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成第三折,可以告她重婚罪嗎?我單身找了女人以夫妻生活一年

2021-05-16 07:07:13 字數 6585 閱讀 4603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你好!

讓她回去吧,說明她還有點責任感。

別去告了,要算重婚罪,你也脫不了關係。

做人要有責任感。你的生命不只屬於你自己一個人。至少你的生命還屬於你父母,屬於你的物件,屬於你的孩子,屬於你的單位,屬於全社會。你不能只顧自己任性痛快,就不需要對別人負責任了。

讓她好好過吧,你也別任性了,畢竟人家夫妻走到一起是上天賜予的緣分。

祝你好運!

2樓:櫻花落淚了吧

你倆也沒領證,算什麼重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領結婚證 ,最多算非法同居,你告他什麼?

和一個已婚女人發生關係,我單身,她經常找我,我偶爾找她,這樣的關係觸犯法律的嗎?

4樓:霧泠幽

你的問題好多呀,得一個一個的回答

首先,你們兩個人這樣的關係,未必叫愛情,在旁人眼裡可以用**這個詞來形容

再來,她是否愛你,這種事情應該是直接去問她比較穩妥,因為這種事屬於當事者清旁觀者迷的

再有,她會不會離婚這件事,你也應該去直接問她,看她的態度,如果她直接不假思索地回答是,那會有60%到80%的可能會跟她老公離婚,如果她遲疑或者說這件事我們以後再說,那她不離婚的可能性會佔80%到90%

最後,關於是否觸犯法律的問題,你們兩個沒有生活在一起,在法律上應該不在重婚罪的範圍內,但即使法律沒有明文規定,也屬於道德敗壞,會受到道德譴責

所以如果不希望落別人口舌或在觸犯法律邊緣遊走,還是儘快做一個了斷,兩個人是分開還是讓女方離婚跟你結婚,這是了斷的兩種方法,就看你們兩個人怎麼協商怎麼選擇了

5樓:

你已經觸犯天條,天打雷劈的。找個女孩好好戀愛吧,你只是喜歡跟她在一起時的荷爾蒙而已,蜜月期,沒有內心交流,甚至沒有真情實感的,都是荷爾蒙。

她老公要是不要她了,她又沒有什麼好的二婚物件的話,她可能會跟你過。她跟丈夫感情不好,她寂寞才找你打發時間。她沒有想過離婚的。

當然,要是你有錢的話,她可能會跟你,但是你要是這麼有錢,什麼女孩沒有,非得要這個會出軌的女人。她只是找你來報復丈夫,這樣的女人不講理,婚後很難相處,出得了一次就會出得了第二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是單身,但是你找了一個已婚女人,那性質就變了,屬於第三者了,所以要看女方是否能為了你而離婚,那才是真正的愛你,如果女方因為老公經常出差來找你,那你應該退出了,否則再接觸下去,等你真正愛上她,而得不到她時,最後傷害的還是你自己,所以你應該要和她保持距離了,調正好心態,去找一個真正相愛的男朋友,祝你好運。

7樓:體娛荒原

這肯定是違背道德的,然後對法律也是有觸犯的。

建議就是早一點分開比較好。

這樣的關係早晚會平淡下去。然後有了利益就分你更加脫不開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情我願的事,法律是不管的。只要你們相互的掌握好尺度,不做出太違法的事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觸犯了法律呀,然後他也她如果是是已婚的話,那麼你們現在的行為就是違法的。既然他已經已婚了,你為什麼還要和他糾纏不清呢?可以有更多的選擇的呀。

其實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以後你結婚了,你的老婆和其他人。非曖昧關係的話。那應該怎麼破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二個人願意的情況下發生關係是不違法的,但這是不道德的,偶爾玩玩還是可以的,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否則就得不嘗失了。

11樓:換這個可以嗎

當然不算觸犯法律,婚外情現在只能算是不道德的行為。但當婚外情發展到一下狀況下是犯罪。   我國《刑法》第一百八十條: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任何犯罪必須具有四個構成要件。重婚罪的四要 件為:

1.侵犯的客體是一夫一妻制的婚姻關係;2.客觀方面表現為行為人必須具有重婚的行為,即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結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 的;3.

