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的情人打架,老公卻幫她,我該怎麼辦

2021-03-26 07:33:26 字數 5375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唉,女人最傻的做法就是去找老公的情人吵架或者打架,幾乎無遺類外的老公總會向著情人的。這事不用猜,幾乎都這樣,你也不用感覺自己格外不幸了。

他為什麼要找情人,就是因為與你沒有感情或者感情淡了,所以才會去找情人。而此時與情人感情正濃。這種情況下他能向著你嗎?

你不是自取其辱嗎?還讓自己不僅傷了心還傷了身。做法實在欠妥。

你應該清楚,男人和女人的感情,並不以這個女人給他生孩子多少而定。所以女人不要以為自己給男人生了孩子,他就會天經地義的對自己好。不是這麼回事的。

人呢,對感情沒有必要賭氣。因為賭氣傷害的不僅是對方,也是自己。

你自己先衡量一下,如果你認為婚姻中的其他因素重要,而感情不重要,而且你的心態可以調整好,那麼就不離婚。如果你不能忍受,在這種婚姻中讓你很鬱悶,那就離婚好了,因為只有離婚才能使自己解脫,讓自己心情好,至於他們怎麼樣是他們的事情。心情不好是很痛苦的,長此以往對身體也很不利。

你犯不著拿自己的身體與心情陪綁他們。

人首先要自己過好,你選擇一種自己過得好的方式生活,至於他們,過的好與不好與你無關。你只有做到這樣的心態,才能對自己最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這種情況的並不少見,這時候,不要太沖動,要好好冷靜下來,想想看日後的生活要怎麼辦~~~

首先,先說說你們生活了十幾年了吧,男人都是這樣的,你們都生活了那麼久,還為他生了兩個孩子,那麼,生活了十幾年,彼此的空間太小了,而且,我相信,你肯定是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你的家庭與孩子當中去,這樣的你,對於自己所花的精力肯定是很少了,就像那句~人老珠黃呀,所以,這樣的話,現在的你,跟你老公的情人相比(除非你老公戀舊情,很富有責任感),不然的話,你們複合的情況是很小的~~~

我相信一般人都是沒辦法跟別人共享一個老公的,所以這種背叛才更顯得無法原諒,因此大多數衝動與憤怒之下,就會做出平時不會去做的事。在這裡,我挺為你叫屈的,生活了十幾年了,那樣的付出,結果你老公紅杏出牆,非但沒有對你覺得愧疚,還在你跟他情人打架時,打你,這樣的男人,老實說,真的,不要也罷(有些渣)~~~

所以,像你說的,這樣的男人確實沒有什麼好留念的,趁早甩了他乾淨~~~可憐了你的孩子了。結果一經成這樣了,現在想的就是怎麼補救損失了,你跟他的情人打架,只會讓你老公顯得你氣量小,會讓他覺得你是潑婦,跟你分開,是明智的選擇,而這時,就算他之前對你還有些愧疚感,這時候,也都會轉變成不耐煩了,不然,他也不會幫著他情人來打你~~~~

不知道你的孩子跟你的關係如何(想不想跟你一起生活),職業是什麼?現在你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你要走的話,就是跟他離婚這條路了,在這裡,你就要好好請個律師,幫你打官司了,這很重要的,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呀,日後生活,到**都是需要錢的,財產瓜分,以及孩子歸屬問題要處理好,你要是沒有固定的職業,就要小心你的孩子就要被判給他了。那你孩子,他情人怎麼幫你照顧得多好呢,所以,一定要把孩子搶過來呀~~~

最後,處理完了這些事,就可以想想,要怎麼才能讓他們不好過了,就這樣走了,實在是有些灰溜溜的感覺呀,不管是誰,心裡都不會是平衡的。所以,要他們不好過,我覺得這未嘗不好,但是,就要看以什麼方式了~~~

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這是很有根據的。以你現在的境況,想怎麼讓他們不好過,那就難了,日後,讓時間來見證吧。(他情人會跟你打架,你老公也會打人,這兩人日後的生活,還指不定會怎樣呢~~~)

我看了那麼多的痴男怨女的電視劇,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神鵰裡的李莫愁了,其實,她剛開始是很可憐的,但是結果還不得善終,只能說,她氣量太小,愛轉牛角尖,不然,她的條件那麼好(我覺得她挺漂亮的,身上有種獨特的氣質),要是她冷靜點,放開點,日後,生活肯定不會是那樣的。最成功的報復,就是讓他們心裡難安,後悔,像李莫愁,就算殺了那負心人,可是她自己活在了仇恨當中,結果就不好了。最好的就是對自己好點,最好是沒了他,只會讓你生活得更好~~~

