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怎麼才能看出來女孩是否對你有意思

2021-03-19 18:21:05 字數 1520 閱讀 9325

1樓:心e新

如果兩天不聊,她會主動找你,然後自己在用心感覺她說的都是什麼話,

如何從聊天中看出一個女孩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聊天中,她的語言很多,

二,在各方面都顯得突出,

三,做這些都是為了你能把目光讓你投入在她身上,

3樓:淡沫夏晨

秒回,開心,微笑,經常陪你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秒回,事事都讓著你,不跟你發脾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話題有興趣,秒回,否則別了

怎麼才能看出一個女孩對你有沒有意思,或者喜不喜歡你?

6樓:會長

今天我表白了,但是她笑著說滾,我覺得她早就做好準備了我話一出口,她就說滾!

7樓:你☆如此,美麗

文靜的女孩:不容易發現。在偶然相遇的時候,如果你和一群同伴在一起,她第一個看的是你,那麼恭喜你。她對你有好感。

樂觀的女孩:對於男生,和你接觸的比較多的話(如閒聊啊之類的),如果有,那麼再次恭喜你。

8樓:帥哥哥

開玩笑的說一些 好煩你哦 你好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暗示,具體麼……全看直覺

10樓:我不帶他用網名

女孩說討厭你,就是喜歡你

如何看出一個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她對你有好感

多和她交流交流,真誠對待她,共同興趣愛好多了,話也就多了,然後可以試探的問問,或帶她參加你朋友之間的聚會,說需要帶女朋友,她同意就差不多了。

12樓:淡然

應該說,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如果想確定她的心意,可以主動約她聊聊天,直接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暗示她覺得你怎麼樣,有時,單刀直入也是最好的解決方式。試想她這樣的女孩,如此直接的約你,想必她也不會喜歡過於含蓄的表達方式,所以,朋友,找機會直接問吧,也讓自己明確你們的關係,祝你們幸福。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3樓:知識淵博之非常

從你的描述來看,她是對你有意思的

一定要抓住機會哦

不過勸你先別冒然的表白,萬一被拒絕就不好了,甚至連朋友都沒得做慢慢來,順其自然的發展,你以後多關心下她,追到手肯定沒問題的

14樓:靠近我溫暖你

小弟,我看是她對你有意思。但,我我想提醒你端正戀愛動機,另外,女性的愛情是建立在瞭解信任之上的,你不要清高。

15樓:張會娟

你問她唄,自己猜永遠沒結果。是男生就主動點,磨磨唧唧的!

16樓:b52轟炸女廁所

留女生企鵝 我幫你鑑定

怎麼能看出來男生對你有沒有好感,怎麼能看出來一個男生對你有沒有好感?

對於外向的人一定能看出來或者感覺到,對於內向的人就不一定了。祝你好運 情有所思,心有所想,不停的與你對視,證明他心目當中有你的存在,你有一定的好感,你會大膽的去愛吧!看實際行動了,如果說沒有一個實際行動,說再漂亮的話,然後沒事拋個媚眼,這根本不算是喜歡。一個人到底愛不愛你,其實你早就知道,只是一直不...

怎麼才能看出來男孩子喜不喜歡你,怎麼才能看出來一個男孩子喜不喜歡你?

1.主動 喜歡你就會對你主動,肯定不會忽冷忽熱,他還怕自己忽冷忽熱把你給氣跑了。這種主動是不由自主地想靠近你,那怕能多跟你說一句話。他會主動製造跟你相處的一切機會接近你。2.喜歡錶現 男生麼,都好面了,多少都有那麼點小虛榮,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總是表現自己很棒,你有什麼問題找我,我給你解決等等 3...

怎麼才能看出女孩是否喜歡你,如何看出女孩喜歡你

上面的同志說的都很精典,你可以自己用心去發覺。願意和你談心,答應幫你做些小事。注意你,超出朋友間的關心你,以及從她的眼神可以看出來。處處留心你關心你就是了。呵呵。上面幾位說的都不錯。很搞笑哦。憑感覺和顯示生活中的一些細節。談話還有很的啊。你說具體點嗎。最好是問問她。有空你一定要關心她,送她回家之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