主體為一般主體,一是有配偶的人,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又與他人成立婚姻關係,二是沒有配偶的人,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之結婚;4.主觀方面表現為直 接故意,即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或自己有配偶而故意與他人結婚。缺少任何一個要件都不構成重婚罪。

12樓:地下水汙

不觸犯法律,但是有違道德,人家有家庭,你說的難聽點就是一個打發時間的人,醒醒吧,不要等到他男人打你才懂後果

13樓:那都不是事

這個樣子即使不觸犯法律,也是不道德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牽扯不要別人的家庭裡來。

你這個樣子很危險的,愛情兩個人甜甜蜜蜜,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啦!

14樓:火雨

換一個角度想,將來你老婆這樣,你怎麼想。

15樓:安樂閒散人

是觸犯法律的

根據法律

對方的丈夫

可以讓這個女人淨身出戶

一無所有

並且你也是有法律責任的

你可能存在故意破壞對方家庭的問題

也是觸犯法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

看她能不能為了你回去離婚

如果不能,你就不要幻想和她在一起了

去找個愛你的女人吧

17樓:月光下つ幸福

對方既然能婚內出軌,即使以後你們在一起,她也可能也這麼對你。你們的關係是道德問題,不會觸犯法律。

18樓:有人的互擼娃

這樣的關係是不會觸犯法律的,只不過是在道德上不被允許罷了,有可能女生只是單純的需求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介入別人家庭很不道德,

你是在踩鋼絲很危險,

若讓她丈夫發現,

說不定還會搞出**煩,

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啊。

20樓:蘭亭雨點

還是不要經常聯絡他,他可能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21樓:無花和尚娜

人家都已經結婚,有家庭了,你去破壞人家的家庭,你覺得不犯法嗎,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你的老婆,跟別的男人睡,你會怎麼樣?

22樓:一文壹心

你適合混娛樂圈!請持正確婚姻觀,人生觀價值觀!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破壞別人家庭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可以,還真男人嗎

我和一個已婚女人生活一年多,她這樣算重婚嗎,如果算會有什麼後果啊,跪求?回答詳細點

25樓:四哥有法說

雖沒有進行登記結婚,但卻公開以夫妻名義長期共同生活在一起,內形成事實上的婚姻關容系,對這種事實婚,在婚姻法上是不予保護和認可的,在刑法上是要追究刑事責任的,即事實重婚應以重婚罪論處。最高人民法院在2023年12月14曰作出的《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婚姻登記管理條例》施行後發生的以夫妻名義非法同居的重婚案件是否以重婚罪定罪處罰的批覆》規定:「有配偶的人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或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的,仍應按重婚跫罪處罰」。

由此可見,在刑法上事實重婚姻重婚罪論處,是為了更好的懲罰犯罪,保護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家庭關係,並非是對事實婚姻的法律承認。

簡單的說,你們的同居是悄悄的,別人不知道,還是明目張膽。如果別人不知道,只是非法同居,構不重婚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26樓:小蝸被卡了

只要以夫妻名義生活的就算重婚,會判一到兩年的,你好自為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罪?判處一年以上3年以下有期徒刑?慎重對待!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了,就是重婚,會坐牢

第三者要告我重婚罪,沒離婚和他在一起,他要告我重婚罪會坐牢嗎?

29樓:布冬舊聞

重婚罪,bai是指有配偶又與他du人結婚或者明知他zhi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或者是明dao知專他人有配偶又與之他人屬以夫妻的名義公開同居的行為。

一般情況下,重婚罪包括以下三種型別:

1.與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又登記結婚而重婚。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有重婚者欺騙婚姻登記機關而領取結婚證的,也有重婚者和登記機關工作人員互相串通作弊領取結婚證的;

2.與原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而重婚,此即為先法律婚後事實婚型;

3.沒有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已登記結婚或以夫妻關係同居而重婚。

如果當事人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僅僅與他人悄悄地「苟且」且並非是以夫妻的名義公開同居的,不構成重婚罪。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0樓:這個才是

如果你們只是婚外情,並且不足以認定你們是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就不是重婚罪。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沒有bai權利去起

訴你重婚du。

即使zhi

是你妻子去起訴你重婚dao,如果事實證明

內了的確容是重婚,那肯定是要坐牢的。

如果與第三方沒有公開以夫妻的名義在一起生活,即是說周圍的鄰居和朋友、熟人都不知道你們是夫妻關係,那就不算是重婚。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跟不同的物件領兩次結婚證,就沒事,頂多算非法同居

33樓:探

有這個可能,但是最少肯定是要賠償的,所以你要處理好,沒離婚就和別人結婚就是重婚罪了。儘快處理好也沒有多大關係

34樓:@淨亮

不會的。她沒有權利告你重婚罪的,只有你登記的妻子可以告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了的 怎麼算,中國的重婚真的感覺好廢好廢的 條款

36樓:權森時代

《重婚》你們是不是結婚證也辦了,如果結婚證也辦了你要吃官司了......