所以我認為,要怎麼讓他們覺得不好過,不單單是你老公與他小情人日後怎麼過活,矛盾問題,更重要的是,你要自愛,自強,自謙,自信,活出自己的精彩,對自己更好些,讓他日後偶然碰到你,會覺得,沒了你是他的損失,回去自行愧色,這才是王道呀~~~

都說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老公之所以去找小情人,不就是嫌你現在是黃臉婆嘛,那就好好對自己,保養自己,鍛鍊自己,讓自己的魅力展現出來~~~日後是單身也好,再找個人也好,總不會比現在差了~~~

其實,我覺得你已經很不錯了,至少沒釀出什麼大錯,你的孩子還等著你依靠呢~~~

想法跟方式是很多的(讓自己過好,變得更年輕,好好撫養孩子,讓孩子成才,做出自己的事業,怎樣都好,就是不要想著他們太多),沒有愛,**的恨呢~~~說不定,日後放下了,就會覺得是南柯一夢,生活總是在繼續的,沒什麼坎過不去的。總之,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心態問題了,只有心態擺正了,你才會對生活有所期盼,那這樣,美好的生活也才會眷顧你們,所以,要加油哦~~~~

希望能幫到你吧~~~

最後,祝你跟你孩子幸福~~~~

3樓:

不甘心是最錯的行為,你越是這樣越說明你在乎他,他反而更得意的,說實話我也不贊同你去和他情人打架,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如果你的老公夠堅定的話,就是狐狸精也勾不走他的,沒準兒還是你老公去勾引人家的,她也很無辜呢!讓她嫁給你老公才是對她最大的報復了,畢竟這樣品質有問題的男人(外遇還打老婆)留給她享用吧!因為現在你老公是過錯方,你也不要獅子大開口了,畢竟也愛過好聚好散,爭取對自己合理的就行了,瀟灑地離開就是對他最大的報復了,尤其將來要幸福啊!

不要湊合著就找一個,最想說的是畢竟有兩個孩子了,如果你老公有悔改的意思,能原諒的還是原諒吧,男人沒幾個不偷腥的!

4樓:

我覺得不甘心這個想法不對 他都這樣對你了 你還硬撐著和他在一起 一是你不會快樂 二是你也耽誤了自己的生命啊

我覺得 沒有人能保證任何一段婚姻能一輩子 像你這種情況 現在很多 我覺得放手才是最好的 這樣也給了自己機會 說不定也能遇到一個不錯的人 過好後半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他鬧,會顯得自己很那什麼的,這種人,有什麼可留戀的呢?離婚的話,法院會給一個有利於你的判決。然後,就在他附近生活,要過得比他好,這才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6樓:傳說中的壞人

感情一旦遭遇背叛,想要復原是很難的。即使你選擇原諒,這件事的陰影也會一輩子留在你心裡的。今後的每一天,你都會在猜疑中度過,日後的每一次吵架,你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這件事,他對你好與不好的時候,你都會拿自己和他的那個情人做對比,所以,你認為你還有必要挽回嗎?

如果我是你,背叛我的人,我是絕對不會給他機會的。即使回了頭,那愛也變了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了 你也看清了他的本質 就不用留戀什麼了

如果你想報復他們只會讓你自己陷在仇恨裡不能自拔 我覺得你還是帶著孩子開始新生活比較好 努力過的比他們好這才是報復他們的最好方法也是對你和孩子最好的打算 祝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你有理,他有錯。事情要是鬧到這個地步好象也沒有挽回的餘地了。要保持理智,別做出讓他找到你錯誤的地方。

這樣即使要打官司也是準贏。在這個前提下,你覺得不甘心,可以在這個界線內想辦法為自己出出氣。給你提供這麼個思路,具體的還是你自己拿主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老公這些年過的如何

不是恩愛吧

婚姻是玻璃杯得到請珍惜呵護 不是金剛石 也不是揮霍品離婚吧 勉強也不會在有幸福 安排好孩子 和分配好家產 如果想多得可以收集證據 男人有情人才離婚 法院會多判你的

只要告訴孩子 媽媽是好媽媽 爸爸是好爸爸 不一定是好夫妻錯的是爸媽 不是孩子你們 讓孩子好好成長 讓他們懂得珍惜自己 和將來愛人 不做你們的錯誤就好了

10樓:

離婚吧。提前找好他搞婚外情的證據,這樣法院判決時會利於你,分財產也會多分給你,而且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讓他給撫養費。這樣他遲早會後悔的。這就是他應有的報應。

腦子一定要清醒,不要意氣用事。否則會搞砸的。

11樓:51共利網

離開他吧,一切都放棄,你的條件完全可以再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12樓:風磬月

不和她離婚,直接先搬出去,和他好好談談,挽回不了,直接和他分財產,讓他滾蛋。這樣的人最好別要了。找個好的男人嫁了,好好生活。

13樓:左岸

出現這種局面,三個人都有責任

靜下來好好想想 你的人生目的是要和他相扶到老 還是不讓他們好過?

