞

不知羞恥

這樣會影響到子孫後代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把自己情人介紹給自己閨女的呢!玩上癮的女人沒有道德底線!

我老公在外面認識一個比他大十歲的老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放心

這個沒有辦法

需要的就是你多去對比

30樓:聽你的

你心真大,不離就不離唄

我老公有外遇了找了個比我大二十歲的老女人,也不離婚

31樓:碧海藍天姑娘

你去申請離婚吧,這樣的男人品味真差,你確定你老公不是看上她的錢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比他小20歲的男人玩,看他什麼反應

33樓:80後的小豬

也許是老女人看上他,他又不捨得離婚

34樓:鈾猑

她也就喜歡那股成熟感而已 畢竟你還年輕 有時候也會有些任性

35樓:止水般的心

天吶、你老公是缺少母愛嗎?

36樓:最愛十八謊

問問他這到底是什麼節奏

和男朋友同居一年,發現他外面有一個老女人,既然是他同事,可能一直和我在一起,就這個老女人沒有斷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那個老女人不會和你男朋友斷了關係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忠 而且還不止幾十次吧…幹嘛不甘心 應該想開點 對自己好一點

女人在知道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時,問老公,老公把他們的事說出。當老婆該乍辦

談坦蕩蕩,看那男的怎麼解決。一哭,上門鬧,三上吊 在外面有人了那還要他幹嘛,他既然這麼勇敢的承認還有過下去的必要嗎 當老婆知道老公在外面確實有女人了,老婆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你確實發現你老公有別的女人了,現在的你一定要做個聰明的女人。不要和他大吵大鬧,你要比以前對他更好,說起來簡單你會認為是他做錯...

老婆知道我在外面有女人了怎麼辦,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做老婆的應該怎麼辦才好。

你應該去問你老婆怎麼辦 坦白吧,只要說抄實話其實他會原諒你的。如果繼續騙他,只會一次比一次更傷他的心。如果你給他說實話,他還會覺得你把他當回事,如果繼續騙他,他會覺得你根本沒有把她當回事。記住吧,你說了謊,就要拿更多的謊來原第一個謊,紙,永遠包不住火的。不要等到事情越來越嚴重了才說實話,就晚了。告訴...

不知為什麼,我老是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也知道這樣想會很傷

你這樣的狀態,是因為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懷疑,因為 你本身就是個缺乏自信和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你更容易擔憂自己的生活不幸,更容易陷入消極的情緒中,特別當你接觸到一些不安全的因素和資訊,就會聯想到自己的生活中。這樣的狀態確實會消耗彼此的耐心,讓相處非常壓抑,或者說根本無法從你身上獲取到理解和滿足,只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