37樓:鄉下人

你現在拒絕與她來往,就沒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領證的人,計較不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但是如果你和第三者沒有辦理結婚手續,有可能不算,但是你已經對婚姻不忠。

你可以先找 律伴 上的律師免費諮詢,看怎麼說,比較靠譜

四年前我因為犯法,被判了3年零五個月,上個月刑滿釋放,回到家老婆不見了,鄰居告訴我 她天天跟一個男 20

40樓:我是解律師

事已至此,建

bai議先協商解決,du如協zhi商不成起訴離婚。她dao有她的明顯不對內,但也與你入獄有一

容定關係,但你不能因此再衝動犯下新的錯誤,否則就真的毀了自己的一生了。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做人先要學會控制自己,很多事情一切只能靠自己。

41樓:童路人記憶點滴

你老婆這是犯法的,既然這樣你是要告她重婚罪呢,還是想跟她離婚呢,自己要想好了,也不要做犯法的事,自己剛出監獄,為自己的將來考慮,女人在找就是了,為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

42樓:自由

為了這麼個女人再回去不值得,既然人都走了,就當你生活中沒有這個人,過好日子,好好賺錢,再找個老婆多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離婚讓她淨身出戶,為了這樣的女人再次進監獄不值得,出來了要重新開始,努力過得更好,讓那個女的後悔去

44樓:軟中華

放過她等於放過你自己,一個人心不在了你還要求和以前一樣嗎?既然出獄了就重新開始新生活,和以前的她做個了結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刑法》bai第二百三十二du條規定:故意

zhi殺人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dao者內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容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故意殺人罪是行為犯,只要行為人實施了故意殺人的行為,就構成故意殺人罪。由於生命權利是公民人身權利中最基本、最重要的權利,因此,不管被害人是否實際被殺,不管殺人行為處於故意犯罪的預備、未遂、中止等哪個階段,都構成犯罪,應當立案追究。

4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這樣的女人犯法不值得,離婚吧,通過法律維護自已權益。

47樓:弄舟散人

好好把握機會掙錢,娶個更好的,氣她。

如果夫妻沒有離婚,只是感情不好分開了,男的又找了一個女人,這樣我去起訴離婚男方屬不屬於重婚罪呢?

48樓:小雨淅淅天

重婚罪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內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容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

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重婚罪屬於「不告不理」,即除非當事人向法院提出訴訟,一般情況法院不會主動受理。

三折傘怎麼修 淘到一把三折傘,很漂亮,只是最上面那個可以卡住

開啟與其他傘對比一下你就知道了,到五金店或雜貨店買一點細鐵絲就行了 再用一把老虎鉗就行!傘扣壞了,怎麼修?我有其他傘,配件可以拆 但不知道怎麼換上去,就是那個釦子那裡問題,卡不住 10 空筆芯剪下一段作為釦子,打火機把釦子一端烤軟按扁,封口。再以縫衣針烤火穿過釦子,完成釦子的替代品,最後扣回傘骨,以...

我第三次起訴離婚了,可是我的律師告訴我說可能還離不了,說有人七八次還沒有離的了,急急急我該怎麼辦

夫妻雙方離婚,如果是雙方均同意,那麼只要寫好離婚協議,攜帶有效證件,即可到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但如果離婚時有一方不願意離婚 不同意離婚,那麼法院會根據雙方感情情況進行調解。俗話說寧拆10座廟,不訴一莊婚。所以法院在審理離婚案件時都會非常慎重,都會以家庭和諧 家庭利益為主。如果有一方起訴離婚,而另一方...

第三隻字是子有什麼成語,第三個字是多字的成語有哪些

第三個字是 子 的成語及解釋 不肖子孫 不肖 不象,不賢。指品德差,沒出息,不能繼承先輩事業的子孫或晚輩.父慈子孝 父 指父母 子 子女。父母對子女慈愛,子女對父母孝順.父為子隱 父親為兒子隱藏劣跡.父嚴子孝 父親嚴格管教子女,子女依順孝敬父親.膏樑子弟 舊時指官僚 地主 有錢人家的子弟.母以子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