相信:人無完人,相忍同黨 沒錯的

14樓:愛讓月亮失色

本來是隨便看看卻忍不住想說兩句,我想你既然已經決定放棄了 那就想辦法抓住你老公有情人的證據,**,錄音,見證人等等,最好找個律師諮詢一下,我一點也不想勸你挽回這段感情,你要好好找證據,這樣有把柄在手裡你將來也會稍微好過一些,打官司離婚就對你有利了 起碼把他的錢摳走大部分。其實你會覺得現在錢已經不重要了,但是你付出了這麼多那個男人還選擇和別的人在一起我想這個男人一點也不值得你不要心軟,你要堅持打擊他到最後 你還有兩個孩子 不用怕自己是孤單一個人。以後的路還有很長。

我想如果是我我一定有些想拆散他和現在的情人的想法,但是總體來講其實這樣不值得 已經沒必要為了他和你名存實亡的感情再去做什麼了,只是我怕你這樣愛他你會想不開 傷害自己 ,其實以後的路還很長,總會有一個真情的肩膀再讓你依靠,好好的保護自己應該得到的就好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是你的遭遇讓我覺得你不應就這樣做了受害者。如今你唯一能爭取的我想就是那財產了吧。

開心一點 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你公公婆婆的態度,如果態度不好的話,你可以提出離婚,並且離婚之前一定要有你老公背叛的證據,這事別急,做好證據是關鍵,一旦有了證據,離婚的話,所有的財產都是你的,那王八蛋會一無所有,好好去搜集證據然後離婚吧,最好捉姦在床,這樣的證據足以使他一無所有,身敗名裂。

我老公和我情人打架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女人最傻的做bai

法就是去找老du公的情人吵zhi架或者打架,幾dao乎無遺類外的老公總會向著情人內的。這事容

不用猜,幾乎都這樣,你也不用感覺自己格外不幸了。

他為什麼要找情人,就是因為與你沒有感情或者感情淡了,所以才會去找情人。而此時與情人感情正濃。這種情況下他能向著你嗎?

你不是自取其辱嗎?還讓自己不僅傷了心還傷了身。做法實在欠妥。

你應該清楚,男人和女人的感情,並不以這個女人給他生孩子多少而定。所以女人不要以為自己給男人生了孩子,他就會天經地義的對自己好。不是這麼回事的。

人呢,對感情沒有必要賭氣。因為賭氣傷害的不僅是對方,也是自己。

你自己先衡量一下,如果你認為婚姻中的其他因素重要,而感情不重要,而且你的心態可以調整好,那麼就不離婚。如果你不能忍受,在這種婚姻中讓你很鬱悶,那就離婚好了,因為只有離婚才能使自己解脫,讓自己心情好,至於他們怎麼樣是他們的事情。心情不好是很痛苦的,長此以往對身體也很不利。

你犯不著拿自己的身體與心情陪綁他們。

人首先要自己過好,你選擇一種自己過得好的方式生活,至於他們,過的好與不好與你無關。你只有做到這樣的心態,才能對自己最有利。

我老公揹著我養情人,幫她買房買車,我能起訴小三把錢拿回來嗎

親 你有證據你老公給小三買房子買車嗎?有就可以 要是沒有證據是沒有用的 你必須有證據 而且證明她買車買房的錢是你老公拿的才行 可以起訴 但要有證據 問題的關鍵在於 男人的心回不回得來 要不然不如離婚 婚內過錯方在分財產時沒什麼優勢 起訴應該能要回來一部分,但是得有證據啊,人家不承認呢 你起訴對像錯了...

假如女人和老公的情人打架了,老公是會站在哪一邊

這個情人應該就是說的第三者吧!我覺得女人要是遇到小三一定要冷靜 如果太莽撞只能要自己的男人對自己產生厭惡 小三有很大的本事 裝可憐博取男人的同情 所以女人只能智取 不能衝動 假如女人和老公的情人打架了,老公是會站在哪一邊?這個情人應該就是說的第三者吧!我覺得女人要是遇到小三一定要冷靜 如果太莽撞只能...

老公的情人是已婚的,如果我讓她老公知道她在外面偷人,他們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他老公也是個風流浪子,全民出軌,那估計沒什麼事情。如果他是保守派的,那他兩就得玩完。最壞的後果是你有可能喪偶。我要是你我就告訴那個女人她老公,她既然能破壞你的感情,你為什麼要讓她好過 您能保證捉姦在場的話 就好 後果因人而異,也可能是好,也可能是壞事,對每一個有關的人的影響是不同的 為了報復已婚...